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试阅——出轨001

试阅——出轨001

凌晨一点,夜色黑浓,伸手不见十指,燕子站在黑暗中,身子被冷气吹得有点凉,出租车“呲”地开走了,留下一溜的尾气。

燕子不敢再磨蹭,刚走两步,就停了下来,蹲下身子脱下脚上的高跟鞋,在安静的深夜,这鞋实在太响了。

手机的照明灯已经被她打开,忍着脚下的不适快步走上了楼梯。当初特意挑的路边楼房,虽然地方偏僻了点儿,可对于生活拮据的她来说,暂时也只能这样了。

她一向觉得自己胆子大,可在今晚,心却‘砰砰砰’直跳,她还是有些紧张了,之前可从没有这么晚回家过。

摸着粗糙的墙壁往上爬,老旧的板房没有电梯,她的屋子在六楼。

爬到了四楼,楼梯间的声控灯却再怎么弄出声响都不亮了,燕子胸腔鼓胀,胸前鼓鼓的两团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看着非常可观,却只能继续爬上去……

被压在墙上时,燕子恐慌的想要尖叫求救,却被捂着嘴巴的大手捂得死紧,奋力挣扎却奈何不了身后人的掌控,她怕得眼泪哗啦啦往下流,脖子上冰凉凉的有什么抵着,燕子已经自行脑补了刀片、水果刀等等要人命的东西。

“嘶”的刺耳声响起,接着有什么粘粘的带着强力胶黏在她的嘴上,燕子使劲儿摇头,后边的人威胁着,声音沙哑带着很重的地方口音,

“再动就杀了你!”

脖子上传来刺痛的冰冷,燕子恐惧的不敢再动,她感觉到了紧紧压在她臀部的硬东西。

修身的职业裙已经撩到腰部,燕子狼狈的趴在墙上,腰被身后的人紧紧掐着,还残留着精液的小穴现在被一根硕大狰狞的肉棒抽插,不长,但实在太大了,刺进来时一阵刺痛。

燕子有些侥幸,幸好今晚在应酬场被老板压着操过了,小穴里湿漉漉的含着来不及清理的精液,不然这么大的东西插进来,她一定撕裂了。

东西很大,操得她浑身战栗,细细密密的汗水渗出,小穴被再次撑开撑大的快感一次次填满,撑平每一丝褶皱,身后的男人腰力很好,插得又快又重,“噗呲噗呲”的水声在暗不见指的楼梯间响起,燕子仰高了脖颈,嘴被堵住没发辅助呼吸,鼻翼剧烈的张合,显然要被操出水了。

“唔唔!”

身子一软,唯有剧烈抽搐的小腹和被鸡巴疾速冲刺进出的小穴动作,燕子跟死了一般被男人抱着软巴巴的勉强站立,最后几下,重重的一刺,滚烫精量惊人的浊白射进了子宫,燕子一抖,小腹又抽了抽,半硬的鸡巴又勃起的态势……

……

饶曼曼身子发热,身下的小穴似乎被这些文字撩拨得出水,她正在看小黄文。

这是刚刚发现的一个网站,自从知道有这么一个网站,每一个夜晚,饶曼曼都把时间消磨在这里了。

这一段就是她最喜欢的作者写的文章,他写的所有文都看过了,很黄很调情,看得她在这深闺寂寞的夜里有了丝丝安慰,又夹杂着更深的欲望。

她才新婚三个月,可老公已经两个月不陪在她身边了,出差应酬,就算回家也是累瘫在床上,什么也干不了。想想,饶曼曼有些怨怨,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不给她开苞呢!

饶曼曼是个佷熟很熟的熟女,今年芳龄26了,她性格温婉恬静,说话带着江南水乡特有的吴侬软语,面容柔美动人,很是受男人喜欢。

有过几任男友,但自己却是个保守的性格,除了牵牵手、搂搂抱抱、亲亲嘴,从没有越过更多的界线。

前几任男友也是因为求欢不得狼狈离开,任谁对着这么温软美丽的女友,却吃不得、碰不得,老二也是要爆裂的。

现任的老公也是平平淡淡交往了半年,才进入谈婚论嫁,新婚夜之后,老公跟吃了春药一般压着她在床上狂操,每天吃了干,睡醒了干,干得她高潮迭起、淫水四溅,爽得老公一硬再硬,抡着肉棒把她钉在床上一个月。

每天在床上说着一些以前从不说过的淫词浪语,什么第一次见她就想把鸡巴插进她的小穴里了,一听她的声音鸡巴就硬得要爆炸等等,说的她更用力的缩紧小穴,继而被老公更大力肏干。

她是个很看得开的人,既然结婚了,老公喜欢干自己是好事,也知道男人喜欢床上放得开的女人,所以她在床上积极地配合老公,该扭腰扭腰、该提臀提臀,一腔温软的江南软语在床上叫的更是要了老公的命。

也是这样的配合让她享受到了更多的乐趣,身体完全熟透了的她轻而易举就迷上了这项运动,不料休息了一个月的老公居然回去上班了,还那么忙,忙得都没有……

脸红了红,因为这些胡思乱想,她不禁又想起了前几任男友。

虽然交了好几个男友,可她真正见的阴茎还真只有自己老公的。其实,脸再次红了红,以前的男友虽说不能上自己,但勃起时一大团硬邦邦的抵着她的情况数不胜数,抱着她磨蹭了一两个月,就吵着分了手。

那会儿她可是觉得有些恶心厌烦呢!果然不成熟的女孩子都不喜欢色情的挑逗。

也不知道和老公的相比哪个大?

啊!想什么呢!

饶曼曼在床上滚了滚,脸上烫烫的,快要羞死人了。唇却勾了勾,禁不住把自己的经历和看到的小黄文结合,浮想联翩,夹着被子的长腿紧了紧,感觉一股子热流流了出来……

“叮咚~”

饶曼曼愣了愣,这么晚了会有谁来……哦,应该是他。

收拾好自己,开了门,果然是对门的男生。

看着桌上的这一大袋芒果,饶曼曼挑了一个出来洗洗,香甜的气息勾的她口舌生津。

一刀刀划好,咬了一口,香甜汁多,果然美味。

有些感叹现在在城市里还能遇上这么好的邻居真的很不错了,为自己当初勇敢敲门鼓掌!

那会儿她家的水管爆裂,水都漫了一地了,打电话给水管工,又推脱忙还不能过来,为避免自己家真成了汪洋大海,她只能抱着侥幸心理敲了对门。

是个脸很嫩的男生,十点多了开门时还是一副双眼迷蒙的样子,顶着凌乱的鸡窝头,但就算如此,也难掩他肉嫩白皙美正太般的男色,而且不过动手能力也很强。

饶曼曼简单粗暴将他归类为宅男,特意做了顿饭慰劳感谢他,本要拒绝的大男孩儿鼻子动了动,终是落座。饶曼曼心喜,她以前也交过是死宅男的男友,或者说大学里大多数男生还是很宅的,宅着打游戏,尤其是外卖行业越发兴旺了之后,基本坐在电脑前就是一天。

自从那次接触之后,两家倒是来往密切了些,想起端午那天大男孩儿拎着两大袋子菜红着白嫩嫩的脸说,

“搭伙不?我买了好多菜。”

饶曼曼就想笑,那天吃饭男生的眼睛越来越亮,她对自己的手艺可是很自信的,可没想到小宅男为了吃的,真什么都干出来。

之后男生就时不时的买菜来她家找厨师,吃饱喝足留下两袋零嘴,一袋水果,一袋零食,她也不客气,去超市买了拎回来可是很累的。

两人就这样相熟了,老公回来时,还引见了一次,晚上老公在床上使劲儿折腾,说吃醋了。

饶曼曼在他身下软着身子长腿勾着他的腰,在他的律动中婉转低吟,并不放在心上,两人都知道,那大男孩并没有那心思,脸嫩的她都能大了一轮了,老公也只是调调情,爱人之间偶尔吃吃没有的小醋,也是有利于感情的。

可饶曼曼不知道,在她被老公压在床上操得小穴汁水横流时,对门的脸很嫩的男生,躺在床上,边叫着她的名字,边用手撸着身下巨大的粗长,硕大圆润的蘑菇头清液黏连,喘息声越来越急促、手上下摩擦的速度越来越快,只见龟头上的马眼急速收缩,最后左手用力一圈,一股浓白射出一弧弯弯的高度,坠落在地板上……

“操!”

王钰低咒一声,他都多久没有亲近五指姑娘了,最近却一直激动,一天要来几次。

想到那个女人,眼神暗了暗,晚上还是出去转转,就不信没有更娇更软的女人!回忆起那女人娇美的面容、吴侬软语的江南口音,身下的巨物又渐渐硬了起来……

PS:喜欢请去目录订阅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