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德雲社同人-九辮-情人節娃娃

在開始看文前我需要先把注意事項打在前面

1.這是同人文,是腦內產物,不是本角故事,請不要上升本人

2.他們是相聲演員,既然都是「演員」了,就表示他們會有自己的人設,我只是照著人設寫文,請不要上升本人   

3.他們擁有他們的生活,粉絲需要理智追星,不要覺得他們就跟自己濾鏡裡活的一樣,請不要上升本人

4.九郎有了屬於他的家庭,他很幸福,二爺也開啟屬於自己璀璨之路,他們是彼此成就彼此,請各方姊妹自己控制自己,不要上升本人

我的注意事項結束,因為我曾寫過跟真人有關的CP被推上了風口浪尖,但我現在已經把注意事項打在這裡了,不管你是來看文,還是惡意來盜文的,都請把上面的文字詳讀,要複製就是整篇複製加上上面的提醒,不然被我發現盜文,我就是檢舉,外加舉報。

然後最後的歌詞是來自<往後餘生>這首歌

正文開始

      張雲雷坐在後台休息室,對著手裡捧著的娃娃溫柔的笑著,纖纖玉指輕輕的摸著,像寶貝般地呵護著。

      想起那年在病床旁情況。

      「你若走幕後,我也走幕後,你若能順利站起想復出,我必相隨。」

      用了一句:我認哽。

      阻擋了郭德剛與張雲雷的建議。

      當時他真的覺得這個男人帥翻了,同時也被深深的感動,或許兄弟二字不過如此吧?

      與你並肩同行,與你承擔痛苦,與你一同面對。

      「你在幹嘛呀?」楊九郎走進休息室看見自家角兒早下班,大褂還不脫,捧著個娃娃傻笑,疑惑地靠近問。

      「沒幹嘛呀!」張雲雷笑著,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把手中的娃娃拿到楊九郎面前顯擺說道:「你看,粉絲送我的!」

      楊九郎先是皺了皺眉,分不清是不是吃醋道:「這什麼呀?長的真醜。」

      聽楊九郎這一說,張雲雷可跟他急眼了。

      「不許這樣說他!尤其是你更不可以!」

      自家角兒突然大聲,自己有些不知所措,結結巴巴的認錯:「我、我我錯了行嗎?」

      在一旁安靜休息的孟鶴堂,被這一吵鬧給吸引,伸長脖子看了他們在爭論什麼,覺著有意思的指著娃娃搭話:「這不九郎嗎?」

      「啊?」楊九郎看向搭話的孟鶴堂。

      張雲雷不說話斜眼沒什麼威脅的瞪了楊九郎一眼,像是埋怨孟鶴堂都看出來了,怎麼你這傻子這麼沒有眼力見,不再搭理楊九郎,只是把娃娃小心放回自己包裏,快速換完衣服走出了後台回家。

      孟鶴堂有些看好戲的笑著說:「二爺這是怎麼了呀?」

      楊九郎忽然笑出來搖了搖頭,把一直攥在袖裡的東西拿出來。

      是一個精緻的張雲雷娃娃,跟剛剛張雲雷手上的是一對的。

      「呦,真是新鮮,做得可真像。」孟鶴堂算是搞清楚粉絲的操作了。

      「二爺手裡那娃娃老像你了,你幹嘛說他醜呢?」

      楊九郎沒接話,因為在他心中他的角兒才是最漂亮、最好看的,自己不是那麼在意自己的外觀,也想起某次台上自己批評自己時,張雲雷也是像護犢子般地說出「就連楊九郎自己都不准批評楊九郎」的話。

      「小孟走啦。」周九良探出一顆頭在門邊喊著孟鶴堂。

      孟鶴堂應了聲,拍了拍楊九郎的肩後笑說了句:「情人節快樂呀!」

      「哎,你也是。」楊九郎也收拾收拾踏上了回家的路。

      那天很不開心離開後台的張雲雷,今天卻開心的跟個沒魂的人似的,臉上總是笑著,還一直盯著手機傻樂呵,八隊的人都快嚇死了,怕不是自家隊長受傷後遺症現在才犯。

      「你正經點,等等就要上台了。」楊九郎寵溺的笑著。

      「知道啦!」張雲雷笑著把手機放在了桌上,兩人有說有笑的到進場口預備著。

      此時張雲雷的手機收到訊息而亮起,其中一隊員看見了張雲雷的手機屏幕,了然。

      那是張兩個娃娃相靠在一起的照片。

      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