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喜歡你

   ああすれば    こすれば    こすうしたら    なんて考えて

   時間まで無駄でしよ    胸の痛み    蹴飛ばし舞い上がれ

      愛している    愛している    愛している……

      我隨著音樂搖頭晃腦,這輕快的節奏不晃一下對不起我的身體,我發現我滿喜歡這首歌的,主要應該是因為羨慕吧,羡慕歌中的人能大聲說我愛你。

      想想都覺得可笑,明明國中都要畢業了,卻還是不敢告白,明明以後不會常見面,就算被拒絕之後也不會尷尬,卻還是……沒勇氣告白。

      要是那天,我告白了,我們的關係會不會不一樣?

      上個星期,我回到國中的園遊會,我們的國中是有高中部的,我知道你升上了學校的高中部,一方面想看看你,一方面又不太想遇見你,就連我最好的閨蜜我也是畢業後才跟她說我“曾經”喜歡你,真的是曾經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放下了沒。

      回想起開學初,你突然跑來問我為什麼沒升高中部,我們聊了一些事情,並且互相祝福了對方,我當時想著我們從小五同班到國三,很抱歉我在求學跟感情的選擇中選了求學,希望未來你還是會過的很好,那次聊天是我們在聊天室聊的最多的一次,但我本來以為我放下了,結果卻因為你突然找我,我發現居然還喜歡你。

      園遊會上我和班上的同學都遇過一輪,唯獨沒遇見你,最後我在人海中找到你,我向你打招呼,你徑直的走過去了,我的手僵在空中,我該哭嗎?不該吧,我早就知道了不是嗎?那天,畢業那天,我就該知道了不是嗎?

      真是可笑。

      要是那天我告白了,會不一樣嗎?

      會嗎?

      「我喜歡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