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亡者之心 (1)

想盡辦法要將摯愛妻子復活的癡情富商;

對生活絕望,怨恨世界的紈褲子弟;

貪婪無度,發誓收盡天下財寶的盜賊;

還有冷血殘酷,號稱天下第一的殺手,

與一張,

一分為四,上面寫滿梵語咒文的人皮拼圖。

謝仁傑,一個以寫作插畫維生的窮小子。

碰上一個,從天而降,渾身是血的黑衣男子。

故事就此展開......。

時間是晚上的10:05,羅氏企業大樓的樓頂上,董事長羅載程看著手腕上的勞力士露出了微微焦慮的神情,不斷回頭看著逃生出口。

這時鐵門被輕輕推開了,一名金色長髮的美女,手上拿著LV最新款的手提包從門後出現。

「羅載程?」她問,帶著外國腔調的聲音有如銀鈴。

羅載程點點頭,正要發問。

「麻煩你不要擋路好嗎?」不耐煩的男聲自金髮美女身後響起,她轉頭同羅載程一起看去,一個光頭的年輕男子,身穿輕便西裝,一手支在門邊,臉上盡是不耐的看著他們兩人。

羅載程迎上去,先握住了女子的手「你想必就是貝拉.安格爾。」然後又轉向男子,「而你是......?」

「雷泰武......。」操著粵式中文口音的男子沒有握住羅載程伸來的手,而是逕自的往樓頂內其他地方走去。「人都到齊了嗎?我只看到三個人!」

他的聲音冷冷的,就像剛從冰箱拿出的鐵,讓羅載程感到不太舒服。

「還差一個人,那我們就什麼都做不成了啊!」喚作貝拉的女子冷笑。「到底這最後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有那個......。」

「你是在說我嗎,親愛的?」倏的,一道銀光架上了貝拉的脖子。

羅載程和雷泰武同時回頭,只見貝拉早已被一名高大、身穿黑色連帽式大衣的男子給架住,帽子的陰影讓人看不清他的臉,但很明確的可以感覺到,他身上正散發著一股野獸似的瘋狂。

「請冷靜,冷靜,先生。」相對於雷泰武的冷眼旁觀,羅載程舉起雙手試圖安撫那名男子,「我們會聚在此地都是為了同一個目的,沒必要自相殘殺。」

「是啊,」男子陰笑著,刀刃更逼近貝拉的粉頸,「殺死你們就像捏死螞蟻般容易,我可以把你們全都殺了然後把拼圖全部拿到。」

然而下一秒,貝拉身體猛然打直,她的頭撞向了男子的下巴,腳上的高跟鞋狠狠的往男子的靴子上踩下去。趁著男子痛的微微後傾,推開了他的手。

同一時間,雷泰武舉起手槍瞄準了那名男子。

「想要殺我是嗎?」他嘴角勾起了嘲笑,「不知道會是誰先殺誰。」子彈上膛的聲音在黑夜中格外清晰。

這時羅載程衝了過來。

「拜託,」他站在三人中間,聲音些微顫抖的說,「我是說,今天我們終於找到了彼此,終於可以達到我們的目的,召喚出那個傢伙......。」他咬咬牙。「據我所知,之前所有召喚出祂的人都死了,沒有一個人能夠活著從祂身上奪走那樣東西,我們必須合作!」

*本文改編自在下之前的作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