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亡者之心 (3)

「就那麼想見我?」

月亮自雲後逐漸浮現身姿,藉著灑落的銀光,四人驚訝也驚嚇的望著不遠處出現一雙大而毫無情緒的綠眸,像是冬天的湖水般冰冷澄澈,又彷彿能看透人心,洞悉一切。

猛然,黑暗中不知道是誰朝著那雙眼睛開了一槍。

手電筒的燈亮了起來,其他三人有些愣住的看著黑衣男子手上的CZ-75B冒出淡淡的硝煙。當他脫下帽子,雷泰武吹了一聲口哨,「嘿,......你是那個殺手!」

就算取下帽子,還是看不清楚他的臉孔,皮膚宛如焦炭般漆黑,兩只眼睛帶著瘋狂的火焰。他的名字是闇王(LORD   OF   DRAKNESS),一個殺手。

眾人背後傳來一聲輕笑。

「就憑那種槍?」隨著皮鞋落地的聲音,四人眼睜睜的看著那個撥開黑暗走出,身穿黑衣的男子,他的手掌輕輕攤開,剛才射出的子彈便落到了地上。他的肌膚潔淨如紙,淺褐色的短髮襯托著略為削瘦的臉頰,身上的黑色襯衫領子開到胸口,淺灰色的長褲與上衣閃著同樣絲般的柔光。

他帶著憐憫似的笑容看著四人。

下一秒闇王再次將手槍對準了他。

「勸你最好不要。」男子一派輕鬆的看著他手上的槍,「這是沒辦法實現的願望,因為你殺不死我,闇王。」

「你知道我是誰?」

「你們也知道我是誰,不是嗎?」男子微微一笑。

「死神......,」羅載程雙手向前伸出,臉上盡是渴求。「你是死神......,死神......,我......。」

男子轉向他,綠色的眼睛冷冷的,像冰,「羅載程,」他說「你明知道我沒辦法實現你的願望。」

「可以的,你可以的!」羅載程吼,踉蹌了幾步「你是死神,......你可是死神哪!你可以把我的瑀緋帶回來的......!」說著就朝男子撲了過去。

然而男子只是輕輕閃身便躲過了羅載程。

「而你,」他轉而對著雷泰武,「雷泰武,我也同樣沒辦法實現你那過於瘋狂的願望。」

「哼,是不能使人死嗎?」雷泰武不屑的朝一旁吐了口口水。

「最後是你,」他看向貝拉,「貝拉.安格爾,居然想得到我的心。」

「那是唯一世界上還沒有人擁有過的寶石,」貝拉嘴角上揚,「『亡者之心』,同時也是死神力量的來源,」她雙手環胸,「我想你比我更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意思是,」雷泰武露出鬼魅般的笑容,頭歪向她,「只要我們取得這個東西,這個『亡者之心』,或許我們也會擁有死神的力量?」

「而死神也就不再是死神......。」闇王接話,眼中的狂焰燃燒得更加旺盛。

「研究的很詳細。」死神點頭表示了讚許,「不過,」只見他右手伸往左胸口,猛然插入,再伸出來時手上已捧著一顆心臟形狀般的血紅色寶石。

「你們拿得到嗎?」

下一瞬間,闇王另一隻手已變出了一把Beretta   Elite,瞄準那顆寶石雙槍齊發。同一時間雷泰武也開槍了,貝拉更是直接從LV包內拿出了手榴彈朝死神砸去。

但死神卻輕鬆的一一將危機化解。

一揮手子彈便從空中掉落,再趁機接住了凌空飛來的手榴彈,手腕一轉幾隻蝴蝶翩翩飛出取代了爆炸的煙火。

難道人類的武器真的無法傷他分毫?

就在這個念頭閃過三人腦海,沒想到,連死神自己也沒料到、沒注意到,羅載程竟從身後撲了上來,手上拿著被闇王拋下的刀子,狠狠的往死神的胸口一刺!

「我要我的瑀緋回來,」羅載程的淚水流進了他滿臉的白色鬍渣,「我想念她,我要她回來!」說著他越過了死神的肩膀,趁著死神仍然驚愕,從他手上搶走了那顆心臟。

這一切實在來的太過突然,從來沒有人會為了求得一個願望,奮不顧身整個人撲上來,因此,當胸上的傷口開始流出鮮紅的血液,感到力量逐漸的從指尖消散,身體朝後、向下開始墜落,死神綠色的眼睛盡是不明白。

「我終於可以救你了,我的瑀緋。」捧著死神的心臟──『亡者之心』,感受著鮮紅的脈衝與自己心搏的契合,羅載程面露狂喜。

誰都沒有注意到死神已從頂樓翻落。

然而這時雷泰武的槍聲再度響起。

「謝啦,老頭!」後方,雷泰武露出惡意的笑容,滿意的看著羅載程心臟的地方冒出了大量鮮血,「你真的幫了很多忙。」

心臟破裂瞬間帶走大量的血液讓羅載程開始神智不清,呼吸困難,但他仍然拼著命,嘴角冒著血泡。

只要『亡者之心』還在他手上他就還有機會,只要他還有一口氣他就能完成自己的願望吧。就算身體開始向前傾倒,『亡者之心』還是緊緊抓著。

但手指卻不聽話的滑了一下!

宛若心臟的那顆寶石,就這樣在其餘人們的眼光注視下,彈出了羅載程的手心,隨之在地板上作了幾個撞擊,像是真的心臟般有彈性的,跟著死神一起翻出了頂樓!

「不!!!!」羅載程悲痛的嘶吼著,雷泰武和貝拉也跟著衝上來趴在頂樓邊緣。

只有一旁的闇王,眼神中無悲無喜的,看往另一個方向,死神落下的地方。跟著,他大衣一翻,就要快步走向逃生出口。

「等等,你上哪去?」貝拉注意到,抬起頭來高聲問道。

「去補上最後一槍。」回給她的,僅僅是這樣一句。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