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之五

      熙來攘往,雖是深夜,卻如白晝。王成彥與張思寧無事可做,默默加入了無主漫遊的路人,懶散地夜遊。

      「王成彥!」張思寧猛然扯了扯王成彥衣角。

      「幹嘛?」

      「緊急事件!」張思寧蹭到他耳際,緊張低語,一面眼神示意他保持自然,繼續前行。

      「妳又幹了什麼?」王成彥不明就裡,但可以感受到他陪著她警戒了起來,低聲說道:「有什麼事用十個字交代,不要跟恐怖片的白癡一樣叫叫叫。說人話。」

      抱怨歸抱怨,話說到這個份上的王成彥終於有了點精神,帶點磨刀霍霍的雀躍感。

      「後方八點鐘方向——」

      「嗯哼。」

      「有沒有看到一個妹?」

      他回頭,果見一女子,嬌若無骨的化在她隔壁男人身上,而男人感受到一股過於銳利的視線,抬起頭來,與王成彥的目光相擦而過。那兩人絕非善類。

      「看到了,然後?」

      「腿。」

      「嗯?」

      「極品。」

      「我他媽揍妳!」

      「走到前面,果然胸也很可以。」

      張思寧低語畢,大笑起來,在一臉錯愕的王成彥面前閃入人群。趁亂對那男人俏皮的眨了眨眼,讓他身邊女伴察覺有異,拉住正要前來理論的男人,與他接吻。危機解除。

      「不玩了,回去。」王成彥逕自離開人群。

      「不要這麼掃興嘛!」張思寧喊著:「去年我沒看到煙火耶。」

      「還敢提去年!」就因為她提起這破事,王成彥更加快了回家的腳步。

      氣氛漸熱,空氣反而冷了起來,張思寧奔上前來拉人,手上寒意害對方冷不防打了個噴嚏,搓著鼻子,習慣地將她攏進自己外套,一起罩著。皮膚濕濕涼涼的噁心感,很快被他上衝的體熱驅散。

      倒數又開始了,兩人不再言語,回家路上有默契地任由煙火在背後爆開,頭也不回。

      一年之初,同一間凌亂的閣樓套房,兩人默默看著東方的天空漸翻白肚。又一個昨日死去,連帶死去的還有一個去年,一屍兩命,兇嫌手段凶殘,倒不離奇,怪的是關係不再成立的兩人還在。

      天要亮了。

      「好啦,滿意了?新年快樂,睏去!」王成彥大大打了個哈欠,轉頭撲上床,捲入棉被,在入睡前一刻,聽見張思寧的聲音悶悶傳來。

      「謝謝你。」

      王成彥生無可戀的掀開棉被,看向坐在窗邊,仍盯著窗外天空看的思寧。那人沒想過,一年後的今天,她還在,他也還在,都是自己的模樣。

      「謝屁謝?睡覺。」他一點也不想在發睏時開展什麼感人肺腑的心聲互訴。「誰不是生來要準備去死?人生很短,想怎麼過怎麼過,有什麼好謝。」他嘀咕。

      「謝謝你,讓我用自己的樣子喜歡你。」

      算了。王成彥自己下床去,抓起張思寧拋向她的枕頭。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前男友 (原名《小晴小愛》) LaI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精彩作品】《前男友》於2016年9月14日 ...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三】附加千金 D姐
米蘭聖拉斐爾醫院腦神經外科醫師,有錢沒閒的可憐高富帥、醫院裡 ...
都會愛情
【榮光只缺一個妳】 月影紗
年上戀,大叔,出走日記,以工換宿__『龍蝦、豬肋排、帝王蟹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