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羅瑟的讀者回應

耶里佳作為王者的話還是很有氣勢的(⁠≧⁠▽⁠≦⁠)真個談判過程立場很堅定
感覺從聖戰到現在幾位角色都有一種成長的感覺,耶里佳的氛圍從一位偏高冷(?的少女到現在多了一種沉穩,之前感覺只是組長,現在是要逐鹿王位的領導者,這點她還是很優秀的啦!
然後有點小小的題外話,之前看其他作品的時候,因為書裡關於龍的外型的描述一直沒有很明確,只有根據屬性的不同說他們的能力和顏色,導致我看到很後面才發現那本裡面的龍是華人文化裡的龍(長腳的蛇的那種)我原本腦袋裡的想像是四足動物有翅膀,結果人家其實是一條一條的(⁠ʘ⁠ᴗ⁠ʘ⁠✿⁠)當時發現真相的我很錯愕
2024-01-14 12:01
繼續回覆XD

沒錯!我們耶里佳非常有氣勢的,整個談判過程我也一直被她帥到,不愧是我家女兒(抬下巴
大家真的都有在進步,我現在回去看第一集的時候也會有種,怎麼大家都成長了啊,的欣慰感(* ̄︶ ̄)
可以跟你說說,後面大家只會愈來愈帥,我有的時候自己寫一寫都會被這些孩子帥到……好想排一個什麼「私心最愛的帥氣場景排行榜」之類的(這人瘋掉了)

啊哈哈哈這個我超級可以感同身受!!!
我之前也遇過,然後也同樣錯愕超級久,因為我接觸到的大多是有翅膀的西方龍形象,所以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的時候我會是  !!!∑(°Д°ノ)ノ
 
  還是對耶里佳有點討厭,啊可能沒有到討厭(感覺說討厭太傷害她了),就是有一點煩她,有的時候可能是對於羅瑟細節描述的那些小動作(不是多大點事),像是血藥那段“耶里佳碰碰玥的手,輕輕微笑”;在被龍抓走的那個盒子裡,耶里佳看到玥被誇獎到耳朵泛紅後:“心中一動,小指輕勾玥垂在身側的手指”;或是前面耶里佳摟著玥的腰睡覺;以及更早之前,在分開訓練的時候耶里佳很強勢的在眾人面前把披風給玥而且不容拒絕,玥退後還被拉回來。
  總之,嗯,就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給我一種她已經認定主權的感覺,覺得這個人必然會喜歡我(我們之前好像在這方面討論過耶里佳),雖然是一些像體恤的、柔和的小動作,卻會讓我感到她無視於他人想法的、在情感上的自負。然後,呃又因為草蕪目前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所以兩相對比之下我就偏心了(⁠◍⁠•⁠ᴗ⁠•⁠◍⁠)
———
~~一點題外小分享~~
  感覺這部是我接觸過的作品裡面,少有的主角有機會選擇bl和bg的(真的有個別情感鋪陳的那種)。有些作品一開始標籤就挑明了是bl,所以在觀看的時候會很清楚的知道裡面給男主的女方只是為了讓男主知道自己心意的工具型角色(而且還是閃現版的),或是讓男二感到挫折逃跑的…嗯也是工具型角色(按套路⅓是男主青梅,⅓是男主不喜歡還死纏爛打)。
  這部少見的讓我可以感受到那種思索和猶豫,為什麼偏向它而不是它,然後我也可以一同猜猜玥到底會和誰在一起(⁠◕⁠ᴗ⁠◕⁠✿⁠)欸可以開賭盤耶(不是
而且他們的角色量級似乎都是差不多的(呃量級,大概是這個比喻?),都不是主角但也都不是太邊緣的配角,所以公平競爭(有種比家室的感覺(⁠ʘ⁠ᴗ⁠ʘ⁠✿⁠))

———
  然後感覺最近世界觀忽然宏大了起來,是說我之前(好久好久以前)一直在想“魔使”到底是種族還是在擁有特定資質下的一種職業。根據最近的內容感覺在宏觀的世界中(封鎖禁國外的地方),魔使是種族;只是在小地圖下的社會制度中魔使變成是這個種族強制唯一的工作安排,“魔使”同時是種族和職業,這樣?我的理解和揣測。
———
新年快樂呀~~(⁠ ⁠ꈍ⁠ᴗ⁠ꈍ⁠)┌⁠(⁠・⁠。⁠・⁠)⁠┘⁠〜⁠(⁠꒪⁠꒳⁠꒪⁠)⁠〜祝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2024-01-01 22:19
對不起呀伝爔!最近工作忙起來了,所以這邊一直是排程更新,現在才上來回覆,非常抱歉(T▽T)
雖然遲到了好久,但還是先說聲新年快樂!也希望你這一年可以平安快樂幸福健康♡

對的,我們之前就耶里佳的心態討論過了XDD
我自己在寫的時候就覺得應該會挺令人反感,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但畢竟是耶里佳難得放肆讓自己感受並表現、拚命想傳達感情的時候,就原諒她一下吧(笑
不過不是說不要討厭她啊還是一定要喜歡她啊原諒她啊什麼的,就是單純的解釋一下我想讓大家看到的耶里佳,每個人對此的任何想法當然我覺得都是可以的!不如說各種反應都會讓我開心,可以一起討論的感覺真好(拭淚
然後關於主三角的部分我這邊先不多講,因為我會在這集的後記花超長篇幅講講,所以伝爔到時候看完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繼續討論~我絕對會超開心!

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發展哈哈哈XD
但我很開心!因為我也是隨著玥的心情跟著苦惱、和他一起思考,最後才發展出現在呈現給大家看到的樣子,所以能夠讓你也感覺到玥甚至是其他人的心路歷程,真的超級高興,也很感動!有種傳達出去的感覺〒▽〒
對於你舉例的那些套路,我也不太喜歡,就是感覺每個角色都有感情跟立場,只是為了促進兩個主角的感情而出現,也太令人心疼了吧!(難怪我好像都比較喜歡男二或女二之類的)
拒絕工具人!不能讓孩子們變成這樣!
然後雖然是以玥為主角,不過不太喜歡主角獨自成長的感覺,比較喜歡讓大家一起level up,這樣更能讓讀者對孩子們產生感情啊哈哈哈(這什麼邪惡感十足的笑XD)所以各種視角都可能會有,我有儘量讓每個角色的內心都讓讀者觸碰到,這樣每個孩子就有公平被大家喜歡上的機會了(嗯?)
開賭盤感覺好賺XDD 但這本基本上就會大盤已定,所以要趕緊下好離手喔~~~

世界觀這個部分我朋友看完也是同樣想法哈哈
他說在看完青苑講解地圖之後有段時間緩不太過來,相當衝擊這樣(* ̄︶ ̄) 
老實說我覺得有衝擊到你們蠻開心的欸,驚喜成功的感覺(笑
魔使的話,這是一個種族,但因為掌權者是魔使,所以大部分職位(特別是高層職位)都由魔使擔任,所以會讓人有種魔使也是一種職業的感覺(不知道這樣說你能不能知道我的意思)
不過確實,除了宮內職位以外,幾乎所有魔使都會組隊出任務,除非是力量/身體太弱完全無法勝任者才會不列入其中(像阿克司的媽媽就是),這個組隊出任務其實也可以算是一種職業,畢竟是可以獲得報酬的,這種的被稱作「魔使小隊」,跟軍隊差不多,但也不完全是軍隊……嗯,這麼想好了,當作是有兩種王軍體系,一種是任何種族都可以混合的兵衛,另一種是僅有魔使的魔使小隊,這樣……會太複雜嗎?

然後突然發現第四集也快結束了驚!!
嗨~我輕輕的來一下,聖誕快樂呀!(⁠◍⁠•⁠ᴗ⁠•⁠◍⁠)
事發經過就是我本來想要投珠珠,結果發現我昨天投的珠珠其實是今天投的所以我現在沒得投(好難過(是不是像繞口令(?
大拇指上有傷口貼著ok繃所以打字感應不到整個好困擾,所以我就拆掉了(拆掉了後想說自己到底在幹嘛(⁠ ⁠╹⁠▽⁠╹⁠ ⁠)
2023-12-25 21:26
嗨喲伝爔*\(^o^)/*
雖然隔了一天,但是聖誕快樂!!
哈哈哈有點繞但我懂你的意思XD 沒關係沒關係~不能回贈你珍珠,那就回贈一顆心
大拇指有傷打字感覺好痛啊Σ(°Д°;  小心點呀,別讓傷口擠壓到了,那種癢癢痛痛的感覺很不舒服(T▽T)
 
看更多
原來西風是位風流倜儻的公子嗎(⁠ ⁠╹⁠▽⁠╹⁠ ⁠)訝異,老實說他本來在我腦中的形象是一位有點咖啡色的人(…)咖啡是指膚色髮色底色整個顏色(⁠≧⁠▽⁠≦⁠)呃怎麼說,就是木精靈的那種概念,然後想像中個性是穩妥的調皮(XD這個形容是不是有點抽象或是矛盾,然後是穩妥不是穩重),我不知道這個想像是哪來的(攤手無奈笑)可能因為他出現的太少了所以我的想像空間太大,話說的他們整個小隊記性都很好呢

有點好奇羅瑟在設定一位角色的時候會先畫出來嗎?感覺你的人物細節都很完善呢,小小的長相特色、動作習慣也很立體~話說這集的玥感覺很認真
2023-10-07 19:36
謝謝伝爔的留言跟珍珠♡♡

原來西風給你的感覺是這樣XD 木色系好可愛~
其實最最一開始在構思這個角色的時候,我原本的想法是塑造一個非常木訥又穩重的形象,外型也是世界低調那種,不過後面覺得已經有兩個安靜的孩子了(耶里佳跟瑟希相對安靜了點)所以就慢慢改方向,結果最後變成一個……我從來沒寫過的角色(笑
算是誤打誤撞,但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他們小隊我超認真設定XDD 是想要他們有個整體感,而且又覺得以記憶聞名感覺很酷哈哈哈

最開始設定的時候腦袋會先出現模糊輪廓,比較清晰的是那個角色的外表特色,像玥是鳥窩頭然後不高這樣,之後隨著寫多了才會慢慢補齊整個外貌細節
性格其實也很類似,會先下一個最最主要的鮮明個性,像阿堺是溫柔鄰家哥哥感但又腹黑,其他細節就是邊寫邊摸索這樣

玥是因為經歷挺多事情所以變得……穩重點了?個性會跟著正文走~認真的玥也很棒!
 
••他第一次為了自己的孑然一身感到慶幸••
但孑然一身的同時雖然沒有後顧卻也沒有退路,沒有結實的依靠可以支撐受傷或錯誤。
感覺草蕪和玥的確是相似的人呢,都活的鬧騰、看似直覺不經思考,卻帶著一種支撐搖晃駱駝的決然。
2023-09-27 17:19
謝謝伝爔的珍珠跟留言♡♡♡

確實就是這樣,草蕪等同於是把自己的全部都賭上去、奉獻出去了,他以前就是自己一個人默默撐過來、再痛再難過再生氣也都是獨自舔舐傷口,一樣是個令人心疼的孩子
他跟玥的確很相似!!我超級想抱抱他們兩個的(抱滿懷

是說,支撐搖晃駱駝的決然這個形容好棒喔,很貼切!!
 
好喜歡設定集~而且有本尊出來聊聊感覺人物更立體了,啊啊但我一直想到正文,想說表現地那麼活潑的孩子竟然背負了那麼多心理壓力,就覺得他其實挺深藏不漏的(?
搞不好活潑也是偽裝的一部分?(如果不讓自己看起來充滿正能量,就會被洶湧的自卑、自責和愧疚等壓垮所以選擇笑著,或是為了不讓周遭的人擔心,所以要表現的很活力,結果笑著笑著就成了設定?)
是說堺對於玥難以放下的關於父王和母后之死那兩點,都跟玥沒有直接關係啊啊啊啊
2023-09-14 19:07
謝謝伝爔♡♡ 今天剛更新就立刻看了!好開心!!
謝謝喜歡~訪談部分我是想說設定感覺都是直述,想讓氣氛活絡點,畢竟後面會越來越沉重嘛,所以就寫成這樣了XD
是的是的!玥就是一種類似補償心理?笑笑的當耍白目惹人開心的角色,可以讓阿堺開心就好,當然也有不想被別人看見他脆弱自卑的部分所以假裝什麼都可以哈哈笑過什麼的(跟妳說的一樣),不過也是因為他本身就是個活潑的孩子,在這些亂七八糟的發生之前他就是愛笑的可愛小孩了喔!只是被迫成長之後的笑容有時候就變成了偽裝(拭淚)

阿堺當時不知道嘛,他很努力在放下這件事,其實就阿堺的立場來看我還蠻佩服他的,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
後來他知道的當下其實立刻就有聯想到小時候這件事了喔!他很自責的,要是照他小時候的個性應該會出於愧疚而迴避起玥,但他現在長大了,更因為明白玥現在最需要的是重要的人的陪伴,玥的身世浮上檯面了嘛,阿堺清楚這件事會讓玥誤會(如果阿堺因為愧疚而躲他)所以選擇focus在玥的情緒上
我沒有把阿堺這個愧疚感寫出來是因為這章的重點在玥身上,阿堺會選擇把愧疚壓下來,他不會表現出來,我就決定供各位自行想像了XD
阿堺是個好哥哥,我也想要一個
 
看更多
❤️❤️❤️
2024-02-21 11:31
❤️❤️❤️
2024-02-15 11:33
❤️❤️❤️
2024-02-07 11:00
看更多
竟然完結了!!嗚嗚好期待下一本~我好想看夥伴們知道真相的反應,然後瑟希的手臂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治療…她還很小欸感覺很不方便,而且嗯…認真考慮的話我是很好奇她的手肘還在不在,因為關節在不在對於癒後的生活、裝義肢什麼的影響蠻大的,好心疼她
2023-05-07 20:39
謝謝伝爔支持到現在嗚嗚

是的第三集完結啦~這本寫超久所以完結我很開心哈哈哈
第四集正在如火如荼趕稿中!!沒意外的話最快年底就可以放上來了,不過在那之前會有現在要更的比賽文還有之後會放的影盾番外與設定本喔!不會讓妳覺得沒東西看的!!(握拳

夥伴的反應很快就會看到了~不過不會是什麼大場面就是(搔頭
至於瑟希的手手,她是整條手臂砍下來了喔,沒有手肘了(土下座
她後續會如何,第四集會稍微交代一下……應該。
但不必擔心,第五集絕對會好好描述的,瑟希收到妳的關心了她很感激!!

最後,再一次謝謝妳這麼久一直支持影盾系列 超級開心啊啊!希望接下來的劇情妳也會看得很開心~
如果妳有想要看的番外可以跟我說!為了妳我絕對會寫出來喔喔喔!
笑死這種出場也太戲劇XD
 

2023-03-31 20:10
阿克司底下隊員不能輸,所以西風必須帶著締栗亞dramatic登場!!(握拳

西風:小締栗我帥不?(微笑
締栗亞:(臉紅
阿克司:哇哈哈哈我們隊終於到齊了!該我表現啦!
 
嗨嗨
2023-03-31 20:02
嗨喲喲~~
看更多

2024-03-28 16:16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24-03-12 19:14
謝謝你♡♡♡
希望你喜歡這本書的孩子們~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4-02-21 21:42
謝謝珍珠跟鼓勵!!
看更多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