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戀與同人——沉醉 (白起)

他開了鎖,推開了門,客廳柔和的光在他的眼裡暈開,他的眼裡也多了一抹笑意。無論他再晚回家,她總會開著客廳的燈安靜的等他回來。

白起脫下了鞋,默默地拿起玄關處放著的拖鞋卻並未穿上,他赤著腳緩緩的走著,輕輕地推開客廳的門,毫不意外地看見沙發上裹著毛毯的她。

果然,她又等他等到睡著了。

白起眼裡映著笑,輕手輕腳地進了浴室。

溫熱的水氣沾濕了他的髮,他伸手抹開鏡子上的霧氣,望著鏡中的自己,唇角微揚。

哪怕回家的時間已經很晚了,可只要想到她在他的身邊,素來清冷的家都像是多了些溫度。

他洗完澡拿著毛巾擦著頭髮,開了浴室的門後便聽見她小跑步的聲音,抬眼望去,便瞅見她帶著笑的臉,她柔和地望著他,抬了抬手上的吹風機:「學長,我幫你吹頭吧?」

白起無聲地笑,點了點頭被她拉著坐在了沙發上,她打開吹風機溫柔的撥著他褐色的髮,他下意識抬頭看了看自己眼前的她,纖細的腰與隆起的胸,誘人的曲線勾的他臉上染了點紅,索性低頭遮掩似地望著她腳上穿著的拖鞋,粉色的,與他的是一樣的設計。

半晌後她關了吹風機,又伸手撥了撥他的頭髮,輕柔地笑:「好啦。」她正打算離開,卻被他一把抱住了腰。她一愣,伸手摸了摸他的髮,歪頭輕笑:「學長怎麼啦?」白起一直都很害羞,哪怕他們在一起了,除了偶爾稍微讓人臉紅心跳的親吻外,他也不曾對她做些什麼。

他抬頭望著她,忽地開口:「為什麼還叫我學長?」

她愣了愣,忽地意識到了什麼,軟著聲音問他:「學長今天聚餐……喝酒了?」他蹭了蹭她的小腹,收緊了手臂,紅著耳根輕應了聲。

若不是喝了點酒……他才不會跟她撒嬌呢。

她輕笑了聲,伸手捏了捏他泛紅的耳朵:「以前都沒在意過稱呼這問題,怎麼今天突然想改了?叫學長不好嗎?」

「我更想……讓妳叫我的名字……」他忽地握住她的手,放到唇邊親吻,熱燙的唇碰上她手的瞬間就惹得她顫了一顫。她愣愣地看著他親吻自己的手,不知不覺紅了雙頰。

她從來不知道……原來喝了點酒的白起……會這麼的誘人……

「悠然……」他輕喚,嗓音比平時低了些許,卻誘人的不像話。她收回了手,羞赧地退了一步:「我、我去睡覺……」她急急的轉身,卻被他扯住了手,她驚呼一聲,坐在了他的腿上。她羞紅了臉,想起身卻被他環住了腰,沉默的空氣裡瀰漫這曖昧的氣息。

她無聲地在他熱燙的懷中喘息,輕咬著下唇的同時,他空著的手牽起了她帶著銀杏手鍊的柔荑,放到唇邊繼續細細密密的吻。她動了動手腕,卻沒掙開,只得羞赧地開口:「學長你……你怎麼了……醉了嗎……」

「我沒喝醉。」白起低聲地說,輕咬了下她的指尖,在她輕顫的同時瞇著眼開口:

「我有分寸,喝酒只是為了壯膽……」

「我不會喝醉,因為我想在清醒的時候要妳。」

她霎地紅透了臉,白嫩的脖頸都染上了誘人的粉,想起身,卻被他牢牢的扣住了腰。白起握緊她的手腕,靠近她熱燙的耳朵,啞聲輕喃:「我曾說過……只要妳在風裡,我就能感知到……」

「可現在……我不滿足於那樣的感知……我想要全部的妳。」

「悠然……妳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她聽著他低啞的聲音霎地軟了身子,羞澀地閉著眼任由他抱起自己,轉身一步一步地走向臥室。

白起將她壓在床上,低頭輕咬著她軟嫩的唇,骨節分明的手指緩緩地探入她的衣服裡,摩挲著她綿軟細膩的肌膚。他吻著她艷紅的唇,低頭咬著她形狀姣好的鎖骨,啞聲低喃:

「我想要妳……毫無保留的妳……」

從前我孑然一身,直到遇見了妳,愛上了妳……

妳是我的世界中,唯一的光。

##作者說說話:

最近台版戀與要出了,霜音好友決定入坑後愛上了白起

由於他說他都找不到喜歡的同人文,於是我就寫了一個給他看

得到了她很高的評價所以就PO上來XDD

霜音喜歡戀與但是怕課金所以沒入坑!雖然寫之前有稍微翻一下百度的人設跟台詞但是請白太太別太考究嗷嗷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