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五) -R18補檔-

        邱非本來以為孫翔又要將自己推到床上,卻沒想到孫翔只是丟了一管潤滑劑給他。

        「你先自己做一下擴張,我沖個澡,冷靜一下。」

        「……」

        邱非手指修長有力,平時完事後若孫翔沒戴套也是自行進行內部清理,理論上要自己做前戲是沒什麼。但他還真沒做過這事,平時都是孫翔一面幫他擴張一面挑逗他,以看他身體各種反應為樂,有時惡趣味得直令他想將人踹下床去。

        猶豫了一下,邱非還是脫了衣服,伸手取過潤滑劑擰開蓋子,皺著眉擺弄了一陣,最後將之擠到食指與中指間磨蹭了兩下塗開,在床上調整了一下動作趴成跪姿,臉貼著床鋪手從兩腿間探過,摸索兩下,在潤滑劑滴到床單前,將自己手指從穴口頂了進去。

        驟然被侵入的感覺和潤滑劑冰涼的溫度令邱非不由自主顫了一下。在邱非意識到自己正幹著什麼後,一種莫名的羞恥感更令他臉上一陣燒紅。但都做到這一步了,邱非有些失神地看著窗外的天空,一會兒將臉埋入被子中,手指更加往裡探去。

        柔軟的腸壁微微蠕動著包覆上來,邱非勾了兩下確定可以接受後又加進一根手指,有些艱難的曲起攪動著。腸壁將手指吃得很緊,邱非試了兩下也沒能把手指更進一步在體內撐開,也不知道是自己失了力氣,還是內心下意識有抗拒感,這令邱非不禁有些愣神──孫翔平時究竟是怎麼把他那尺寸驚人的玩意塞入自己體內的?!

        思即於此,一種淡淡的興奮感便隨著些許恐懼從邱非心裡湧了上來。

        「唔,你這樣,等你弄好都天黑了。」

        身後突然傳來孫翔的聲音,恍神的邱非一驚,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抽出手指起身,卻被抓住手腕,連身體都給按住。

        孫翔:「等等。」

        一隻手撫上邱非後頸,順著背脊一路往下滑至尾椎,被撫過的地方泛起一絲涼意,有點癢。

        「你這樣很好看。邱非,你身體真的柔軟得不可思議,你一定不知道你的腰現在彎成了一個怎麼樣的弧度。」

        邱非閉上眼,感覺到陡然不穩的心跳,強迫自己深吸了口氣。

        「我知道。都是那些曲曲折折的通風管害的。」

        身後傳來孫翔的笑聲,接著孫翔抓著邱非仍埋在自己後穴的手,帶著他模擬交媾的過程一進一出抽插起來。

        邱非腦子一炸,使勁掙開孫翔的手,身子急扭轉為仰躺接著向後疾退直到半個背部都貼上床頭,眼角微紅的眸極度羞腦不滿地瞪向他。

        「你他媽是想玩我吧?!」

        卻沒想到孫翔面對邱非這麼大的反應,表情卻是懵的。

        「啊?沒有啊。」孫翔眨眼,一時間看起來有些不知所措,「如果沒擴張好,你很容易受傷……」

        「……算了,別管那,直接來吧。」

        「啊?」

        孫翔頓了一頓,打量起邱非此刻半臥的姿勢,隨即笑了。

        「也行。」

        抓住邱非小腿,孫翔捏了捏,便將之提起,兩邊一齊往上折壓上床頭櫃。邱非整個腹部都蜷起來了,腰幾乎是對折。常人根本做不到這種體位,但以他的柔軟度這姿勢對他來說也不算太吃力。

        邱非還沒察覺孫翔的意圖,孫翔便貼了上來,跪立著壓住邱非雙腿,將勃起的性器送到他嘴邊。

        「幫著潤一下?不然直接進去,你真的會受傷。」

        邱非抬著眼皮撇了孫翔一眼,最後乖乖張口,就將那怒張的龜頭含了進去,柔軟的舌頭生澀卻靈活地纏上。

        孫翔被這溫馴的舉動搞得呼吸一窒,見他偶爾露出的一截舌尖格外香豔粉嫩,沒忍住挺了挺腰,將下體更加往裡送去。

        這還是孫翔的一次讓邱非讓他做口活。畢竟邱非骨子裡也是個很高傲的人,孫翔怕把人惹惱,也沒怎麼敢要他替自己服務。

        ──沒想到感覺好得出乎意料。

        就這樣在他口中頂弄了好一陣,孫翔終於捨得退出來。圓潤的傘頂與邱非的唇牽起一條淫蕩的銀絲,看著格外令人口乾舌燥。

        「夠了。」

        更加摺疊起邱非的腰,孫翔將性器抵上那微微收縮的柔嫩穴口。而邱非此刻才發現,這個姿勢簡直是要他將自己被侵犯的過程給看個清楚!

        孫翔手牢牢壓制著他的雙腿,猛地一挺腰探入一個頭,接著緩緩向下沉入。

        邱非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身體將孫翔的硬挺盡數吞沒,被一吋吋撐開的痠脹感隨著一分不適應的疼痛湧現,逼他忍不住從喉嚨深處滾出一聲模糊不清的嗚咽。

        「啊……」全部挺入後,孫翔不禁嘆息,滿足地伸出一隻手揉了揉邱非的頭,「你真的好緊。」

        邱非聞言羞恥得別過頭去,架不住孫翔又猛地一挺腰發出一聲低呼。孫翔很快便動作起來,隨著身體的適應,疼痛感迅速沉寂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令人屏息的快感連綿疊上。

      這個體位讓孫翔幾乎是直接抵在邱非體內最敏感的那個點上,每一下抽送都在逼他丟盔棄甲。尤其孫翔還扳著他下巴不讓他轉頭,強烈的視覺衝擊結合肉體碰撞、體內潤滑劑帶出的黏膩水聲,令邱非試圖強壓著呻吟的同時,難堪到簡直要哭出來。

      「孫……孫翔……別……」

      性器很快便因為過大的快感挺立起來,邱非顫抖著伸手想去套弄,卻被孫翔一把抓住,手腕連同雙腿一起按在床頭櫃上。前端硬起的陽具得不到撫慰,隨著動作一顫一顫,幾乎搭在胸口,可憐地吐著水,一滴一滴淌在身上。

        邱非第一次高潮來的又猛又急,後穴痙攣著絞緊體內的火熱硬物的同時,前端也射出了大股精液,甚至濺了幾點在臉上。潮紅迷離的面孔掛著白色的黏液,更顯得情色萬分。

      看邱非射了,孫翔這才滿意地將他的手鬆開,轉而將他的膝蓋更加往下壓,幾乎要貼到那通紅的耳輪,接著繼續使勁往內頂去。

      身體敏感度達到了最高點,孫翔卻還不依不饒的施予快感,邱非終於控制不住地呻吟出聲,雙腿不安地抽搐掙扎,腳趾蜷成一塊,受不了想逃離卻被制得動彈不得。

      「嗯……啊啊……慢點……嗚……」

      感覺像是一艘小舟在大海的風暴中漂泊,隨時可能會翻覆。邱非最後只能摸索著掐上孫翔的手,十指死死摳入那結實的小臂,試圖給自己一個支撐點、換取些許安全感。

        聽著邱非難得帶著些許泣音的甜膩呻吟,孫翔終於捨得將人攤平,維持著佔有的姿態,低頭舔去他臉上的白濁,接著去親吻他。

      「你的身體,滋味實在特別好。你知道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