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四封:震動

左手握著LG手機,看著那顆小橘子俏皮的表情,床頭上的時鐘「滴~答~滴~答」的提醒著我一分一秒過去了,不應該再躺在床上等待回信。

『起來吧!去看點書吧!』正在我準備起身之際,左手突然感到一陣酥麻。

一封新訊息。

閃爍的信封動畫似乎催促著我快按下閱讀,我當然毫不猶豫。

「謝謝關心喔~希望禮拜天能出院,帶著大家的祝福,手術一定會順利的」

幸好,手術是真的很順利,而一切就這麼樣的順理成章的走下去。那天起,傳簡訊變成我們溝通的另一種管道。畢竟還不是很熟稔,所以並量不多,但每一封都是滿滿的字,不外乎是一些在學校的趣事和文炘開刀後的狀況。

************************

「再來的週末,是台大杜鵑花節,眾大學那天都會在台大的體育館設攤讓高中生參觀。同學們有興趣的……」老師在課堂上告訴了我們這個資訊,他還沒說完我已經在思考要找哪個麻吉一起去了。我心不在焉的直到了下課,一個聲音劃破了我的思路。

「禾靜、禾靜,」婉紜跑到我的位子上,「怎麼樣,星期六要不要去看看?」

『好是好,可是人好像會很多耶!這樣不是很擠嗎?』

「沒關係啦!擠才有趣嘛!如果人很少不就表示之前辦得很失敗?」婉紜興奮的回答我。

『嗯…..』我陷入沉思。很想去看看,不過不喜歡人海茫茫的感覺。

「矮唷,怎麼樣嘛?去嘛去嘛!」猜中了我的心思的婉紜眼看著我要拒絕她了,開始對我撒嬌。

『好吧!不過要早一點喔,我不……』「我知道啦,妳不想人擠人。那我們就約八點吧!」不愧是我的好朋友,我話都還沒說完,她就知道要接什麼話了。

夏婉紜,我的閨中密友。雖然身分證上她大我五個月,但我總像她的姊姊。走路時我習慣讓她走內側,過馬路時習慣搭她的肩,聊天時習慣把手順勢的放在她的肩膀上。沒錯,這都是有身高優勢的人才有的特權。她對我總是無話不說,但她抱怨我什麼都不說。「妳不要每次怕我擔心就什麼都往心裡藏好不好?」這是她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

『婉紜,還有別人要去嗎?』我邊整理公民講義邊問。

「有啊,不過妳要那麼早,只有我能捨命陪君子囉!」

『委屈妳囉!』我帶著抱歉的眼神。講完之後我們都大笑不已,還不小心讓公民講義散落一地。

『好了啦,六點半了,快回家吧!明早八點公館四號出口見。』

「嗯,bye-bye,回家小心點喔!」婉紜背上她一直被嘲笑的後背包跑出教室。

回到家後,我想說這個訊息不錯,於是傳了封簡訊給文炘:

文炘,明天台大杜鵑花節,你有要去嗎?

噢對了,明天開始會有沙塵暴,你要多注意你的鼻子喔!

口罩帶著吧,以備不時之需  

過沒多久簡訊聲就響起了。

「如果有空也許會去晃一下..謝謝妳的建議啦,好貼心喔^^」

為了明天八點要出現在公館,我早早就上床休息準備明天走遍整個體育館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