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洁癖

慕言死了,死在曾经爱得要死要活的男人手里。

她曾爱而不得含伤离开一年,死前却是他疯狂紧抱着她,说她“生死都必须是他的”。

真是可笑。

又可悲。

慕言是个冷静又淡漠的人,后来大家说她高冷。

但她却信奉一见钟情。

身边的人没人信,直到见到她带来的男朋友。

大家说,这就是你的一见钟情?要都是这样的,我也想一见钟情啊!

是的,岑士谦长得好看,脸好看,眼睛好看,鼻子好看,嘴唇也很好看。她觉得他的每一根眉毛都是好看的。

她,对他一见钟情,中了他的毒。

他,却对她的舍友目不转睛,清凌凌的双目专注而沉溺的看着她,身边的江蜜。

一个笑容甜甜,会露出浅浅梨涡的可爱女孩儿。

慕言是高傲的,尽管心里涩然,那一晚联谊,却再没多看他一眼。

尽管她恋恋不舍,一直留意着,以至于第一时间就知道江蜜交了男友,却不是他。

她一直紧紧按住的心跳了起来,还是热的,还是为他又酸又甜,鼓胀着满满的都是他,是悸动。

她不动声色观察了他一个学期,在他即将离开校园去实习时,鼓起了勇气告白。

她高傲又怯懦,从来都是她冷冷清清拒绝别人,这是第一次,她涨红了脸,揣着一颗小鹿乱撞的心去对冷冷清清的人表白。

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她当时被他漠然审视时,紧张中还能这么想。

可没想到,他同意了。

可他还问了一句,“你是江蜜的舍友?”

但当时她已经被惊喜炸蒙了,没发现他的未尽之意。

直到后来,他们的约会成了三人或四人约会,直到她捂着支离破碎的心离去,她才知道,原来如此清冷的他,也会爱得如此痴狂,默默守着她,默默看她幸福。

但是,这个深情的守候是站在她鲜血淋漓的伤口上的!

慕言这时候才觉得自己的确是冷静理智的,她并不像偶像剧里演的爱的死心塌地,只要他陪在她身边,那他心里是谁都没关系。

她安静的听他说,有些语无伦次,颠三倒四,与以往冷静自衿的他完全不同。

但她已经没有丝毫窃喜,窃喜他只在她面前的失控。

一如此时,是她在听,在沉默,而不是他。

他们在一起,就像两座冰山依偎在一起一般。所以,交往三年,一直是她在主动,在说,在活跃。

她多爱他,跟他一次见面说的话,比面对他人一周说的话还要多。

她燃烧自己,飞蛾扑火般灰飞烟灭的去爱他。

然后在最后,清醒了,所有的爱只剩下灰烬,她离开走了一年,觉得一切都能随风而散了。

她回来了,没有告知任何人。在城市的另一栋楼另一个区生活工作,仿似与他们完全没了交集。

可曾经相识的那些人,却如同到了他们的戏份般在她的生活里粉墨登场。

他出现了,还是那么好看。

她却恍然,真的,放下了呢,只是一个熟悉的长得好看的陌生人,她心里没有半丝波动。

她以为两人不过会相视礼貌一笑,如好久不见的普通朋友般寒暄两句,然后擦肩而过,曾经亲密如时间流逝,彻底淡忘。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4)


很好看,好想看这个长篇
2018-08-09 23: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嗯嗯
好喜欢这个梗,好喜欢好喜欢
2018-04-27 00: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女主是男主杀的吗
女主是男主杀的吗?为什么放下了还死了?
2018-03-09 04: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觉得,人是感性的动物。
“我爱你与你无关”是不存在的,所以,可能会成困扰,也可能撩动了TA的心。
2018-03-16 22:35回覆

好喜欢还有后续吗
2018-01-08 02: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这个~~得看时间~~O(∩_∩)O~~
2018-03-11 13:5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