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One-night stand......?(H)

      酒吧內,迷人的酒香氣飄散在空氣中,撩人的煙霧瀰漫在各個角落,使昏暗的酒吧增添了幾番曖昧的氣息。

      而在吧檯邊,譚子璇和她的死黨龐小倩正為了譚子璇升職之事而慶祝著。

      龐小倩問道:「譚子璇,妳見過妳未來的老闆了嗎?好像沒什麼人見過他欸,但聽說是個帥哥的樣子……,唉呀,說不定其實他個性很古怪呢!不過妳也真幸運,升職去當總裁的秘書,多少人搶著做啊!」

      「我沒見過他,我也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幸運的!只不過是換個更難服侍的人罷了。」譚子璇淡淡地回答。

      龐小倩笑了笑,沒再多說。她轉過頭四處張望,接著她興奮地說:「欸欸,譚子璇,那桌那個帥哥一直在看妳欸!」說完後,她推著一旁正在發呆的譚子璇,眼神緩緩飄向坐在後方沙發的男子。

      「妳多想了吧!」譚子璇並沒有特別地在意,只是無奈地白眼了她的死黨一眼,接著若無其事地繼續拿起酒杯,讓沁涼又嗆辣的伏特加順著喉嚨流入體內。

      「不不不,妳都沒注意到他的眼神啊,那有如野獸般地眼神直直地望著妳,透露著想要把妳連皮帶肉都啃食下去,他的眼神把他的慾望全都表露無遺呢!哇,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豔遇嗎?」

      龐小倩一臉羨慕並且猥褻的神情,不禁讓譚子璇又再度白眼了她一次,「怪不得妳是網路小說的作家,妳那無止盡的想像力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啊?」

      龐小倩微笑聳肩表示不解,然而,她拍胸地說道:「我保證,五分鐘內他會過來搭訕妳!」

      譚子璇輕笑了一聲,不語。

      「等著看吧妳……唉呀,這真是個美好又放蕩的夜晚啊!」龐小倩放聲大笑。

      譚子璇搖了搖頭,若有所思地專注於手中的酒杯,雖然她是不怎麼相信龐小倩的猜測,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在意,她偷偷地看了手錶一眼,還剩兩分鐘……。

      突然間,一隻修長且指節分明的手搭在了她的肩上,不會吧……!

      她緩緩地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一位高挑的男子,而在他五官深邃的臉上,那雙充滿慾望的眼睛正深深地望著譚子璇,彷彿想看透她,直達身體深處。

      「小姐,請問我有這個榮幸請妳喝杯酒嗎?」男子鬆開了搭在她肩上的手,並用著性感的薄唇及誘人的聲音說道。

      譚子璇上下打量著眼前這位龐小倩適才所說的帥哥,並用餘光看向一旁正驕傲著的龐小倩。

      她笑了笑,心想,這豔遇就把它當做一場為她升職的慶祝吧!反正,以後也不會再見到這名男子了。

      她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對著男子說:「好啊,謝謝。」接著,她用眼神向龐小倩示意,意味著「不用等她了」。

      然後,譚子璇起身,用著極媚人的眼神看著男子,轉身走出酒吧外,而那名男子也是個知趣的,看著譚子璇離去的背影,他嘴角微微上揚,便也隨著譚子璇走向外頭。

      「天冷,坐我車吧。」尾隨譚子璇出來的男子將溫暖的大衣披在她身上,並摟著她往自己身上靠些。

      突如其來的溫柔令譚子璇感到驚訝,也令她心生感動,即使,對方只是個陌生人……。

     

      接下來,男子帶著她來到了高級的飯店,而在兩人進到套房內後,譚子璇直接往浴室裡頭走去,此時她心想,區區的一夜情竟來到高級的飯店,是否有些誇張呢?

      這令她對這名陌生的男子有些好奇,莫非他是什麼企業的總裁?那她自己倒不成了言情小說中的女主角了?

      一想到這兒,不禁使譚子璇笑出聲來,她不過是個普通的秘書罷了,哪真能像小說的女主角一樣幸運,隨便個一夜情便能讓她遇見大總裁?

      她打消了這個可笑的想法,加快梳洗的腳步。

      「你要不要也去洗個熱水澡呢?」洗完後的譚子璇,身上只圍著一條浴巾,窈窕的身材在浴巾的包裹之下,更顯得玲瓏有緻,她一邊擦拭著頭髮,一邊問著正在看書的男子。

      而男子在聽到譚子璇的聲音後,抬頭望向她,此時,她注意到了龐小倩所謂野獸般的眼神了,在男子的眼中,彷彿正燃燒著熊熊的烈火,好似隨時都能將她吞噬殆盡。

      她假裝咳嗽一聲,微笑問道:「你不想先洗個澡嗎?」

      男子聞言後,收回自己那充滿渴望的神情,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一抹既邪惡又誘人的微笑,然後便闔起書,起身走向浴室內。

      譚子璇獨自站在落地窗前,望著底下燈火閃爍的夜景,她開始感到害怕了,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和陌生人發生一夜情的關係,她開始想著待會即將要發生的事情,想到連時間過了多久都不曉得,直到一雙溫暖的大手從後面環抱住她的腰,才令她回過神來。

      「只穿這樣,不冷嗎?」男子溫熱的鼻息吹在譚子璇的後頸上,而環在她腰上的手掌分別開始往上和往下游走,即使隔著浴巾,她仍是能感受到男子從掌心傳來的溫暖。

      當男子的手沿著她大腿內側緩緩地向上撫摸時,她不禁倒抽了一口氣,漸漸地,她發出了細微的喘氣聲,而身體也愈來愈火熱、騷動,男子彷彿聽見了她身體深處的渴望,因此男子環抱起她,往床的方向走去。

      譚子璇仰望著支撐在她上方的男子,她主動環住他的脖子,起身親吻他那性感的薄唇,而男子也俯下身子來給予強烈的回應,他熟練地撬開她的嘴唇,柔軟的舌頭探入了她的口中。

      不知何時,她身上的浴巾已被男子掀去,傲人的身材映入男子的眼簾,他厚實的手掌撫摸上她嫩白的雙乳,慢慢地搓揉,時而溫柔時而粗暴。

      譚子璇因男子的挑逗而臉上漸漸泛起紅暈,同時,男子的另一隻手往她身下探去,最後停在她柔嫩的私密處,他靈活的手指挑逗著她敏感的花蕾,並用修長的手指緩緩探入她的花苞之中,突然地伸入使得她不自禁地發出嬌嗔的呻吟,身體也不自覺地扭動,在他時緩時急地挑逗下,她柔嫩的花苞開始變得濕濡,原本白皙的皮膚也開始因興奮而透出潮紅。

      她睜開迷濛的雙眼,看著男子慢慢褪去衣褲,並做好了萬全準備,這時,男子也注意到她的注視,他依舊用著低沉的嗓音,溫柔問道:「妳準備好了嗎?」

      譚子璇微微點了頭,她用雙手抱緊了男子的背部,讓自己的身體緊緊地與他相擁,接著,男子身下的堅挺緩緩地進入了她已濕潤的花苞裡,她不禁痛呼出聲,男子先是緩慢地挺進,偶爾加快速度後,卻又慢了下來,撓得她內心酥酥麻麻的,身體也不斷顫抖著。

      突然間,男子快速地扭動腰部,彷彿想以身下的堅挺摧毀掉她鮮嫩的花苞似的,瘋狂地挺進她花苞內的更深處,她忍不住放聲吟叫,疼痛使得她抱緊男子的手深深掐進他的背,男子似乎感受到了她尖銳的指甲掐進他背部的痛感,因而臉上的神情也變得猙獰。

      最後,在香汗淋漓之下,她聽見了男子一聲低吼的悶聲,她知道,這個夜晚,結束了……。

     

      一早醒來,身邊已無男子的蹤影,沒留下任何姓名、電話,十分典型的一場一夜情,譚子璇窩在被窩裡笑了笑,其實這場豔遇,挺好的!

      在這場豔遇之後,便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開始,譚子璇趕在遲到前,進到公司裡,她踏著充滿自信、歡快的腳步,往新上司的辦公室走去,當她敲了門之後,裡頭傳來一個迷人的低沉嗓音:「進來。」

      她得到了許可後,推開了厚重的玻璃門,順勢將門關上,映入眼簾的是一名高挑男子的背影,她用著甜美的聲音說:「總裁好,我是您新來的秘書,我叫譚子璇。」

      「我知道。」男子平淡地回答。

      但不知是錯覺還是怎麼回事,譚子璇總覺得這聲音有些耳熟。

      正當她還在思考著下一句該說什麼時,男子突然開口問道,「昨晚過得開心嗎?」

      譚子璇感到相當莫名、不解,「總裁,不好意思,我不太明……」她話都還沒說完,眼前的男子便緩緩轉過身來。

      當她再度看到那抹既邪惡卻又誘人的微笑後,她才發現,或許,她的夜晚,還沒正式結束呢……。

----------------

作者有話要說:這不成熟的作品是我大學時某一堂課的作業(不要問是什麼課,很可怕哈哈哈),後來我重新修訂後,變成了一篇長篇小說《璇題納行月》,內容增加蠻多的(呃沒錯,我指的就是H的內容),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已完結,可以放心看x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