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猫的敲門

          我家小姐最近学會了壹個新招,就是敲門。看着她那招财猫的手势是讓人越看越爱。每次在後园玩耍回来後,她就會伸出自己灰色和粉红色混搭的小肉爪“梆梆”的敲門讓我們給她把門打開。還會自己坐在台阶上乖乖的等待。简直讓人爱入骨子里!

        今年我妈在花园里种了亲戚給的苦瓜,一片片深深浅浅的绿挂在棚架上宛如一匹编织好的绿色锦缎,大大小小的黄花點缀其中。特别是在微风吹過的时候,空气中渗透着一种苦中带甘的清新气息。仿佛能把人胸腔里的废气給洗之一新。   小姐现在最新的爱好就躺在苦瓜棚下睡觉。有好几次我都以为自己从她身上能嗅出苦瓜的气息。   估计小姐是完全不介意的,毕竟那是她最新的香水味。  

          于是她每次在花园里午睡後會带着小礼物敲門要求进門,有时候是带回一片枯黄的叶子,有时候是一串串泥泞的脚印,還有的时候是一滴滴的露水,更有的时候是一只活蹦乱跳的小蜘蛛。至于這些令人又爱又恨的小礼物,我們每次都是拒绝的。可惜架不住小姐的热情,屡教屡犯。   也只能是苦笑着收下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