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美人手可摘星辰》K莫短文

對於KO套路郝眉,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K莫這小倆口成天在辦公室歪膩虐狗,雖然郝眉一開始懷抱著欲拒還迎的態度,但全公司的人都心知肚明,最後他被KO吃抹乾淨是遲早的事。

然而,促成K莫之間走向這個局面的其實並不是KO單方面的一見鍾情,而是一件連郝眉這個當事人都不太清楚的意外。

至於事情是如何發生的,得回溯到郝眉電腦被黑的那幾天。

KO對這傻白甜的確是一見面就產生了興趣,無奈堂堂獨行俠黑客大人不怎麼了解如何與人相處,更何況是一個只見過幾次面的陌生人!

好幾日沒見到心心念念的人,心裡堵得慌,連燒菜都燒不好了。KO捂著發悶的胸口,反覆猶豫了半晌,最後還是決定使出拿手絕活──黑電腦。

黑郝眉電腦之前,KO在心裡默默下了個決定,就只看一眼,確定他過得好,讓自己放心就行了,之後再也不黑他電腦。

殊不知最近致一公務繁重,公司核心的人物郝眉忙到快翻過去,正餐隨便應付,更別說是睡覺時間。

過度勞累讓郝眉原本精緻的娃娃臉變得憔悴,這使KO原本下的決定瞬間被拋在腦後,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就坐在電腦前察看郝眉的近況。

郝眉為了安慰自己的「碼奴生活」,某日把電腦的螢幕保護程式換成自家女神的照片。看著自家女神出現在螢幕上,郝眉心裡暗自得意著:「這樣一方面可以洗洗眼睛,一方面還能提振精神,我真是太聰明啦!」

不料,此舉被一如往常打開電腦偷窺郝眉的KO發現了,看到螢幕上那個濃妝豔抹、搔首弄姿的妖豔女星,KO不易察覺的皺著眉,三兩下就把照片撤掉,又在電腦裡隨意點一張圖片,就替郝眉換上。

換完照片後,KO握著的拳頭緊了緊,自己怎麼遇上郝眉就變得衝動了呢?這下他肯定會發現自己的存在。但話又說回來,KO不僅不想重新換回那張妖豔女星的照片,還隱隱期待著自己或許會被郝眉注意到。

果不其然,黑電腦的事被郝眉後知後覺地發現了,看著對面語氣明顯炸了的郝眉,KO的嘴角微微勾起,在肖奈等人看到自己之前離開了座位。

既然被發現是遲早的事,不如……自己攤牌?

心裡難得出現自揭身分的想法,KO趕緊打消了念頭,算了吧,要是真的惹怒郝眉那就偏離自己原本的意思了。

還沒等到自己攤牌,晚上,郝眉就先找上門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上次說過的話,他這回並沒有帶著一大群人,反而獨自前來。

看著興奮地點了一桌子菜的小傢伙,KO暗自鬆了口氣,看這樣子應該是還沒有被發現,但令KO矛盾的是,在放鬆的同時,心裡升起一股難以言喻的失望。

若說放鬆是怕被發現,那失望又該如何解釋?

端上堆得如同一座小山的菜,他開口喚住我,面對他的邀請,我並沒有像之前拒絕交換電話號碼那般敷衍,反而乾脆的坐下。

椅子還沒坐熱,他開口就是道謝,然後遞給我一瓶酒,小臉上滿是疲憊,一點也沒有之前幾次見面的活躍。

「心情不好?」

狀似隨口問問,實際上心裡迫切想知道他的近況,明明前幾天自己都隔著電腦看過了,還是想聽他親口告訴我。

他並沒有如預期般向我抱怨工作上的難事,甚至電腦被黑也隻字未提,反而拿著酒苦中作樂,似乎這樣就能解決一切瓶頸。

到了打烊時間,老闆早早回去了,其他客人也都差不多走光了,正打算收拾外場的KO獨自從廚房走出來,忙錄了一整天,KO臉上難掩疲色。

剛走到店門口,KO看到仍坐在原本位置上的郝眉愣了愣,這小傢伙還沒回去?

郝眉身邊堆滿酒瓶,手卻沒有停止灌酒的動作,看到這幕,KO連忙扔下手中的圍裙,朝郝眉的方向走去。

郝眉似乎是喝醉了,腦袋左右搖晃著,雖然手扶著眉頭,但還是閉著眼睛緩緩往左邊倒,見狀,KO伸手擋住差點掉下去的郝眉。

問了好幾個問題,但郝眉的回應反反覆覆,始終沒有回答到KO的問題。

把人放在桌上安置好,確定他不會再掉下去之後,KO拿起自己常用的筆電,熟門熟路地開始查找郝眉的住址。

過了一會兒,郝眉的房權證在螢幕上顯現,看到這房權證,KO不禁疑惑了,既然郝眉的背景如此不一般,那為何還得那麼辛苦的工作?

客人總算都走了,把其他桌面收拾乾淨、桌椅搬回店裡之後,KO把軟成一攤爛泥的郝眉拉起,一隻手越過自己脖子,再扶著郝眉的腰準備走入店裡。

走到一半,神志不清的郝眉原本垂在一旁的手突然使力,轉身搭上另一隻手,順勢圈住KO的脖子。

郝眉無意識地在KO身上嗅了嗅,KO疑惑的微微側過頭,一瞬間,嘴角不小心擦過郝眉仰起的臉。

「是美食的味道……我喜歡。」郝眉在KO身上到處蹭,找到了最舒適的姿勢後,就整個人掛在KO身上,帶著滿意的笑容睡著了。

撲通,撲通。

KO僵在原地,聽著心跳聲不受控制地加大,直到迴盪在店內的每個角落。

他低下頭,看著懷裡的人悄悄嘆了口氣,無奈地繼續把他帶回自己的床鋪。

艱難地走到床邊,好不容易把人放在床上,正要離開,那人卻加大手中的力度,使得KO不得不彎下腰與配合他的高度。

因為郝眉的緣故,兩人之間的距離比剛剛更近,就連平時一貫冷靜的KO此刻都難得一陣燥熱。

快速塞了棉被給郝眉,然後就著這個姿勢在他耳邊輕聲說到:「我不會離開,我就在旁邊。」

不知是熟悉的被子給了他安全感,亦或是那句話起了作用,郝眉總算願意放開手,在被窩裡安穩的睡著了。

KO坐在椅子上,靜靜地看著郝眉的睡顏。

良久,勾起嘴角,用兩人可聽見的音量說著:「你先撩的,你負責。」

「嗯……」睡夢中的郝眉翻了身,頭在枕頭上胡亂蹭著,眉頭也漸漸皺起,「知道了,我會的,讓我睡一下,一下就好……明天肯定做回碼奴!」

聞言,KO起身走向郝眉身側,以極輕的力道揉揉郝眉的頭髮,「安心睡,工作的事不用你操心。」

「行。」像是聽懂了KO的話,郝眉揚起笑容,重重地點了點頭,在KO撫平他眉間的皺摺後便放心地沉沉睡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