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破曉

經過這次的創擊,原本陽光開朗的阿宏變的鬱鬱寡歡、終日不發一語。整天就像個行屍走肉,例行公事般的到學校上課,連最心愛的籃球也激發不了他的鬥志。

「欸幹,下巴你是怎樣啦,是被肛了唷,是在憂鬱殺洨」阿彥,長的他媽的帥,人稱北大情聖、阿宏最好的朋友滿腹疑惑的虧著阿宏。他不知道,他無意間的玩笑話,卻正好撥起了阿宏創痛。

「肛你媽的,你才被肛啦,幹!」阿宏近乎瘋狂的咆哮著。

「你幹麻阿,今天吃到炸藥了唷?開個玩笑而已有必要那麼認真嗎?」從來沒見過阿宏這樣生氣的阿彥,被這突如其來的場面給嚇到。

「沒什麼,心情不好,別煩我。」阿宏冷冷的丟下幾個字後,轉過頭繼續坐在位置上發楞,不發一語。

「對不起啦,不然...我這禮拜日要去東區逛逛,這次帶你去,通通算我的,當作賠罪怎麼樣?」阿彥懷著歉意的對阿宏說著。

阿彥家中非常有錢,聽說老爸是個高官,住在東區的高級地段區,全家都是天龍人<泛指社會地位高者>。每當阿彥說他今天要去東區,就代表著她要去找援交妹爽上一爽。「錢不是問題,炮打的爽才重要。」阿彥時常將這句話掛在嘴邊。多令人稱羨的一句話。錢對我們這種窮學生來說,是個大大的問題。但對阿彥來說,他只要從高官老爸的茶葉罐裡隨便抽上一把,就夠他在外面風流個好幾晚。身為阿宏最好的朋友,阿彥當然也有邀請過阿宏。每當阿彥炫耀著昨晚是怎麼樣的爽,阿宏總是心癢難耐。但,一來阿宏是個連女朋友都沒交過的小處男;二來阿宏的陰莖勃起後長度尚不足十公分,這點讓他從小就非常的自卑;三來援交一次的費用實在是太過昂貴,雖然阿宏也是個家住在東區的有錢人家,但父母對他管教甚嚴,身上絕對不會超過三百塊,只夠他坐車吃飯,哪裡還能夠上東區找援交妹?

「你說的喔,通通你付喔,騙我你就死定了。總經、個經、統計都不教你!」阿宏突然回頭,語調充滿期待的說著。

「好啦好啦,你怎麼突然變這麼多阿。星期天下午三點,忠孝敦化三號出口等。記得打扮一下,不要再穿你那件addidas宅男T。」阿彥對於阿宏突然的轉變有點驚訝,但隨即不以為意。畢竟沒有阿宏的話,阿彥的個、總經和統計可能都要被死當了。

        「既然我已經失去了貞潔,跟阿彥去爽一下又何仿?何況我遇到這麼衰的事,享受一下不過分吧?我要把我的怒氣發洩在那些,為了物慾出賣身體的撲馬上!」阿宏在心中暗自激憤的。

        星期天早上,阿宏忐忑不安的不斷換著衣服。一件換過一件,從他出生至今,也已過了二十二載。生性害羞的他,別說是開苞,連牽過女生小手的經驗也沒有。

        「怎麼辦,都跟阿彥說好了,不去的話不是顯得我很孬?」阿宏看著鏡中的自己,有點不知所措的更換著衣裝的搭配。但最後,他還是決定硬著頭皮的上了。

        下午三點,忠孝敦化人潮熙熙攘攘。有別於西門町充斥著一堆日系裝扮的台客台妹。東區行人的打扮就顯的成熟了許多。人家都說,西門町是國中生跟高中生逛的;而東區的地,是給大學生以上的人踩的。

        「幹!都已經三點半了,阿彥為啥還不來,電話也都不接,他該不會想放我鴿子吧?」阿宏焦慮的自言自語。

        碰碰碰碰碰,震耳欲聾的跑車引擎聲越來越大、越來越接近。是一台黑色的Benz敞篷跑車在忠孝敦化三號出口前,畫出了一條誇張的煞車痕。

        「上車阿,還愣著幹麻?」阿彥對著三號出口喊著,墨鏡上兩個交疊的C大的誇張。

        「太久了吧,現在才來,還以為你不來了。」阿宏邊抱怨邊快步走向黑色Benz。

        「阿喲,彥~你終於來了。」兩名女子搶在阿宏一步先上了車。

        「跟你介紹一下,這長髮的正妹叫月娥,今天跟我。短髮的叫阿珍跟你,他很有經驗唷」阿彥簡單的向阿宏介紹了幾句。旋即踩下油門,在台北街頭,狂飆。

        「請問您是要一間房嗎?」櫃台親切著問著駕駛座的阿彥。

        「什麼一間?我才不要在你面前光溜溜的。」阿宏語帶驚訝的問著。

        「麻煩給我兩間套房,謝謝。」阿彥拗不過阿宏的堅持,只能順著他。

        「馬的,原本想見識見識阿宏的小屌到底有多小,這下沒機會了。」阿彥心中暗自嘀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黑暗雙魂 陳漫
骷髏會的實驗體杜立德逃脫了,他該何去何從?在擺脫組織追蹤的同 ...
奇幻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築夢人
一名被迫要當最高級女神接班人的無辜老太太靈魂,強迫轉生至異世 ...
奇幻
精靈寶冠 解冰
她是貌美如花身材性感的中產階級精英卻因意外捲入了自小糾纏著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