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_我喜歡你永遠比不上看你幸福

八個月。

我喜歡安均浩已經有八個月了。

從開學第一天起,座位相鄰的我們便有了交集,起初,對安均浩的印象總擺脫不了「幼稚」與「機車」,但我沒想到這個依逮到機會就把我往死裡虧的人竟然有一天會佔據我心房。

於是,戀愛經驗值為零的我開始有了一連串東奔西跑、流血流汗、上山下海的傻瓜生活。

例如。

「日禹蕎,我今天可能會遲到。」一封訊息傳來。

「幫你發化學考卷是吧?」不待他回覆,下一刻我已經從自然科辦抱回一大疊的考卷。

又或者。

「shit.....藍筆又斷水....。」安均浩不滿的握著藍筆在白紙上來來回回的試寫。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下一節課卻發現自己的鉛筆袋中莫名其妙多出一隻藍筆。

再來。

「老師....請問這題的算是接下來應該怎麼做.....」大半夜的,日禹蕎還跟補習班老師討論著一題又一題的數學。

隔日,「欸安均浩,昨天那幾題數學我後來解出來了。」日禹蕎興奮的拿著短考考卷向安均浩炫耀。

第一次段考之後,雖然我隔壁的同學已經不是安均浩,可是他在我的生活中沒有少過,但我似乎已經漸漸退出他的生活。

漸漸的,被他捉弄、受他欺負、與他鬥嘴不再是我的專屬。

好吧,或許從來就不是。

我依然對他兩肋插刀,別無所求,只是,我幫他的,已經不是送考卷、買文具、解題這麼簡單了。

「日禹蕎,等等要是我晚到教室,幫我cover   下,拜託。」他雙手合十,苦苦哀求,還裝成搖尾的可憐狗狗。

「好啦!但是也不能太晚進教室喔!」我瞪了他一眼。

「謝啦!」語畢,他一溜煙似的不見人影,讓我無奈的失笑。

隔了幾周,我一樣的喜歡著他,他一樣的把我當成哥兒們。

「欸,你們女生怎麼都這麼麻煩?為什麼我不管說什麼都不對?」他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我莞爾「簡單的話就不是女生了吧!」

這次,是他們不知道第幾次吵架,在他們上個月在一起之後。

十幾分鐘的談心之後,他在我的建議下去道歉了,他宛如要上戰場的樣子讓我想笑。

回家之後,我的好朋友箴寧傳來一張她與男友的有趣合照,女生拽著拳頭貼著男生的臉頰,逗趣的模樣很是可愛,於是我回傳了一張笑臉。

和好了就好了,我心想。

因為你喜歡她所以你煩惱著,因為她也同樣喜歡你,所以你們收到的會是祝福。

我喜歡你,所以我願意。

願意讓喜歡你的我用高興的心情看你幸福。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