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跟風]twitter#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上)

      從前從前,在森林裡有個小少年,他的名字叫羅克,他的職業是世世代代傳下的伐木工。某天,他在勤奮工作之餘,也很努力的在思考自己的未來是甚麼,他並不想一直像以前的先祖不停地砍伐著木頭,或是像自己的兄弟姊妹一樣,前往熱鬧的大城里尋找高薪的工作,他只想靜靜地待在這個碩大的森林裡,與小動物們為伴,每當他感受著森林的空氣,都覺得自己是屬於這裡的。

      某天,他一如往常地在森林裡伐木,以賺取微薄的金錢來維持自己的生活,也一如既往地入神的思考著自己的未來該怎麼辦時,一不小心的踏入了自己父親總是再三叮囑不要進入的森林內部,自己的父親總是說森林深處有著兇猛的巨獸的窩,以前他自己小時候貪玩,跑進了先祖囑附著禁止進入的深處,就看到了黑暗的陰影處出現的亮著的眼睛,而肩膀上的爪痕便是證據。

      羅克十分害怕,不知道該怎麼離開,森林的深處已經沒有了人走過的道路,且天色漸黑,他看著遠方逐漸下到地平線以下的夕陽,皺起了眉頭,希望這次他能如同他的父親般好運,能性命無憂的回到家,儘管自己的父親當時也快接近沒命了。

      夕陽已經消失不見,留下的只有無盡的黑暗以及風的颯颯聲響,還有樹叢裡彷彿有野獸快竄出的刷刷聲。

      他覺得他可能要葬生在野獸的肚子裡了吧,還沒找到畢生的志業,就將要在這般年輕的年華裡逝去,在這個孤拎拎的連個老婆孩子都沒有的情況下死去。

      由遠而漸近的腳步踏在落葉上的聲響更是讓他覺得窒息,羅克閉起了眼睛,坐在地上,雙手環抱著雙腿,頭緊緊的靠在膝蓋上,不願看清靠近的生物到底是甚麼,或者說即將來吃掉他的野獸是長的甚麼樣子。

啪嚓啪嚓

那是腳步踩在樹葉上的聲響

但不是人的腳步聲,而是厚重的,像是熊或老虎的腳掌,雖然輕的令人聽不出,但這種生死交關的情況下,細微的聲音像是被喇叭放的特別大聲。

猜猜我是誰?

和羅克說話的是一個女人,她穿著黑色的長袍,把自己弄得密不透風,臉上帶著華麗的半臉面具。

羅克當然不知道她是誰,只是愣愣地抬起了頭,看著自己從未看過的女人,或許說是聲音這麼妖嬈的女性,他偶爾會出森林裡的小屋進村子裡賣木頭,但也從未聽過或看過像眼前這樣身段纖細的女性。

羅克沒有答話,看了看她,就又把頭埋回了膝蓋之間,並往後挪了挪,意圖離這位奇怪的女人遠一點。

女人見羅克的動作也沒有對他怎麼樣,只是往他走去並用給公主抱了起來,帶回了屬於自己的城堡。

T.B.C

-----------------

2018/3/4         21:09上篇完

分上中下慢慢寫,雖然推特上是漫畫,可是我只有文章能看了_(:з」∠)_

反正都是套路嘛,推特的看多了就知道接下來的發展了(X

最近略忙,少更請見諒,努力肥點再發

刪掉重發一次ww畢竟更新了有些多內容,默默給他刷出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