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PH-1 [ 出 奇 不 遇 ]

                                                                                                                                                                        PH-1               [   出   奇   不   遇   ]

「唔…好亮!早上了嗎?哇!!」我極不文雅的從床上摔下來,我的睡意瞬間全沒了,我看到了一座直達天際的白橋。

而我床邊站著一名陌生的男子,他看起來很像中美混血兒,

藍藍的水眸及烏黑亮麗的秀髮,再加上他那溫文儒雅的笑容,足以讓全世界的女孩為他著迷!但是…我可不是那些人之一!

「喂!你是混血兒嗎?你是怎麼出現在我房間的?你幾歲?這座橋怎麼回事?」我一口氣把我的問題問完,並等他回答。

而他依然保持著一貫的微笑,並開口說:

「嗯…我是混血兒沒錯,我從橋走下來的!二十一歲…吧。」哇!他足足大我六歲耶,但說自己的年紀,為甚麼還要加"吧"?

「那妳呢?叫甚麼名字?幾歲?要跟我玩嗎?」他笑著問我。

「我?我叫Venas,十五歲,對了!你說跟你玩?但要去哪玩呀?」我問。

他笑的更開了,像個大男孩一樣,並回答我。

「我家!妳願意嗎?還是妳…不願意跟我玩?」說著說著,他那笑容也跟著慢慢消失了…

「不會呀!我要去~!」為了看到他那可愛的笑容,答應也無妨。

「那走吧!」他牽著我的手,拉著我走上那座橋,奇異的是…我們一踏上去就到了一間白色的大別墅。

「進來吧!一直站在外面應該沒比在裡面舒服吧!」他輕笑著,並走了進去。

「我當然也知道呀!」才剛踏進去就看到他手上抱著兩個貌似二、三歲不到的小女嬰,而身邊站著十個小女孩,大概五、六歲左右吧,每一個都長的超可愛的!

「她們是…?」

「我妹妹!」他這句話宛如炸彈一樣,在我腦裡"蹦"。

「全部?你父母呢?」我見他點點頭,也無奈的笑了笑。

「她們是我唯一的家人了!至於我父母…我不知道,不重要!」是我的錯覺嗎,在他說這句話時,眼中似乎閃過一絲感傷,但很快就又被笑意取代。

「來~叫姊姊。」

「姊姊~姊姊~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她們拉著我的手問。

「可以嗎?」我看向他,尋求他的意見。

「可以阿!我帶妳來,本來就是要讓妳玩的阿!」他對我笑了笑,說真的,他笑起來真的很樣大男孩耶~!

「YA~姊姊、姊姊~這邊這邊!」有一個小女孩興奮的站在一間房門外,對著我招招手。

「摁!」我跟著她們一起走進房間裡,踏進去的那一剎,我撤抵的傻眼…

「這是你們的遊戲室?」雖然地上灑了一地的玩具,但看起來仍然很漂亮,而且…好大!!

「摁!跟我們一起玩吧,Venas。」他拉我到她們中間,跟她們一起討論要玩神麼…

「玩躲貓貓」       「玩大風吹」       「玩一二三木頭人」       「玩伴家家酒」

「好好好!我們一個一個慢慢玩好不好?」他問。

「好!」我笑了,他是一個很好的哥哥,一個獨一無二的好哥哥!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