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哆啦a夢 衫雄同人 憶夢

*可能有oc注意   超級原著粉盡量別來雷自己

主cp衫雄

BE   虐   雷者慎入

---------------分隔線

「哆啦a夢,怎麼辦我又考零分了啦!」

「哆啦a夢等一下老師要來做家庭訪問怎麼辦?」

「哆啦a夢!」

「哆啦a夢!快點給我道具!」

大雄痛苦流涕的回到家裡並向哆啦a夢要道具幾乎是每日固定上演的戲碼。

而這天當然也不例外,唯一有了變數的是哆啦a夢要回去未來了。

「什麼?」

「我說我要回去未來了。」

「喔,你這次回去會帶哆啦美一起來嗎?現在這個不重要啦!剛剛胖虎他、」

哆啦a夢打斷他的話,「我是說,我要離開這裡,不會再回來了。」

「欸...?」

我愣了許久,忽然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哆啦a夢,你不要走好不好?」大雄臉上佈滿眼淚以及鼻涕。

「我不能不走…」

「是因為我變得幸福你才要走的嗎?那這樣我不要幸福了,我要你永遠都在我身邊...」

「大雄你一定要更加努力還有變得更幸福喔,跟靜香一起創造你們美好的未來,這是我們的約定。」

「嗯!我會做到的,我一定會……我的哆啦a夢…」

大雄突然變得昏昏欲睡,過不久就沒了意識,當我一醒來,已再見不到哆啦a夢了。

自從哆啦a夢消失在我的生活中,我也不得不逼自己努力向上,贏取靜香的芳心完成和哆啦a夢的約定。

我對靜香已經沒有當時那種愛戀傾慕的心情,我只想要和靜香當朋友,升上國中後靜香向我告白,兩人順理成章的開始交往。

但在那時映入我眼簾的是出木衫,那種心動並不是一般的仰慕,而是更深一層想去擁抱呵護的傾戀,我的潛意識認為這是不對的,且我還有與哆啦a夢的約定,最後便不了了之。

最後我和出木衫還有靜香都考上了市立的高中,和靜香也平穩的交往中,在這樣平淡無奇的生活中,我不巧撞見了同時是模範生也是資優生的出木衫的秘密。

天空正下著大雨,雷聲大作。

「衫,我要結婚了。」

「璘...不要...」出木衫眼眶泛淚。

璘伸手擁住出木衫,「衫,你才高一而已,你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人。」

眼見那個叫作璘的男人開著車離開了現場,獨留出木衫一人呆站在原地。

我撐著傘走到出木衫身邊,出木衫仰起頭望著比他高的我,淒楚一笑,「你都聽見了吧?」

「沒,我什麼都沒聽見。」事實上,我什麼都聽見了。

出木衫像是看穿他在說謊,自顧自的說著,「他是我從國中交往到剛才的對象,現在他要結婚了,所以我要被丟棄了。」

我皺著眉,出木衫失笑,「你幹嘛?你不會想說我跟他都是男的吧?」

「哇,你真不是普通聰明。」我認真的讚賞出木衫的頭腦。

出木衫翻了個白眼,「真好奇你怎麼考上這所高中的。」

「你為什麼不哭?我不會說出去。」我想了想,丟下傘伸出了雙臂擁抱出木衫,「哭吧,你不用勉強自己笑。」

出木衫竟也不客氣的嚎啕大哭,嘴裡不時罵著渣男、笨蛋、白痴之類的話語。

「出木衫,到底誰才是笨蛋?」我無奈的笑了笑。

「哼。」

在雨中擁抱很浪漫吧?

如果隔天兩人都因為淋了太久雨發了高燒請假,這樣子還浪漫嗎?

-

在那之後,待人總是溫和有禮的出木衫對待其他人的方式並沒有改變卻老是罵我笨蛋,我也不感到憋屈,因為那就像是我是特別的,他只會對我這麼做,這讓我心中泛起絲絲的優越感。

我跟過去一樣,廚藝一點進步也沒有,家政課是我目前最頭痛的科目。

我確信,煮飯就是靠天分的,不像讀書可以努力,而我沒有煮飯的天分,怎麼練習也練不來。

這次我的油不小心倒了太多,青菜才剛丟進鍋裡,油立刻濺出,「阿,痛痛痛。」

「笨蛋。」出木衫熟練的把火關到最小,抓起他的手到洗手槽沖水。

「是是是,我是最笨的那個大笨蛋。」我不自覺的這麼回應出木衫。

我自己並沒有太大感覺,但同學帶著異樣的神情看著我和出木衫的互動。

「你們這麼甜蜜,這樣靜香會吃醋啦!」

這句話喚醒了沈浸在幸福中的我,喚起了那個約定,喚起了我與靜香交往的事實。

聽見這句話當下我在瞬間把手抽出,而出木衫也明顯愣了下,其他同學也被我嚇到似。

整天下來,我沒再和出木衫說話。

「出木衫。」我叫了聲正在寫作業的出木衫。

「怎麼了?」

「我喜歡你。」

出木衫放下了作業簿,「靜香呢?」

「你在乎嗎?」

「嗯。」

「你喜歡我嗎?」

「...嗯。」

「那就夠了。」我對出木衫微笑並伸手將他擁入懷中。

就這樣我同時和出木衫還有靜香交往直到了現在已經是適婚年齡,爸媽也開始催促我與競相的婚事,我知道這樣不對,我喜歡的是出木衫,但我也不能背棄我與哆啦a夢的約定。

我躺在沙發上拉住了正要去裝水的出木衫,「小衫,就算我娶了靜香,你還是會一直愛我的吧?」

「嗯。」出木衫語氣勉強,「不能不要嗎?」

「怎麼可能不要...我也希望能和你永遠在一起。」

「那我們就永遠在一起啊...」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只是見面的次數減少了而已。」

我吻了出木衫,而出木衫也回吻我。

我明明記得當初出木衫被拋下的原因,卻沒有想到我現在正在重蹈覆轍。

-(出木衫視角)

出木衫參加了大雄的婚禮,也見證了雄之介的滿月,大雄與靜香的週年紀念日。

他覺得自己就像一個第三者,感覺非常不好,看著他們放在社群網站上的照片,他總覺得心裡不踏實。

璘。

他是企業的少爺。

我知道他本來就不會是永遠屬於我的。

但,大雄不一樣。

我相信他會永遠守護我。

我明明是這麼相信......

「我們分手吧。」他冷冷的說。

「...為什麼?」

「我受不了,我真的...受不了...你和靜香的孩子,你和靜香的一切,我都沒辦法忍受......」出木衫眼淚滴落,「求求你了,再這樣下去,我會死的...」

「你是不是有其他人了?」

「你說什麼?」他感到荒謬至極。

「我問你是不是外面有了其他人了?對方更好,比我有錢,比我願意全心全意愛你?」大雄輕笑,「我只能告訴你,沒有。」

「在你心裡我是這樣的嗎...?」

「難道不是嗎?你帥氣,你有才華,你什麼都會。」

「所以你覺得是我的錯嗎?對不起,我真的再也受不了你和靜香那幸福的樣子。」

「不可能。」

「那好。」他摔碎了玻璃杯,「我除了大雄你,就什麼都沒有了…我的爸爸媽媽跟我斷絕關係,你結婚了,你擁有美好的家庭,我呢?」拾起玻璃碎片往手腕劃下,血霎時滴濺在地上,他發狂的笑著,「大雄,你明明知道我是因為什麼原因被拋下,你現在選擇同一件事情,你要我拿什麼心情繼續跟你耗下去?」

「出木衫!」大雄搶走玻璃碎片,「你這是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阿。」

大雄心疼的拿了藥膏紗布替他包紮傷口,「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真的沒有辦法。」

「所以我說我們分手了,你讓我去喜歡別人,我想要光明正大的和他在一起,不是像現在這樣子。」

大雄攬著他的肩,笑容裡藏著不容拒絕,「別開玩笑了,你要一直在我身邊。」

接連好幾天,他都沒有踏出家門半步,早中晚餐都是大雄準備好的,大雄這樣接近禁錮式的愛情讓他無法接受。

他用自殘抗議,終究徒勞無功。

-(大雄視角)

出木衫因為割腕自殘傷及神經被送到醫院。

璘一進到病房就衝上前揍了大雄一拳,「你怎麼可以讓衫這樣子!」

「你是誰?」大雄瞇起眼睛,「阿,那位因為家產拋棄小衫的高高在上的少爺。」

「混蛋,衫真不應該待在你身邊。」

大雄撿起掉到地上的眼鏡戴上,「難道就應該在你身邊?」

「你……」璘氣得說不出話。

出木衫睜開眼,「你們在吵什麼?」

「小衫,你醒了。」他快步走近,小衫卻沒有看他一眼。

「璘?」出木衫的眼睛溢出眼淚。

「衫。」

他聽著他們親密的互喊名字,氣得直言,「小衫是我的。」

「璘…」出木衫投出求救的眼神。

「出木衫!」他對出木衫大吼,「你在我眼前和其他男人表現出共患難的樣子,是想逼我毀了你們嗎?」

「混蛋,你憑什麼對衫大吼!」

「你又憑什麼站在這裡講話?有你的局嗎?」他冷笑,「滾吧,大少爺。」

「衫,我會再來找你。」

他這時才開始覺得奇怪,「對了,誰告訴你小衫在這住院的?」

他回過頭揪住出木衫的手,「是你嗎?嗯?回答我阿。」

出木衫眼淚直掉,「不是我...」

璘拉開他的手,「你不要這樣拉衫。」

「是我說的。」靜香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站在門前,「大雄,所以我算什麼?雄之介算什麼?」

「靜香……」

「你欺騙我就算了,居然是因為小衫,那也算了,你欺騙了我還讓小衫難過,你還是不是個人?」語畢,靜香帶著雄之介走,「離婚協議書我都簽好了。」

「小衫,都是你害的,所以你要把你的一輩子賠給我。」他輕撫出木衫的臉頰。

出木衫毫無感情的回應,「嗯。」

他笑了,回頭看向璘,「你可以走了吧?」

璘忘了眼出木衫,出木衫回以笑容才不甘願的離開醫院。

我把出木衫能與外界聯繫的電話手機電腦還有他能傷害自己的刀子玻璃全都藏了起來,他只能待在他自己的房間裡。

後來我發現他懼怕黑暗,我把他房間裡的電都斷了。

我在客廳會聽見他的尖叫,呼喊的愈淒厲我心情愈愉悅。

在他的恐懼達到最極致時,我再點著蠟燭送飯進他房間給他擁抱。

這一生,就在我把出木衫逼瘋這樣的鬧劇,甚至連靜香也唾棄我的情況下結束了。

我曾經夢見我奇蹟般的我重回了哆啦a夢剛離開不久的時光,這次,我失手殺了出木衫。

第三次,出木衫自殺了。

第四次,我被出木衫殺死了。

第五次,我再一次殺了出木衫。

第六次,我和出木衫獲得了幸福。

第七次,我為了把出木衫留在身邊,我不惜把他做成標本,也留住了他。

第八次、第九次、第十次......我的世界裡再也沒有出木衫,出木衫不存在了。

他變成我幻想出的人物,這世界上沒有存在過這一個人,就像哆啦a夢彷彿從未存在一樣。

靜香成了我與哆啦a夢約定的枷鎖,為了最初的那個約定,我丟失了我自己,丟失了一切,最後留在我身邊的只剩下一片黑暗。

很多人都說要經歷重大的事件,人才會去改變自己,如果對我來說最重大的改變是哆啦a夢的消失,那麼第二重大的事件就是我親手逼瘋了出木衫。

吶,哆啦a夢,到頭來我還是沒能好好處理自己的事情,把事情弄得一團糟,是不是我本來就會是這樣的人,所以未來才會派你過來想要改變我呢?

我其實是沒有資格得到幸福的吧?所以你才會可憐我自願從22世紀來到21世紀幫助我嗎?

對不起,哆啦a夢,我讓你失望了。

+後記

毀童年系列模式開啟≧∇≦

嘿嘿嘿有什麼想說的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