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黑王城的吃食

「埃土…」賣本多來不及叫他停止。

「別叫了,他對那個運輸系統嘆為觀止呢!」理齊虹道

「餓了餓了,先找個地方料理一下我們的胃吧。」

仨人準備好,搭著樹梯,往悠久的古城樹下前進。

由於伙食費的不足,所以仨人只能選擇較雜多的地底古城來滿足他們的胃。

一到了地底,滿街的燈籠,這裡就像是一個奇特的古城,話說,他本來就是個古城。

不用的招牌都有著柔和的光芒,色調像是比較接近三原色的色調,在往上一點也是有粉色調的

招牌。

路邊的店家,就好比小吃店排排站一樣,有海鮮、燒烤、火鍋、中式料粴、西式料理……最後,

他們選擇了一家中式料理。

一進入店裡,牆上除了是樹的裡頭像是個大大的樹洞,方方整整的就像是平常的房子一樣,房裡的

牆上鑲著整排的條燈,不是很亮的,是柔和的紅紅的。再往下看,吊著直立式的壓克力菜單。

「呃…」理齊虹有點困擾的說,「這是個中式料理店沒錯,但…怎麼都是樹的料理…」

賣本多也是低頭思索,遲遲不能決定自個兒想要的餐點。

恩弗光與二人不同,他一拿到菜單便開始想著這道料理的美味,那道料理的香氣。「不會呀,看起來都很好吃耶,這應該是道地的料理,畢竟這邊都是樹麻。」

「那就試試吧…」賣本多說「你來點」

恩弗光躍躍欲試的點點頭。「服務生!這裡。」

一位樹僕慢條斯理的走過來。「先生,小姐,你們好。請問點什麼呢?」

「這道葉汁紅燒捲是什麼呢?」

「想必你們是第一次來吧?」樹僕微笑「這是一道以樹葉嫩葉汁液入紅燒大火炒花枝捲的料理。」

「好的,那來一份。」

「嫩葉茶酥炒?」

「顧名思義,就是茶葉嫩葉炒酥後,再加上特有的調味料,像鹽酥茶嫩葉一樣。」

「也來一份…還有…」

洋洋灑灑的點了四五道菜,一湯,三人就這樣邊聊邊食,不知不覺將所有的食物都吃光了。

「沒想到,這黑王城的料理也很不錯麻。」賣本多忍不住稱讚。

「這到是真的,原本都還不知道怎麼點呢!」理齊虹也說「這都要感謝恩弗」

「哈哈,我只是覺得這些料理很有趣而以。名字也很奇特。我們去逛逛吧!」

「也是,差不多該看看我們這次要重組的器具了。」

「煉金還差些什麼?」賣本向理齊虹問道。

「還差些原料。」

「那我們的電腦呢?」賣本又看向恩弗光。

「我覺得還夠用。你呢?」

「我要改造車子,還需要些原料。到時候到水城的時候,我們可能需要充氣墊,來在水上划行,

還有推進器也需要更換成更有力的。」

「看來,你的問題比較大。」理齊虹與恩弗光異口同聲的說。

「那我們先回去列表,到時候再分開採購。意下如何?」

「當然,這樣我們也覺得很可以,休息一下吧,畢竟都晚上了。不知道垁士跑哪去了。」

「那傢伙,說不定還在思索著他的運輸系統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 草草泥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01路邊的王子不要撿》於2020年2月 ...
奇幻
囚牛琴 阿白
*入圍2018POPO華文創作大賞傳說龍有九子,長子囚牛,囚 ...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