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家教同人-我的愛髒得很有感(6927) 待續

      彭哥列,如果直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很愛很愛你是不是太晚了呢?

      六道骸撫摸著泛黃的照片。

      那是他們唯一一張合照,可笑的是那還是大家的合照,他從未與他有過單獨的照片。

      究竟是從何時才燃起這樣的情愫呢?

      是在國中時我試圖掠奪你的身體卻被你反手教訓的時候嗎?

      我真的很意外,居然有人能察覺我的附身能力。

      是即使剛經歷對決的我們,你仍舊擔心我傷勢的時候嗎?

      雖然不想承認這突然的關心確實讓自己有點意外。

      是我準備潛入米爾菲歐雷家族當臥底時聽見你擔憂的語氣嗎?

      開什麼玩笑,我六道骸還沒弱到需要你來關心吧?

      心裡雖然這樣想,但是心裡卻是有點欣喜。

      還是當我不小心被白蘭識破所傷,害的庫洛姆的內臟無法運作時,從那小時候的你口裡帶著擔心與憂慮,為著我、為著庫洛姆的時候呢?

      六道骸看著照片溫柔的笑了。

      肯定是許多溫暖的時刻吧?

      彭哥列首領總是像太陽一樣溫暖他人,也溫暖了他這顆從一度冰冷的心。

      雖然在那一世,你最終是結婚生子,而我卻是笨拙的在你婚禮當天才察覺對你的感情。

      看著綱吉穿著純白的西裝,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高興的緣故領帶竟然打歪了。

      「彭哥列,你的領帶歪了。」六道骸這麼說著,伸手將領帶重新幫他繫好後卻聽到綱吉小小聲的說:「原以為可以,最後卻是我先選擇往前了呢。」

      聽著意義不明的話,六道骸困惑的看著對方,正要開口問清楚是什麼意思的同時,綱吉顛腳在六道骸的臉上留下了一吻。

      「arrivederci   amore   mio.」綱吉笑著轉身離去。

      六道骸傻愣在原地,似是被那一吻嚇到,又像是被綱吉所說的話給鎮住。

      ──再見我的愛?

      突然有很多的回憶湧上,那些被六道骸遺忘的過去,被刻意忽視的情感,都在綱吉的一吻中全部喚起,原來六道骸已經懂愛了,只是這個明白來的太慢太慢,慢到六道骸錯過了綱吉,慢到綱吉以為他等不到六道骸了,慢到兩個人最終沒有屬於他們的結局。

      本來想上前攔住對方,卻被前來祝賀新郎的一群人給打斷,直到與新娘許下誓約,六道骸都無法近身綱吉,他才知道原來自己跟他的距離一直都是這麼靠近卻又接近不了,綱吉對自己也是如此,只是綱吉察覺的早,這樣的感受肯定是一二再再而三的痛苦回味吧?

      想到這裡,六道骸第一次體會到了什麼叫心痛,也在懂愛的同天看見所愛之人步入婚姻,雙手擁抱他人的心寒。

      最後他黯然離場。

      離開禮堂,也離開了綱吉的生命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