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跟風]twitter#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下)

      多年後被女巫養大的羅克,從一個小小孩童,成長為一個能將女巫以公主抱的姿態抱起的青壯年了。

      唉呀~想想以前還是我給你公主抱,現在可換你了!果然還是我養的好,過陣子可要給那幾個老妖怪炫耀炫耀了。

      躺在他懷裡的女巫以懷念的語氣說道。

     

      羅克對此不知該從何吐槽,他懷裡的女巫可是自稱不老不死,還有臉說別人是老妖怪,在他小的時候還老是一頓沒一頓的餐養著他,要不是自己聰明在森林裡找東西吃,自己還能活到現在才是奇蹟...

            你以為以你那樣養孩子的方法,我能活到現在白白胖胖、健健康康?到底你哪來自信...我勸你以後生完孩子別這樣搞他,要是死了一個我就讓你再生三個。

            羅克沉下眼神,有點眼神死的看著懷裡的女巫。

            唉呀~幹嘛這樣啊,生就生啊,怕甚麼,誰知道當年種下了小兔崽子、長大了還收穫了一個對象,唉,苦逼的人都是我啊...

            女巫繼續抱怨道。

            然後就被羅克直接從城堡三樓扔出去了。

            女人果然麻煩,還好扔出去死不了。

            反正他們的恩愛生活差不多就是這樣吧~恩恩愛愛、鬧來鬧去,故事差不多就到此結束啦?

-----------------------------------

放置太久了,忘記當初寫的結局了(#

別介意,就這樣讓它結束吧,現在看看感覺能放在同一篇,可是懶得合體23333

原本有想過來點設定和套路,現在想想覺得麻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