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換TONE
魚寶寶 2 級
旁聽生
2018-08-22 00:18:13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大家快看,是比內文療癒的正好9999個字!

個人簡介

世界滄涼,我從來當不成你心中渴望的敗類, 但儘管把心交給我,我會用最溫柔的方式執子之手,帶你用斯文掃地。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8-08-31 13:32:36 今天晚上,當一群年紀比我小的妹子們在婚禮上爭搶捧花(而且還真搶到),我正在家中廁所大戰肥碩的蟑螂。人生虛擲至今,第一次拿拖鞋打了蟑螂,還用好幾層衛生紙抓起丟進了馬桶,覺得心力交悴,靈魂碎裂成千千萬萬片,頓時有些後悔自己明明怕得要死,還在文內寫了這麼多次蟑螂,若有言靈,這就是自己召喚出來的。但也因此有機會一夜長大,覺得內心最後一塊需要男人的空間就此死了,不知是大幸還是不幸,反正性別是一條長河,只要浮得起來、只要不跟蟑螂漂在一起,都還有活路。

換TONE PO的書

我們的跨年
最新章回
之五
公開時間
2018-08-29 17:01:23
書摘
為了懺悔,我會騙你飾演一個幸福的邊緣人。為了醒來,你要親手洗去鉛華,找回自己是誰。不是誰都跨得過歲月,很多人早已停下腳步,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己身體叛逃而去,到了未來。日升日落,人來人往,輕而易舉,他們還...
標籤

換TONE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換TONE 的藏書

收藏 2018-08-31 12:34

換TONE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青春微揚 ☀ 可可舞芭蕾
書封練習+那些青春的三兩事♀♂還記得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點滴,誠摯地歡迎你們一起散發青春的光芒,加入...

換TONE 的讀者回應

就是覺得,提摩必須死
2018-08-29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