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緣。仙』1-2

書包總是鼓鼓的,參考書一堆想壓扁我是吧….高中生就是這麼的悲哀,補習一堆外加功課堆積如山,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上大學….雖然這一直是每個高中生的目標,但是,我卻難以想像上大學以後的日子是否同現在一樣無聊,想到這雅儀就不由得的嘆了一口氣,她其實沒那麼想上大學的阿….

 

「雅儀,出來,我帶你去寺廟拜拜順便問問師傅你考運如何?」老爸的大聲呼喊把她震回現實,唉唉~~真的準嗎??

 

就像平常的信眾一樣,先祭拜神明在跟寺裡的師傅問卜,一切看起來是這麼的正常,但問出來的結果卻叫人無法置信

 

「師傅,你看我女兒今年考試運怎樣?」老爸急切的模樣令我無言,因為即使結果是好是壞不都是我以後的事嗎?這麼擔心幹嘛?

 

「恩….你的女兒….我也不知道…他現在雖然很努力,但是未來的事神明卻一點指示也沒有,這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不過你也不用擔心,既然看不到,就表示現在的努力可以改變很多,所以,現在繼續加油就是啦!!」老師父笑笑的說

 

…靠~這有講跟沒講不是一樣嘛~厚!!!就說不准的嘛!!!笨老爸~還硬拖我來這…

 

「不過,你女兒的未來倒是不必急著去了解,只是要好好思考以後會面對的ㄧ些事就是了…」

 

我想打人…..老爸一副傻楞楞得直說是…廢話當然要考慮的清楚才做決定阿,不然隨隨便便的決定不就完了…

 

我們道了謝,我便拖著老爸走,真是的,早知道就不浪費時間去聽什麼狗屁未來的

 

「那個女孩不簡單,但天機不可洩漏阿……」老師父笑著說

 

如果未來的事關靠三言兩語就能隨便呼嚨過去,那人生不就過得太不刺激太不過癮了,翻開厚重的書頁,我其實並不想繼續翻閱下去,但大考近了,何況我又不想再一次輸給陳偉森那白目(雖然沒一次贏過他…),但人的志願本來就要朝遠的方向看,不過這樣真得很累人耶…

 

 

 

 

「雨兒,你還好嗎?看你最近被折騰成這樣,我都好捨不得…但,這是你的命運我又不能插手,不過,你要記得答應我的話一定要做到喔,不要理梓龍那悶燒說的話喔~那傢伙不值得你愛他的,好啦~雖然我知道你是最愛我的,但是我就是會吃醋嗎~」頭戴藍色綸巾的俊美帥哥緊抓著我的手說,他的柔順長髮更令我不禁感嘆這男的竟然可以比任何女孩更適合這頭光滑的金髮,他掬起我的臉眼看就要吻下來…

 

「砰……」痛…好痛好痛~是誰阿這麼無情的拿書砸我的頭,耶耶~數學老師的臉瞬間放大,是怎樣,一醒來發現我的眼鏡鏡然有望遠的功能了嗎…

 

「你~去後面罰站」青筋在老師的額頭浮現

 

不用講,全班的大笑聲此起彼落,不過最令我看不順眼的是陳偉森的冷笑,該死的,要不是昨天看書看太晚才不會這麼累…可惡那傢伙還再笑,我拾起數學課本,拿著最愛的自動鉛筆憤恨的往後頭走去

 

不過,即使醒來我滿腦子依然是剛剛的夢境以及陳偉森那該死的笑容,好怪的夢阿…但,夢本來就不是真實的,管他的

 

中午吃午飯,陳偉森一副欠揍的模樣取笑我今天被數學老師罰站的事情「笨死了,數學老師的課你也敢睡,不怕他當掉你喔~」那張俊臉講出來的話永遠那麼欠扁

 

「干你屁事~你管好自己就好」我才不想因為你這傢伙的冷言冷語來讓我下午沒心情上課咧~

 

「哼~呆子還怕別人說,不過也是拉!!!笨蛋總是聽不進別人的勸告…」

 

她不想理他,她真得很不想理他…對,忍久了就是我的了,管他的忍就對了…

 

終於時間熬過了中午的吃飯時間,到了午睡時候了

 

「雨兒雨兒你沒事吧!!!我剛剛太激動了,我…我…只是很想你很想你罷了」美男子緊抱著我,剛剛的是他好像念念不忘,不過他又沒親到我,我也沒什麼感覺阿~

 

「等一下,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阿」夢境中的我說話了,然而令人驚恐的是我的聲音嬌嫩的令我自己都感到噁心…天阿這真的是我的聲音嗎?

 

「什麼,雨兒妳竟然說你不記得我的名字…嗚…我就知道你每次都偏心….嗚…一定是梓龍那王八蛋教你來耍我的…嗚….那死悶燒」美男子越哭越傷心…

但是很不幸的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而且看一個帥哥哭成這樣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阿「你…你別哭了,我記得妳名字的拉~~哈哈,我只是鬧鬧你罷了」

儘管聲音很噁心但是我實在不喜歡看一個美少男哭的梨花似雨的,很不舒服的說

 

「那你說我叫什麼~」美男子摟著我輕聲的問

 

「呃……你叫……你叫……」我真的不知道你叫什麼阿….別逼我阿~~嗚~

 

「叫什麼阿~恩?」美男子的微笑越來越僵硬

 

「叫獨月」阿咧衝口而出是怎樣阿??@    @我完全沒頭緒阿,糟糕他的臉色不太對…

 

「沒錯,我就叫獨月,原來你真的沒忘記我叫什麼名字耶~真開心」他的笑容太閃亮了簡直無法直視

 

「呃…對阿!!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呢~哈哈哈…」尷尬耶~不過他真的叫獨月喔?為什麼我隨口說出的名字竟然就是真的?

 

「嘻~其實原本我也再想你應該不記得我了,但是我還是想賭賭看,畢竟你沉睡了這麼多年了不記得是正常的」說著說著就一手擰住我的臉揉揉捏捏的,然後又露出滿意的笑容,「還好你好像不記得崖盟發生的事了~這樣就好~嘻~~」笑容還是一樣閃亮亮

 

雖然我不懂崖盟是什麼,但是聽他的語氣就知道問了一定是白問,不過為什麼聽到這兩個字時心好像被扯了一下,有點疼…

 

「那麼,再來要做什麼呢?因為是我的一個找到你的,所以我要大一點的獎品~~獎品呢?就是你拉~雨兒!!!」

 

什麼跟什麼~等一下我根本就還沒弄懂這到底是什麼意思阿~他的臉就這樣湊過來是怎樣??嗚…我的初吻不會就這樣沒了吧?

 

「啪~」嗚…好吵是怎麼了?我抬起臉來發現原來我還在教室,所以那些真的是夢?什麼獨月什麼崖盟的?真的是夢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縛祤之鎖》 白銀玥夜
|本書修文中,暫停更新|(本文自期末考篇開始,隱藏後面章節, ...
奇幻
【快穿】魔畫奇緣 落遙
*超級長篇奇幻快穿故事**古典西洋、現代校園、遊戲世界、女尊 ...
奇幻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草草泥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1》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