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全職高手》這個殺手不太冷(八) -R18補檔-

      天台本來就沒什麼人會上來,兩人也就毫無顧忌。

      邱非第一次是孫翔用手幫他打出來的,規規矩矩射在孫翔手心。兩人已經太久沒做了,孫翔一把扯下自己披著的風衣鋪到地上,便將邱非給按了下去,一等他蹬掉褲子便急不可耐地分開他一雙長腿曲起,藉著手中的精液往他後穴探。

      久違的、被侵入的感覺令邱非腿不安地動了兩下,孫翔察覺,傾身上去與他接吻,一面安撫地舔過他的唇,一面又往他後庭多塞進一根手指,摩擦勾弄著內壁,將穴口一點一點撐得更開。

      第三根手指進入時,身後傳來的淡淡撕裂感令邱非「唔」了聲,攀在孫翔肩上的手十指用力了些,抓皺了襯衫,頭微微後仰,脖頸拉出雪白細膩的線條,被孫翔蜻蜓點水的吻了一下。

      「放鬆點,你太緊了,等等會傷。」

      邱非眼神有些迷茫,眸中倒映著月亮,濕滑溫熱的腸壁不住蠕動吞吃著孫翔深入的指節,令孫翔不禁越發心癢。

      眼見擴張得差不多了,孫翔抽出手指毫不在意地在自己外套上抹了兩下,將人拉起向後兩步推到一邊的牆上。

      「嗯?」

      「地上太硬了。」

      迅速脫去下半身礙事的衣物露出勃發的昂揚,孫翔撈起邱非一條腿勾到自己腰上,在穴口情色地前後滑動磨了兩下算是給他一點準備,便扣著他的腰骨緩緩頂了進去。

      「啊……」

      被異物侵入填滿的強烈痠脹感令邱非的背根本靠不住牆,身體一下軟在孫翔身上。

      「還行?」

      「……嗯。」

      邱非悶悶應了聲,努力吸氣重新習慣著體內尺寸傲人的硬物。鼻腔中嗅到孫翔的味道,暖暖的像是陽光。伴著此刻鮮活火熱烙在腸道中、孫翔的性器,邱非發現自己竟是有幾分懷念。

      孫翔動了,試探性的抽送,不輕不重的頂弄了兩下。

      「唔……」

      邱非有些不適應,加上單腳站得並不算穩,他伸手環上孫翔的頸子抱住,壓上了大半重量。

      「這樣不太行,你又不矮……」孫翔嘟囔了句,想了想,伸手去勾邱非另一條腿,「上來。」

      邱非乖乖照做了,更加摟緊了孫翔撐住全身體重,便順著孫翔手的力道將另一條腿也夾了上去。

      這下邱非整個人都掛到了孫翔身上,身體不受控制地向下沉,而孫翔更趁機重重一挺腰,將人抵到牆上。肉體相撞的聲音清晰傳出,邱非完全猝不及防跟著急叫了聲,直接被頂進了前所未有的深度,要不是孫翔撐著,腳都差點要夾不住。

      驟然緊縮的腸道絞得孫翔呼吸一滯,他滿足地喘了口氣,將人死死按在牆上便狠狠操幹起來。

      高處風大且涼,沒帶走兩人節節攀升的體溫,只把邱非沉沉的喘息和壓抑的呻吟颳的破碎。孫翔揉捏著他彈性十足的臀瓣,低頭去和他接吻。這回齒唇間黏膩的水聲格外清晰,孫翔低笑,恥得邱非身體又敏感了幾分。

      向上是飽滿的月輪和沒有星子的廣袤天穹,向旁是散著城市萬家燈火的黑夜,兩人的身體糾纏成一塊,宛如飄浮於塵囂之上。耳邊似乎能隱隱捕捉到下方燦亮車河的喧鬧,孫翔突然靈光一閃,緩下兇猛掠奪的姿態,低頭去囓咬邱非一邊敏感的耳垂,誘使他更加抱住自己。

      「我們換個位置?」

      邱非的意識已經有點游離了,當下溫馴地「嗯」了聲。

      「乖,抱牢我。」

      一手托住邱非的臀,一手環過他的背,孫翔將人摟到自己身上。背部離開牆面後邱非又開始往下滑,邱非連忙使力牢攀在孫翔肩上,雙腿蹭著更加纏緊了他的腰,連帶後穴絞著體內的性器不放。

      孫翔帶著邱非慢慢移動,每走一步牽動兩人緊密相連的部位,都是一陣煎熬與享受。

      只是,邱非真的沒想到,最後自己的後腰會碰在冰冷的鐵欄杆上!他不安的輕輕掙了下,又被孫翔的吻安撫住。

      「放心,抱好我,不會讓你掉下去的。」

      半個身子都懸在空中,怎麼能不緊張?邱非不由自主向下撇了一眼,看到的就是櫛比鱗次的樓房,和車燈匯聚而成的光河。他身體不由自主的緊繃,被高樓的風吹出了一身雞皮疙瘩,可偏偏孫翔還在這時抽送起來。

      孫翔的動作其實不大,也不快,但就是次次挺得重頂得準,每下都碾在邱非最脆弱的那個點上。

      結合環境和繃起敏感的身子,這下邱非真的受不住了,手臂勾著孫翔,十指幾乎要嵌進孫翔肩裡。雖然孫翔的雙手始終穩穩托著他的背,但每次被深深挺進,邱非都會產生一種、要被活活頂入黑夜的錯覺──

      這太要命了!

      幾乎滅頂的快感以瘋狂的速度堆疊湧上,邱非身前再度挺立的敏感器官蹭著小腹,前端溢著晶瑩的清液,盤在孫翔腰上的雙腿不受控制的痙攣,腳趾蜷起,失神的呻吟徹底壓不住了,換著身前男人的名字。

   「孫……孫翔……嗯……哈啊……唔嗯……」

      孫翔感覺著越發緊緻的甬道,和每一次退出穴肉纏綿的挽留,知道邱非已經快到極限了。那張微微後仰、有些失神的面龐灑滿月華,格外白皙迷人,孫翔看著,內心前所未有的安定與滿足,愈發動作賣力地對著那點一下下鑿去。

      高潮時邱非哭了,緊閉著眼,看不出來是難受還是享受,前端吐出一股濃稠的精液在緊實的小腹上塗開,後穴絞緊了不肯鬆懈。孫翔看他如此情動的模樣實在忍不住了,勾著將人拖回來一些,狠狠往內頂了幾十下後,將黏膩的慾望盡數射入他體內。

      闔眼享受了幾秒高潮的餘韻,孫翔看邱非都要抱不住自己了,將身上覆了一層薄汗的人兒帶離邊緣,抱到一邊摟著坐下來緩緩。

      剛做完愛的滿足感幾乎要從心裡湧出來,光這樣互相擁抱傳遞著體溫也能給人一世長安的錯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