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影盾魔使Ⅴ 黎明×戰起

作者
羅瑟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25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3
累積人氣 13

內容簡介

  分歧,裂縫
  泊泊鮮血



  為了做好萬全準備迎接將近的戰役,玥一行人把握著所剩無幾的時間--即使再如何準備也不可能會夠。

  鑽研著提升能力,同時試圖釐清心中那道過不去的坎、學會保護自己,更重要的是如何珍惜每個和重要之人相處的時間。
  耶里佳不僅得隨時保持清晰的思緒,也需要花時間整理心情,如果沒有意識到自身心態的變化,也許將因私事影響到公事,從而做出不可挽回的決策。
  草蕪正在學習團隊合作、學習自身的價值,為了實現遭囚以來所願,也是為了走入玥的生活,因為得到了可能性而想試著一步步走到玥身邊。

  
  各自的課題與訓練,加上龍王提供了方法加強自方軍力,大夥兒羽翼漸豐,接下來闖入龍族地盤的不速之客更是讓他們得到意想不到的助力,並且意外促成神秘而危險的種族和他們結盟。
  然而,當他們盡全力備戰的期間,也代表西爾埃諾有時間做好準備--
  只是,顗暗中進行的計畫,讓西爾埃諾方寸大亂,同樣也導致顗自身陷入危機。

  

  然後,戰爭開打了。

  
  「兵敗如山倒這件事並非空穴來風,這是他最清楚不過的事。」
  「加派更多增援,非得死守住才行!」
  「別多想了,不是他們死,就是我們死。」
  「就讓我看看,在全力之下,你能領教幾招?」



  計畫一環接著一環,你攻我守,相互較勁,雙方都在試圖搶下首戰勝利--
  而殘酷的戰場,必然見血。



  
「……你們要做好我們回不去的準備。」


  

  


  ◇ 主角三人組 ◇
  |耶里佳/玥/草蕪|

  ◇ 副CP ◇
  |阿堺/顗|

  ◆ 我方戰力 ◆
  
耶里佳,玥,草蕪,阿堺,顗,莫里亞,瑟希,青苑,龍族,即將揭曉的新助力與新盟友

  ◆ 敵方戰力 ◆

  西爾埃諾,老長者,商絡凡,軍事總長,副軍事總長,目前待在昂諾的所有兵衛與魔使小隊


  


  |全彩內頁 
  |章29  


    


  


  △ 將於2024.04.24星期二開更預估維持每周一更應該會固定禮拜三早上8:00更新
  △ 封面是我自己畫的
,第一章回會奉上另一種版本的三人組,因為是個畫渣所以……希望大家喜歡!
  △ 本系列共會有六集,這集不是最後一集喔~
  △ 非常重要的事先告知:這集的玥和草蕪之間會有挺多粉紅泡泡,耶里佳則是因為要整理心情所以會出現一些可能大家會有點無法接受的心境,還有後面顗的地方會出現令人不適的輕微描述--這些都是角色必然經歷的,因為我自己不太相信大事在前就完全不會有私人情緒和情感等事情出現、或者戰爭完全不可能有骯髒之事發生的狀況,這樣太過聖人以及純潔化了,我的孩子們不是這樣的,人性也不可能一點瑕疵也無,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的用意喔,非常感謝!


  

  ▲ 各集連結 
  
  影盾魔使Ⅰ 開端悄然而至
  影盾魔使Ⅱ 緣起╳止步
  影盾魔使Ⅲ 迄起,顯露漸趨。
  影盾魔使Ⅳ 影,無,龍與世界

  影盾系列番外&設定


  



  本作品只在POPO原創平台上發表,請勿隨意抄襲或轉貼或盜文,想觀看者請點進來這裡看喔,謝謝配合:))
 

最新章回

Ch.29 備戰之餘也要休歇片刻 01

公開 2024-04-24 08:00

  船隻在霧中向西慢慢航行。
  出航的總共三艘船,分別駛往西大陸北、中、南三個港口,各艘船上載有約莫十名人員,有老有少,魔使甚少,大多是士兵出身的千骸。
  株芽和艾洱羅伊搭乘的是往北的那艘。他們不是這次任務的參與人員,不過因為是由他們發現並上報那名謎樣的翅膀男人,宮裡那位為了表揚,特別賦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