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斑狐狸的邂逅》GOT7外國Line同人文

這是一個初秋的日子,一隻小狐狸從岩石旁探出頭來,純白的毛髮在整座森林裡十分搶眼,還沒發育完全的小耳朵,仍是溫潤的圓角,一紅一藍的雙眼如寶石般嵌在臉上,為他染上一絲媚惑。

如此閃耀的毛髮免不了讓他成為森林裡的焦點,同時,也是森林裡人見人欺的存在。

關於這個問題,小狐狸心理很清楚,不過他總是得意的說:「他們雖然表面上愛欺負我,不過,我知道他們是愛我的。」

說完還會搖搖他雪白的尾巴,走台步般地在森林繞著圈,以顯示他有多麼受歡迎。

「Bambam阿,我肩膀有點酸,你幫我搥搥吧!」

說話的人是上了年紀的大熊,他總是時不時就要小狐狸替他按摩。

唉呀這不是半小時前才按過嘛?怎麼現在又酸了?

「知道了,在范哥,我這就去幫你搥背。」

小狐狸揉揉才剛休息沒多久的手,蹦蹦跳跳地跑去替大熊哥哥搥背去了。

旁邊的水獺聽到說話聲好奇地湊過來,看到小狐狸也在這,就迫不及待地伸出肉呼呼的小掌戳戳他,「Bambam,我知道你的手在忙,不過沒關係,我們來比誰的嘴巴能張的更大吧!」

小狐狸默默的翻了一個大白眼,這哥怎麼老是想證明自己的嘴有多大呢?上回還拿花往嘴裡塞,要是真餓了也不必這樣的。

「榮宰哥,你成天張大嘴巴不累嗎?」

鹿緩緩從一棵樹後面優雅的走了過來,「他才不會累呢!就是個傻孩子。」

「珍榮哥你來啦?」水獺一見到鹿出現,馬上飛奔過去依偎在鹿的腳邊。

「珍榮?」聽到關鍵字,被按的舒舒服服的大熊立刻跑到鹿的面前,「唉呀小夥子去旁邊,別老是黏著珍榮。」

聞言,水獺軟軟的身軀滾到一邊,表情很是受傷。

鹿帶著點責怪的意思拍了一下魯莽的大熊,就笑盈盈的對著兩個小朋友說,「Bambam、榮宰,我有點口渴,你們去幫我弄點水來。」

小狐狸識相的點點頭,抓著水獺就遠離充滿粉紅泡泡的現場。

百無聊賴地走了很久,水獺不耐煩的開口,「這個方向明明就沒有水。」

小狐狸一臉被打敗的表情看著水獺,但是還是耐著性子向他解釋著,「你別老是去打擾珍榮哥跟在范哥談戀愛,要是哪天在范哥不開心,就換你被塞進嘴巴裡了!」

「談戀愛?那是什麼,可以吃嗎?」水獺歪頭苦惱了很久,明顯沒有抓到小狐狸這段話的重點。

「不可以吃,不過我也沒有談過戀愛,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話還沒說完,草叢邊突然有了動靜,小狐狸警戒地看著那個方向,直到草叢裡慢慢走出一個人影。

那人穿著一身靛色西裝,領口打著一個黑色小領結,白色襯衫平整沒有一絲皺摺,一頭閃耀的金髮比小狐狸身上的雪白還要亮麗,從草叢後走出來彷彿剛下仙境的天使一般,要不是小狐狸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了,要不然他肯定會衝著這人問上一句:「你背後有沒有翅膀?」

水獺搖搖身邊定格了好久的小狐狸,小狐狸才從剛剛那份震驚中回過神來。

一道低沉有磁性卻帶著些微沙啞的聲音從小狐狸靈巧的耳朵鑽入,「請問你知道,怎麼離開這片森林嗎?」

聽見那人開口,小狐狸愣了愣,那語調並不像想像中的天使一樣輕聲細語,但是這樣的聲線搭在那人身上卻找不到一絲違和。

「為什麼你那麼急著想離開這片森林呢?」

「噢不,我並沒有急著想離開這裡,不過我必須得知道哪裡是森林的出口。」

「那我們先帶你認識這裡,等你熟悉後,肯定不會想離開的!」

「那好吧。」

見那人答應,小狐狸興奮地圍著那人轉圈圈,「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是Bambam,他是榮宰哥,歡迎你來到這座森林。」

「Bambam你好,榮宰你好,我叫王嘉爾,是Jark星球的小王子,你可以叫我嘉嘉或者Jackson,很高興認識你們。」

「嘉嘉……好棒的名字!」小狐狸開心地牽起小王子的手,一邊哼歌一邊參觀起森林。

而被晾在一旁的水獺看著早已走遠的兩個身影,自討沒趣的走掉了。

一路上,小狐狸都在觀察小王子,他發現,小王子不僅人有禮貌、好相處,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特點,就是──不會欺負他。

身為一隻人見人欺的小狐狸這時候就有點困惑了,如果說森林裡的大家是因為愛我所以才欺負我,那麼小王子不欺負我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糾結了很久的小狐狸最後終於忍不住問出口,「那個……嘉嘉。」

「嗯?」

「森林裡的大家喜歡我的方式是欺負我,但我卻苦惱著你對我的好是否是不喜歡我的表現,」小狐狸謹慎地嚥了一口口水,繼續說到,「剛剛榮宰哥問我,什麼是談戀愛,那時候我不懂,可是在遇見你之後,我好像突然明白了。無論你是否欺負我,只要你是喜歡我的,欺負與不欺負就都不重要了!」

小狐狸將牽著小王子的手握的更緊一些,並深吸一口氣。

「嘉嘉,你願意跟我一起留在森林嗎?」

小王子認真的看著小狐狸,並輕輕鬆開小狐狸握著他的那隻手。

「Bambam,我雖然喜歡旅行,也看過世界上許多美麗的風景,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Jark星球,因為在那個星球上,有我最愛的玫瑰,我替他取了一個很美的名字,他叫宜恩。正因為我愛他,我清楚的知道他每天都在盼望著我回去找他的那一天,所以,很遺憾的,我不能留在這裡。」

此話一出,小狐狸的心就碎了,他失落的看著小王子,不滿的嘟起小嘴。

「玫瑰有什麼好的,又不會動,還有很多刺,不像我,我的毛髮又漂亮又柔順,跟我抱抱都不怕被刺傷。」

小王子聽到這話並沒有生氣,只是微微的笑了,「他是我小心翼翼呵護的玫瑰,他陪我度過很多個在Jark星球上寂寞的日子,即便你覺得他有很多缺點,但在我眼中,他永遠都是那麼美麗。」

沒有等到小狐狸開口,另一頭傳來鹿的呼叫聲,「Bambam阿,我有點餓啦!順便幫我帶些食物回來。」

「知道了,珍榮哥。」小狐狸往聲音的來向大喊。

轉過頭,才一眨眼的時間,原先小王子站的地方被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水獺取代,而小王子的告別則是隨風拂過小狐狸的耳邊。

「我該回家去陪我的玫瑰了,有緣的話我們會再見面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