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獄海冥心

明晦影形不見光,

昊暝由本勢難容。

邪不勝正乃虛話,

唯有闇心破獄冥。

有感而發的七言詩,跟讀者分享一下,文筆不好還請見諒,我從以前開始,我的心智就活在體制外,大家可能覺得我是怪人,但在我眼裡,制度是用來坑殺人的藉口,因為我天生便與眾不同,制度,什麼是制度?制度不過是,將人邊緣化的手段而已,而我認為,若制度是所謂的光明話,那……我願意入地獄,用我那亦正亦邪的闇黑之心,挖掘他們光明下……深不見底的幽暗漩渦,俠天道,正是為此而來!救贖,並非只有基督之道,因為在基督下,也有陰謀家。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你好
這短短的一篇七言詩,便讓我認識了你這個人。
喜歡「唯有闇心破獄冥」這句www
何謂光、正義?何謂暗、邪惡?
善與惡的定義又是什麼?
有時候所謂的正義,只不過是被合法化的犯罪罷了!

其實今天下午妖靈就在關注你了AwA
你的詩詞我很喜歡!
妖靈有本《詩詞集》,是創給詩詞同好的天地,希望能將你的詩和大家分享,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然後請問一下,俠天道是大俠還是女俠呢?O(∩_∩)O~~
2017-12-03 18: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關注,那關於分享,僅管拿去吧!另外,我是男的,所以應該算是……大俠吧!嘻嘻!
2017-12-03 19:34回覆
這觀點我挺認同
世間本就無所謂善惡之分,有披著好人皮的惡人,也有披著惡人皮的好人,更有披著普通人皮的怪人((←我就是此怪人
而制度所保障著,也只有那些表面上看似良善,實則卻無惡不作之人罷了...而現今狀況便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小提醒:第五行第一個字)
2017-10-30 01: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你的回應啊!我還以為沒人回呢!(因為我是第一次po短文,哈哈!)
2017-10-30 09:1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