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野良貓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21-12-10 22:07:55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我寫的是故事,是情感,在我的筆下不存在規則。

個人簡介

我寫的是故事,是情感,在我的筆下不存在規則。 因為我熱愛自由、放蕩不羈,成為了一隻野良貓。 在粉紅色泡泡與黝黑的深淵間遊走,你看到了我的哪一面?或者是說你更想看到哪一個我? 喜歡太宰治,但我更想相信愛的偉大。 喜歡張愛玲,但我的目光仍放在怦然心動的瞬間。 人的一生都在尋找答案,而答案就藏在歲月裏頭。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2-02-06 23:35:42 我從小就喜歡在腦海裏編寫一遍又一遍的故事,當然,全是浪漫愛情居多,而當我開始接觸動漫後,常常會被裡面的角色給吸引,久了開始幻想,假設自己能和那些角色相遇的故事,反正只是想,也不可能成真,所以我拿著筆,大膽的描繪我的世界,希望寫久了,可以撼動人心,帶著讀者走入我的世界。

野良貓 PO的書

【鬼滅同人】於是我成為了鬼之後
最新章回
不死川實彌 番外上
公開時間
2022-06-19 03:44:05
書摘
這是第幾天…  在洗澡水內放滿香氣獨特的玫瑰來蓋過自己身上的氣味,咬著粗糙的大骨來磨平自己的牙,檢查著自己的指甲不讓它變得尖銳&hel...
標籤

野良貓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野良貓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討厭王子~1對1(HE) 柳時橙
姊,請妳一定要相信我。我跟那個外號叫什麼奪心王子的章域尋。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更沒有『強暴』他。求求...

野良貓 的讀者回應

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收藏的人那麼少!!作者大大我支持你,衝啊!
2022-07-12 23:05
太酷了!番外篇好可愛(⁎⁍̴̛ᴗ⁍̴̛⁎)
2022-04-28 00:36
偷偷摸摸補個珍珠~
2022-04-03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