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只能是他的。

我漫步在雨中,想起當初你牽起我的手,帶著我奔跑在落雨的仲夏,那時我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被剛了解到的甜蜜愛情給迷惑。

如今,物是人非。

我勾唇一笑,笑容帶著冷冽。當時我十七歲,認識了與我同年的你,彼此愛上了對方,甚至在二十歲時在教堂內互相給了對方結婚的誓言。

然而,兩年後的今天,我卻是一個人走在雨中,任憑雨水的冰涼滲透我的衣服,沾濕我的髮絲。

當初是誰許我諾言告訴我他會愛我一輩子?一輩子……?呵……著聽起來是多麼的浪漫,然而事實卻是毫無保留的將我的希冀給碾了個粉碎。

我昨天原本是要加班的,但是後來想到今天是你的生日,於是便費盡口舌去跟上司請了假,結果我提早了五個小時回到了我原本溫馨而暖和的家。

結果呢?為何我一走進客廳,看到的卻是一個穿著粉色薄紗睡衣的女人跨坐在你的身上,而你正深情款款的注視著她。

那個眼神我太熟悉了。

那是我與你奔跑在雨中時你看我的眼神,那也是你我在教堂互許承諾時你看我的眼神。

我看著你的目光移到我身上,隨後你黝黑瞳眸裡的瞳孔瑟縮了下,不可置信的注視著我。

我確切的感受到自己臉上淌下了淚水,隨後看到了那個女人在你身上對我的回眸一笑。

那一眼,區區的一眼,帶著的是無盡的諷刺與驕傲。

區區的一個眼神,就刺痛了我滿載著傷痕的心。

你急忙的推開了那個女人,跑到我的面前告訴我,你是愛我的。

愛?事到如今你說你是愛我的?

我伸手抹去了臉頰上不爭氣流下的淚水,霎地展顏一笑,但卻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當時我的心是多麼的痛。

「謝謝你陪我度過的這五年。現在你可以出去了。」我說道,話音帶著哽咽,語氣卻是堅定不移。

我真的很感謝我在當時表現出的那唯一一次的強勢。

在這五年裡,哪一次我不是乖乖的聽著你說話,乖乖的服從著在我心中如同王子般的你。

然而事實卻殘酷的告訴了我,王子只不過是女巫用魔法變成的幻影。

我對你而言什麼都不是。這五年裡,是我天真了。

愛情,終究是個禍害。

它不知道害多少少女怦然心動,然後都忽略掉了接踵而來的苦痛。

我在雨中輕笑,像個瘋子一樣。卻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不是瘋子,我只是個純粹相信愛情,卻被現實給擊潰的傻子。

我回家沖了個澡,換上了一件黑色的連身洋裝,胸口的V領低到露出了我胸前的飽滿。我低頭嘲諷的笑了笑,在你面前,我甚至沒穿過如此暴露的衣服。

我帶著一顆碎裂的心,開車到了一家酒店。

我下車後走進酒店裡頭,無視掉打量我的眾多目光,逕自走到吧檯前,點了一杯紅酒。

我伸手接過服務生遞來的紅酒,仰頭迅速罐下。酒精刺痛了我的喉嚨,熱燙了我乾涸的喉間,然而此時,我的心裡卻是無比的暢快。

我直接跟服務生點了一整瓶的紅酒,一杯一杯的迅速罐著。我的酒量不差,喝個一瓶紅酒還不會醉。

我只是想藉酒消愁,讓我能夠短暫的遺忘那與我奔跑在雨中的故人。

一整瓶紅酒在短短的時間內被我給喝光,喝完後我是有感覺到暈眩,卻是還不足以讓我醉倒。

我的頭腦仍然還很清醒,清醒的想著明天、後天……甚至未來沒有你陪伴的生活。

我單手支頤,閉起雙眼假寐,等待著短暫的酒勁退去。

我聽見了玻璃杯放下的清脆聲響,慢慢地張開眼,面無表情的瞟向一旁。原本空著的座位,多了一個男人。

他瞧見我看他,笑了笑,將桌上的酒推到我面前,用著低啞而好聽的聲音說道。

「我請妳的。」

我眼眸微瞇,看了看他微笑的臉龐,隨後伸手拿起了那杯酒。

我正要喝下它,卻是在霎時聞到了杯子內酒液的味道。

我輕笑出聲,放下了那杯酒,轉頭看著他,微笑道「我剛剛喝了一瓶的紅酒,再一杯威士忌下肚,不死也昏了。」

男人微微一怔,似是訝異我的清醒,隨後我又開口問道「說吧,想幹嘛?」

他輕笑了聲,漆黑的雙眼注視著我,不知為何,我卻是感受到了他眼眸裡似是有火光在隱隱跳動。

「我喜歡妳,想跟妳度過今晚。」

聞言我微愣,輕抿了下我擦著粉色口紅的唇,隨後笑了出聲。

「喜歡我?你喜歡上了一個在酒店見到的女人?別傻了。」

語畢我站起了身,不顧慮旁人的眼光直接走近那個男人,伸手摟住了他的脖頸。他一怔,黑眸微微瞪大,而我卻是微微一笑,靠近他的耳邊。

「想跟我度過今晚?我自認我長的不像婊子,還請你找一個賣身的去慢慢度過今天吧。」

語畢我就離開了他的身子,不再去看他的眼睛,伸手從皮包中掏出付紅酒的錢後,逕自走往酒店的大門。

走出了門後,我沒有攔住從眼前離去的計程車,只是漫無目的的在人行道上走著。

然後我聽到皮鞋敲打地面的聲音,轉頭望去,看到了剛剛給我威士忌的男人。

他微微喘氣,在我還未說話時,將我拉進了一旁的巷子,俯身吻向了我的唇。

他的唇帶著微涼的氣息,貼上我的唇瓣後伸出舌尖挑逗性的舔了舔我的唇,我眼眸微瞇,卻也不排斥他的舔吻,於是也配合的張開雙唇,給了他進攻的機會。

他迅速的挑開我的唇,攻入了我的唇,捲起我的舌與他一起纏綿。我伸手環住了他的脖子,微微踮腳用舌尖與他共舞。他舔過我口腔內的所有地方,一處不漏,惹的我悶哼了聲,更加用力的纏繞他的脖頸。

待我喘息連連,他也微微喘息時,他才戀戀不捨的離開我的唇。

我舔了舔被他與我的唾液沾濕的粉唇,抬頭看著他道「吻也吻過了,你還想繼續?」

他笑了出聲,看著我的眼說道「徐雨,記得我嗎?」

我聞言一怔,這才開始注視著他的臉龐,仔細想著他是誰。

我剛剛一直覺得他的眼睛令我熟悉,仔細一看才發覺他是誰。

「總、總裁……!」我驚叫出聲,瞪大了雙眼,剛剛被酒精渲染的大腦神經在這一瞬間變的清明。

他微微一笑,卻是有些邪肆。他伸手將我抵在牆壁上,我的背貼上了冰冷的水泥牆,導致我渾身輕輕一顫。

「徐秘書終於知道我是誰了呢。連自己的上司都不記得,真是了不起。」他邪邪一笑,帥氣的臉龐與我越靠越近。

我嚥下了口唾液,抬眸看著昨天才跟他請假的他近在咫尺的臉龐,用著顫抖的聲音說道「總、總裁……我……我不是……」

實際上我根本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我也知道,什麼都不說他會更生氣。

「如果我記得的沒錯,今天早上妳傳簡訊告訴我,妳身體不舒服吧?那為什麼妳現在會在酒店?」

我張了張口,本想說些什麼,卻是哽在喉間,一個字都吐不出來。我咬著下唇,抬頭看著他,卻發現他的眼眸深邃的驚人。

我一愣,唇齒微張,卻發現他注視著我臉龐的眼眸微微的瞇了下,裡頭閃著微光。

「徐雨,我剛剛說我喜歡妳,是真的。」他突然道,見我眼眸瞪大,低頭用薄唇貼上了我的唇瓣,我一驚,想要躲開,卻被他伸到我頭後面的手給推向了他的唇。

「唔嗯……」我低吟了聲,伸手推拒著他的胸膛,那力氣在一個男人的面前卻是顯的微不足道。我感受的他挑開我的雙唇,用舌尖舔吮著我的舌頭,同時掃蕩我口中的蜜液。

他是我的上司,我的總裁。

而我是他的下屬,他的秘書。

距離,是如此的遙遠。這,便是事實。

他的舌尖離開我的口腔,卻是忽然用牙齒啃咬了下我的唇瓣,薄唇繼續貼在我的唇上,沒有離開的打算。他看著我緋紅的臉頰,以及被他啃咬到艷紅的下唇,輕笑出聲,口中的熱氣吐在了我的唇上,帶出了一絲搔癢。

我偏頭躲開了他熱燙的唇,感受到他離開我的身子時,我才稍稍轉過頭,用著有些沙啞的聲音說道「我只是你的下屬,不是你的情人。」

他聞言沉吟了下,隨後抬眸用那映入了我身影的眼,注視著我,出口的語氣帶著不容反駁的堅持。

「我,不會吻一個我不愛的女人。」

我聞言呼吸一滯,看著他的眼,我希望能夠從他的眼裡看出一絲破綻,讓我能夠拒絕他。

然而,映入我眼中的,卻是一個堅持而痴痴愛著一個女人的,專情的男人。

我看著他,忽地一笑,開口問道。

「你愛我哪裡?」

「我愛妳的全部。妳的笑容,妳的淚水,妳的憤怒……我希望將來,妳的一顰一笑,妳的喜怒哀樂,都只為我一個人展現。」

我聽到自己的心,動搖了。

「你會愛我一輩子?」我問他,而且我也聽見了自己聲音裡的哽咽。

「會。」他迅速的回答,不帶一分的猶豫。

「好吧,我承認你是愛我的。」我說著,隨後感受到臉上一片濕潤。

多久了?多久沒感受到自己被愛的感覺?

你總是說愛我,但其實我很了解,我很了解你對我的愛已經不如過去。

我看著你我之間的愛情逐漸消失,逝去的速度之快,讓我想要伸手去抓,卻只觸到了一片虛無。

或許我能夠理解你想要有其他女人的心思,或許我是很無趣。

但我也不希望你欺騙我。

你還不如告訴我,你已經不愛我了。

然而昨天,你卻是告訴我,你是愛我的。

你在一個剛剛跟你上過床的女人的旁邊,告訴我你是愛我的,誰信?

這遠比你直接告訴我來的難受,因為你永遠都不會懂,被現實擊潰希望時的感受,那是有多麼的殘酷。

「徐雨,我愛妳。」他說,隨後伸手抹去了我臉上的淚水。

「請你千萬不要騙我,即使是善意的謊言也是一樣。」

善意的謊言,那只是你自以為是的善意,對我而言,卻是致命的傷痕。

我寧可早點知曉,也不願意去當個傻子被你自以為是的善意給欺瞞在谷底。

「徐雨,別想了。」他伸手捂住了我的眼,在我的唇上留下一個溫柔的吻。

我輕笑出聲,拉開他的手,破涕為笑。

或許,我能夠對這個男人重新燃起希望,或許我能夠放下過去的他。

「藍景璇,不要騙我,無論如何。」我伸手抱住了他的腰,將臉靠在了他的胸膛。

「好,我答應妳。」他擁住了我的身子,唇角微勾。

他終於得到了這個令他朝思暮想的女人。

他在兩年前,刻意要求讓她來當他的秘書,就是為了能夠多看她幾眼。

她有男朋友,他一直都知道。

但誰說他要放棄了?

他要的女人,只能是他的。

不論今天、明天、後天,甚至是未來,她都只能是他一個人的。

他對她的愛,至死不渝。

##作者說說話:

霜音實在是………

擋不住想要寫文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癢想寫文啊啊

可是如果更了(快穿)慾望X記憶一定會有粉粉敲碗xddd

所以索性來寫短文(   ´▽`   )ノ

如果有粉粉看到霜音的這個短文,還請不要怨恨霜音啊啊ww

真的手超癢超想寫文的嗚嗚嗚……

是說,這次的模擬考考的頗差……

果然要讀書了qq

嗚嗚嗚可是我罹患了超想寫文症啊啊qwq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5)


現在才看到這篇
啊啊啊,怎麼會這樣
不過好好看哦~
愛情啊,就是這樣讓人無法自拔..
2018-10-18 08: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哦哦哦哦我現在才看到妳的留言XDDD
謝謝哈哈哈
我會考那段期間寫的短文哈哈哈因為不能更新於是手癢就寫了短文XDD
2018-11-16 22:33回覆
嘎油!
只要是霜音妳寫的文章
不論是長篇還短篇我都非常喜歡!!!
在popo看過很多文章
但是只要是大大妳寫的文章都很合我胃口!
每看到妳的文章我都會大笑或流淚 無論是搞笑的或很虐的 我都支持妳~
2017-02-06 22: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哇啊我看的好感動##
好高興哈哈
謝謝絕喜歡我的文章♥♥
能夠讓你喜歡我很開心哈哈(*´∇`*)
我自己寫文也會哭哭笑笑
整個心情大起大落XDD
謝謝絕的喜歡♥
未來也要繼續支持喔喔(๑و•̀ω•́)و
愛你mua♥
2017-02-11 04:00回覆
嘎油!
霜音 霜音 甘巴爹~~
2017-02-03 18: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絕♥
我會加油噠
喜歡短文嗎哈哈
2017-02-06 02:41回覆
霜音哈囉~
要加遊呦~
喜歡霜音的文
2016-06-10 12: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霜音
好看,霜音文筆超好的啦!!
2016-03-05 08: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晴比你好阿(揮手
謝謝稱讚阿xd
剛剛看到名稱時還想說怎麼名字這麼熟悉@@
原來是晴比XD
哈哈以後也多多指教啦♡♡
感謝支持♡♡
2016-03-05 19: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