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18,未成年請勿入] Banana Fish同人文:純情醫師俏護士(1)

CP:A英英A(可能會互攻)

屬性:歡樂糟糕羞恥play;R18會開車;醫院AU;《大叔的愛》PARO(與官方劇情無關,只是一樣是在紐約市);偽娘跨性別;部分BF角色OOC

劇情簡介:愚人節當天,清純(童貞?)實習醫師英二到紐約市區醫院的泌尿科,就被巨乳護理師亞修「芭芭拉」尿道調教(無誤),後來甚至被對方撿屍回家,開苞破處(完全無誤XD)。事後兩人才知道誤會大了:其一是英二原來是肖想巨乳正咩的直男(!),其二亞修原來是巨根同志偽娘(!!!)。一夜無話之後,有人必須以身體償還,有人意圖掰彎對方,從此泌尿科春光無(下)限,從此多事wwwww

[正文]

春天悄然降臨人間,路面的積雪也融化殆盡。四月一日的早晨,紐約市立醫院的病房依舊忙碌擾嚷,泌尿科唯一的男護理師亞修‧林克斯,在病床間奔走穿梭,支援各項照護檢察勤務,飄逸的金髮和俊秀的臉孔,讓蒼白的病房頓時亮麗起來。

亞修才剛幫A床動完攝護腺手術的病人換好尿袋,隔壁新來的護理師妹妹妮可小碎步跑來,語氣哽咽:「C床的阿伯foley(尿管)一直on不上去,然後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剛剛還偷摸我。」

亞修收好器具跟著妮可過去,這才發現阿伯側躺在床上,裸露的性器挺直脹紅,眼睛不停偷瞄妮可微敞的領口。

亞修對妮可使了眼色,隨即掛上職業微笑:「先生早安,我是泌尿科的護理師,今天由我來為您安裝尿管。」

「為什麼那個女的不來弄?」阿伯皺眉抱怨:「還有你一個男的怎麼會當護士?」

亞修笑笑彎腰,握住阿伯軟下來的分身,拿起尿管,在阿伯耳邊說起悄悄話:「您這麼說就太見外了,我會保留提告性平會的權利。還有男人的身體還是男人最了解,您如果積壓太多、欲求不滿的話,以我的手技,是可以用尿管把您插到射的唷。」

阿伯還來不及反應,亞修迅速喬好位置,將尿管尖端插入對方的鈴口,一路進到定位,接著用針筒打水讓內部的小球脹大,固定尿管,接上尿袋。

「這麼快就弄好了?」阿伯呆然問道。

亞修笑了笑,用針筒抽出一點水,微微抽動尿管,然後一推到底,同時手順勢擼過對方的性器,最後在鈴口輕輕劃過一圈。

阿伯的分身又硬了起來,接著低聲哀叫:「嗚……好爽……可是好痛……。」

「您真是老當益壯,下面很有精神呢。」

亞修壞笑:「不過尿管裝上去又勃起的話,恐怕要一陣子才會消喔。就請您一邊欣賞病房裡的護理師美女,一邊享受又痛又爽的體感,大約半小時會自動退掉。受不了的話可以按鈴,看是要加前列腺按摩還是直接插射……如果求我的話。」

亞修說完,朝著妮可比出勝利的手勢,一路燦笑回到護理站,找到角落櫃子寫著「插管勃起排行榜」的筆記本,在自己姓名的欄位開心劃下紀錄。

「哎呀,看來亞修你這個月又要衛冕了。」

短髮大嬸護理長艾妮塔在他身後投以讚許的目光。

亞修聳聳肩:「比起這個,我總覺得剛剛下手不夠重,有點太便宜那個變態。等下我可以補個肛門栓劑嗎?」

艾妮塔大笑:「矮油,爺爺年紀那麼大,別把人家玩壞了。對了,今天起有一群Intern要過來實習一週,與其玩壞老人,不如去調教小朋友?」

亞修不覺兩眼放光:「真假?有卦嗎?」

艾妮塔附耳說道:「聽前一站急診室的大姐說,這批顏值都很高,特別是有一個亞裔底迪超.可.愛。」

「可惡,害我有點期待了。」亞修也笑了起來。

正在說時,妮可放下電話回報:「護理長,四位Intern已經到科部報到,待會兒總醫師就會帶他們過來病房。」

艾妮塔立刻調動人力,指示亞修和妮可過去接人,又對亞修擠擠眼:「導覽衛教就交給你了,別說我沒給福利啊。」

亞修正要感謝護理長,艾妮塔賊笑遞上一個塑膠袋:「今天是愚人節,我特別授權讓你穿女裝惡搞intern小朋友,如果你能讓那兩個底迪勃起,本月插管勃起競賽的獎品就加碼去看猛男秀,如何?」

亞修滿臉感動:「護理長您人真的太好了,我一定不負使命!」

艾妮塔笑道:「本科部的精神就是性別平等,我們姐妹都知道你是跨性別的男同志,你到職以後也幫我們教訓很多變態的直男,我們都很感謝。可惜院方規定尚未鬆綁,平常無法讓你穿女裝值班,但是今天是愚人節,就讓你放飛自我,讓小朋友見識到你真正的魅力。」

「真的很謝謝您……。」亞修一副快哭的神情。

艾妮塔笑著拍拍他的肩膀,要他把握時間換衣服。於是亞修很快拎著提袋進入女廁,手腳俐落練穿戴矽膠胸墊,換上女性護士服。

過了一會兒,他打開門,來到鏡子前面,別上「芭芭拉(Barbra)」[註]的名牌,拿起附贈的彩妝盤迅速上妝,一切就緒後,便走出洗手間。

在外把風的妮可,看見身穿合身護士服短裙、曲線畢露的亞修,忍不住讚嘆:「哇喔,亞修你這樣簡直比女人還性感哪!」

「謝啦,不過等下記得叫我芭芭拉,不然會漏餡。」

亞修笑著對妮可眨眨眼,和她一起前往病房門口等候。

果不其然,久聞大名的四位實習醫師,看到亞修的瞬間,無不目瞪口呆,女孩們滿臉羨慕,男孩們滿臉通紅。自我介紹時,亞修的注意力很快就被唯一的亞裔男生吸引。

男孩的眼神異常清澈,表情帶著涉世未深的純真,雖然英語流利、口音道地,但是慎重認真的態度,完全就是不折不扣的大和民族:「護理師您好,我是實習醫師奧村英二,請多指教。」

啊啊……真的很可愛呢。

亞修努力不讓自己小花開太大,簡單介紹之後,便一臉正經介紹泌尿科的注意事項。只見四個實習醫師專注傾聽,英二更是努力筆記、頻頻點頭,在亞修眼裡,可愛度又怒加十分。

介紹完畢後,總醫師和住院醫師帶著實習學弟妹到護理站交代工作,之後便留下實習醫師離開,說是傍晚巡房時會再回來聽取會報。

亞修看著幾個實習醫師巡視病床還蠻靠譜,安心之餘,便回到自己的崗位,此時護理站的八卦電台也一如往常。

「剛剛那幾個小intern顏值真的很高耶!」

「對啊,特別是那個亞裔底迪,好像叫做英二?各站姐妹都大推,據說是拿到斐陶斐獎學金的高材生,細心貼心又可愛,我明天會帶他值班,超幸運的說!」

「是喔?那護理長,後天能不能把英二底迪排給我?」

「那我大後天!」

艾妮塔聽著姐妹們搶起小鮮肉,拍板發令:「大家不要吵!等一下抽籤定順序,他們來七天,我們才五個人,每個人都輪得到。今天是愚人節,由上月插管冠軍亞修優先去玩intern小朋友。亞修,你有什麼想法?」

亞修整理病歷,若有所思:「英二底迪那麼認真,突然覺得開他玩笑有點不好意思呢。」

「喔唷,有人嚴重偏心喔!他是你的菜吧!」姐妹們紛紛起鬨。

亞修不置可否:「那也得看對方是不是愛男人。」

妮可火上加油:「我覺得有可能喔,那個人剛剛一直盯著亞修看,臉還紅通通的咧。」

姐妹們「咦」的一聲紛紛問卦,亞修只能尬笑:「我倒覺得他是被芭芭拉的長腿巨乳迷住,直男那樣很正常吧。」

艾妮塔壞笑:「沒關係,不管是直的還是彎的,只要能讓他們勃起,就算是達標。等下你就去帶他們練習前列腺按摩,以你的技巧,絕對沒問題。我們會幫你集氣,在這裡等你凱旋歸來。」

亞修被一群色女護理師簇擁出了護理站,苦笑心想:唉,早知道就不要隨便出櫃,總覺得大家有點期望過度,這樣我壓力很大耶。

他想了想,決定先去洗手間冷靜一下,再來擬定愚人節作戰計劃。誰知才剛走到女廁門口,卻聽見男廁隱約傳來奇怪的聲響,似乎有人發出哀叫。

亞修眼看四下無人,躡手躡腳走進男廁,發現聲音來自於角落一間上鎖的馬桶間。

他偷偷靠近,貼耳聽了一會兒,不禁大驚。

咦,聽起來像是那個實習醫生英二,不曉得他怎麼了?

於是亞修在門上輕輕敲了兩下,用假音說道:「請問是英二嗎?我是芭芭拉,你還好嗎?」

一陣沉默後,響起英二微弱的聲音:「我……其實不太好……可以等我一下嗎?」

亞修強行忍住破門而入的衝動,擠出笑容回道:「沒關係,我會等你,慢慢來就好。」

裡頭傳來一陣窸窸索索的聲音,之後英二打開門,欠身低語:「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亞修眼看對方滿面愁容、滿頭大汗,擔心問道:「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英二搖搖頭:「不是的……之前學長姐說,今天下班前要我們自己on   foley,給他們驗證通過後才能下班。可是我弄了半天都放不進去,而且很痛,覺得很難受,也很挫折。」

亞修驚訝之餘,心想: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實習醫生要給自己插導尿管,該不會是總醫師和那幾個住院醫師在愚人節惡整學弟妹吧?

正在想時,他瞥見英二泫然欲泣的神情,不禁心疼起來,說道:「那個……我在病房還蠻常幫病人導尿,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看看。」

「真是太謝謝了!」英二眼裡滿是感激,臉卻悄悄紅了起來:「可是我……總覺得……好像有點羞恥。」

亞修心中暗笑:我們都是男人,你有的我也有,有啥好羞恥?這麼矜持,講得一副處男的樣子。

下一刻他隨即想起自己現在仍是「女兒身」,不覺臉熱,趕忙說道:「這裡地方太小,我幫你找空病床,到那裡再做。」

「還是去值班室好嗎?我怕佔用病床會給護理站添麻煩。」

「也好,那就去值班室吧。」

亞修帶著英二前往值班室,邊走邊問:「你確定學長姐真的要你們自己on   foley?他們會不會只是開玩笑?」

英二拿出一份文件:「學長姐說,驗證後會在這裡簽名,前一批實習的同學說他們也有做,所以我想是真的。」

亞修暗自咋舌:泌尿科醫師那邊什麼時候玩起這種羞恥play?我們護理站竟然不知道!還是以前那幾個實習生都自己搞定?晚點再向護理長打聽看看。

兩人來到值班室,亞修開燈後把門反鎖,又對英二說:「現在應該不會有人進來。所以你剛才是哪裡不順?」

英二坐在床上,手裡握著導尿工具包,臉還是紅的:「就……一直插不進去,硬放就會痛。」

會不會是亞洲人尿道比較細?

亞修忖度著,說道:「不然你褲子脫掉,我幫你on看看。」

這下英二連耳根都燒得通紅:「真的要脫嗎?」

「不脫是要怎麼on?不然你以為可以隔空插管喔?」

亞修拿出大姐大的氣魄下令:「姐姐我閱鳥無數,沒什麼好害羞的。快點脫掉!」

英二糾結許久,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將外褲內褲都褪了下來。

亞修看見對方粉嫩的分身,跟主人一樣含羞垂首,不覺深深吸了一口氣。

哎呀呀,包皮竟然都還沒退,搞不好真的是極品童貞男!好想直接含進去……。

直到英二弱弱問一句:「請問要on了嗎?」亞修這才回過神來,趕緊說道:「你應該學過清潔導尿標準SOP吧?還記不記得是在哪個步驟卡住?」

「學過……前面清潔都沒問題,但尿管就是怎麼都插不進去,進去不到五公分就很痛。」

「了解,那我再幫你清潔一次尿道口,然後就給你on   foley。」

英二點頭之後,亞修很快用洗手乳清潔雙手,接著用左手握起英二的性器,將包皮往後推,直到龜頭露出,然後用優碘棉片以劃圈的方式,將尿道口擦拭乾淨。

「還好嗎?」亞修邊做邊問。

「嗯。只是……還是覺得很羞恥。」

「放心,第一次害羞很正常,等你on到第十個病人,就會像我這樣老神在在。」

亞修接著將右手戴上無菌手套,又用同一手取出無菌導尿管,向英二解釋:「尿管on不進去,通常是手勢不對,方向沒喬好,不然就是太緊張,括約肌卡住。記住要插進尿道口的那一邊,也就是尖端的部分,要順著食指和姆指,這樣才容易向前推。然後尿管最前端,絕對不可以碰到手指或其他東西,才不會引起感染。」

亞修說完,用左手從包裡拿出水性潤滑劑,擠掉第一段,再擠出少許塗到導尿管的前端:「尿道如果比較敏感,插管前上好潤滑劑比較不會痛,不過如果是重複使用的尿管,非必要就不需上潤滑劑,可以減少感染機率。接下來是重頭戲,可能會有一點不舒服,會痛或受不了就跟我說,我會馬上停手。」

「好的,那就麻煩你了。」

英二戰戰兢兢的口吻,讓亞修不覺失笑:「拜託不要這麼緊張,放輕鬆就好啦。不然我從你的小弟弟身上,都可以摸到那裡的動脈在小鹿亂撞。」

「抱歉……我會努力放輕鬆。」

亞修連連搖頭,心裡不住偷笑:可惡,這傢伙簡直萌死人,再不趕快弄完,到時萬一連我的小弟弟都在小鹿亂撞,那就尷尬了。

「好,現在深呼吸,然後放輕鬆,不要太努力喔。」

亞修說完,用左手將英二的陰莖握住拉直,右手動作輕柔,將導尿管放入尿道口,慢慢往膀胱的方向推進。一切都很順利,直到大約推入十多公分時,阻力稍微大了起來。

「唔,是卡住了嗎?」英二問道。

「應該是到膀胱入口了,那裡有括約肌會比較緊。我稍微用點力,會痛要跟我說喔。」

亞修憑著手感,出力將尿管往裡推,不一會兒就過了關卡,管子順利向內繼續挺進。

「會不舒服嗎?」他再次確認。

英二盯著進去大半截的尿管,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完全不會,好厲害……。」

亞修笑道:「這個身體感覺要記住,之後你幫病人on   foley時,也要讓他們像現在一樣幾乎無感,然後他們就會誇你說,醫師你好厲害喔。」

英二認真點頭:「謝謝妳,我一定要好好學起來,接下來也麻煩妳指導了。」

亞修望著英二羞笑的黑色眼瞳,手裡還握著對方的分身,感覺自己的褲檔倏然繃緊。

啊啊不行了……再不趕快交差,我快要受不了了。

他勉強壓抑擼管的衝動,鎮定說道:「差不多快結束了。現在你看尿已經流進尿管,如果是平常on   foley的流程,進膀胱前就要接尿袋,到時才不會讓尿液外流。還有如果是留置型尿管,記得要打水讓小球膨脹,管子才不會滑出來。現在我把尿管取出來,換你自己做一次。」

「喔……好的。」

亞修如釋重負,正慢慢抽出尿管,卻聽見英二微喘的呻吟:「唔嗯……。」

「怎麼了?」

「感覺有點奇怪……。」

亞修這才發現,尿管卡卡的,然後手裡的性器變得硬硬的。

他愕然抬頭,只見英二紅著一張臉,眼神渙散,從上方俯瞰他的「乳溝」,而他在床邊蹲跪的姿勢,形成了飽含情色的角度。

糟糕,看起來不太妙……。

亞修挪動下身,竭力隱藏激凸的裙襬,尬笑問道:「那個……你好像勃起了,所以尿管卡了一半拔不出來。」

「欸欸欸?」英二慌忙道歉:「對……對不起!我這樣太失禮了!天哪,怎麼辦……好羞恥啊……。」

亞修感覺對方的小弟弟在自己掌間跳動,吞了一口口水,徐言道:「兩個選擇:一是我放手離開,讓你退掉後自己拔管。二是……我幫你打出來,技術保證,不會痛而且很爽。」

「咦……?」英二不覺驚呆。

亞修讓他看到臉頰發燒:「所以是選一還是二?」

英二面紅耳赤,過了半晌才小聲說道:「如果讓妳幫我選,妳會想要哪一個?」

亞修愣了一下:「我……嗎?」

英二點點頭,羞怯的神情,和昂揚挺立的分身恰成反比。

亞修腦門一熱,巴不得整個人坐上去。他感覺心頭狂跳,魅笑著靠近對方:「那……我選二囉?」

英二臉紅不語,亞修湊到他耳邊,輕輕吹著氣:「你很喜歡巨乳吧?等下做的時候,讓你盡量摸,這樣會更爽喔。」

[註:原來英文是故意將Barbara拼成BarBRA,也就是強調巨乳的意思。中文無法翻譯QQ]

[作者廢言:啊啊啊沒想到竟然真的寫出尿道play!而且寫到5000還沒開車!!!(可是我必須睡覺了,明天要早起開會QQQQ)然後劇情才到大綱的三分之一,後面整個就是各種毀三觀(無言)……看來這個「(BL/H文)分手砲」,大概得連載三天才能完結,真是人算不如天算,請大家多多包涵(土下座T_T)]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亞修好像飢餓的豺狼
隨時都會撲上去……
明明我沒有丁丁,越看插尿管越覺得一陣疼,怕怕
越看下去我想我要幫英二點蠟燭
他會被摧殘的很可怕www
這個小白兔
(摀住眼睛繼續偷瞄看下去XD

目前這個走向,要互攻好像有點男,屬性太明確了
 
2019-09-16 22: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XDDD這次恥度開很大(一個挑戰下限的概念),可能會變成gay文,已經做好會被腐界討厭的心理準備wwwww

然後雖然接下來只會更糟糕,但以鄙人RP保證,性愛細節都有經過考證,均已確認是可以爽到出精(包括尿道play),那個on foley要是弄到很痛(包括醫護人員),只能說技術有待改進XDDD

看大綱應該會有互攻,不過根據本人黑化後的尿性,很容易讓讀者站錯攻受,但在G圈很常見不意外喔,敬請期待XDDDD
2019-09-17 22: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