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猫的西厢記

        我的猫交男朋友了。小姐姐在来我家的第89天之后,不声不响的交了一个小黑皮男友。要不是在花园里被我当面逮着估计我們一家到现在還蒙在鼓里。   讓他們天天在后花园里上演西厢記。

        不過小黑皮就是一个渣男,被我逮着的當时,他二话不说一溜烟的串上了房顶消失而去。只留下我們小姐一个孤零零的在花园里跟我大眼瞪小眼。天杀的,负心男!他难道不知道我們小姐如今才九個月大吗?這他都能下得去手?果然男人都是不可信任的東西。可惜我們家那傻白甜被人骗了還替人家数钞票。   难怪最近的猫粮都吃得這么都快的,早上刚刚喂完一两个小时有吵着要吃的,原来是养小白脸。   姑娘啊!虽说女儿要富养,但是你也不能买一送一的,跟着這么一个来路不明的小混混吧?为了我們家小姐不被骗走,哪怕要化身成为那人人喊打的封建家长我也认了。只从养了宠物我是越来越能了解当年妈妈听见我早恋时那抓狂的心情。如果可以我也愿意拿上机关枪对着觊觎我們家小姐的臭小子們一轮扫射。

          好吧,我后悔了。家有一女,如有一宝,外面还天天有想要偷走宝贝的坏蛋。天呀,這日子还让不让人活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