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全職高手》【周喻】溺慾 -R18補檔-

      周澤楷撈著他的腰,在他身後進進出出。衣服被撕成碎片,手銬也沒有解下。第一次被狠狠貫穿的巨大不適感,令他難受的發出低吟。

      若說一開始在周澤楷手中射出的感覺最接近天堂,那現在離地獄的距離無非就差臨門一腳。

      喻文州不自覺揪緊了身後的十指,用力到指節都泛白了。

      對方尺寸驚人得兇器仍在體內肆虐,結實有力的手臂從下方環過,微微壓迫著下腹。尖銳的五指牢牢扣在腰上,隨著頂弄的動作一下下扯動,喻文州猜一定在自己身上刮出某種痕跡。

      喻文州能感覺到對方的呼吸漸漸急促粗重,意識到了什麼,他還下意識想掙扎,卻被牢牢扣著腰制住。當周澤楷終於第一次發洩在他體內時,他整個人僵了,睜圓了眼張著嘴發不出聲音,最後癱軟下來,疲憊而痛苦不堪,像是剛打了場硬仗。

      那灑入自己體內的液體彷彿將他燙傷,一點一點往自己體內塞入了身後男人的氣息,滲透得橫衝直撞。

      而周澤楷沒有馬上從他體內退出去,反而是抱著他直接側身躺到床上,依舊火熱的性器被撐開的青澀穴肉牢牢包裹吸附著,塞子一般將潤滑液、精液、還有血,一齊亂七八糟地堵在他腸道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