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傳說對決同人(未完)|蝴蝶之戀|克里希與藍鐸|18+

如同虛幻般的絢麗翅膀,彼此纏綿的兩人此刻正相互對望,花顏月貌的嬌小少女——克里希。此刻正扭動著她嬌小的身軀,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愛液的液體,交雜在兩人美麗的身體。

「我喜歡你♥好喜歡你…親愛的♥♥」

「我也是,親愛的。」

在克里希的前方,一樣擁有著絕美翅膀的男子,身體白皙修長,立體的五官與淡藍色中帶點青綠的發色,那比女人還美麗的外表或許神聖高貴都無法形容他。

擁有絕世容顏的男人——藍鐸,此刻正注視著面前嬌小柔美的少女克里希。

「妳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我了,真的好嗎?」

「只要我們兩人相互喜歡…那就夠了。」

克里希扭動著她纖細的腰,在藍鐸兩股間的肉棒移動。

「啪...啪...」

藍鐸一次又一次地將肉棒來回抽插在克里希的肉穴中,伴隨著規律性的肉體接觸聲,一道混濁的白色液體噴發而出。

「嗯♥♥♥」

藍鐸將肉棒從克里希的肉穴中拔出,參雜著血的精液順著肉棒緩緩流下...

「克里希...」

像是鎖定了獵物般的獅子,克里希的舌頭由下漸漸至上,將殘存在藍鐸肉棒上的精液吸吮乾淨,隨後小巧紅潤、猶如櫻花花瓣的小嘴,將藍鐸的肉棒含住。

「#&$#*&(@(@#   (還沒有結束喔,別想逃跑)」

此刻的克里希已經沒有了先前神聖純潔的樣子,那炫麗的翅膀上沾染著與藍鐸產生的液體,藍鐸亦是如此。

只不過藍鐸身上有著一道一道紅紅的抓痕。

兩人的瞳孔變成了愛心的形狀,彷彿會到了生命最原始的狀態,那一夜...兩人不知做了多少次。

經歷了一晚的激烈運動後,精疲力盡的克里希熟睡在床上,嬌小動人的美麗胴體還夾雜著已經乾掉的精液。

在一絲不掛的克里希身旁,藍鐸此正確露出了一抹妖邪而又邪媚的笑容...

本篇完

(初嘗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