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偽懲罰”1 GL SM H文

下課後回到了一個人的房屋,雖然沒人看見,卻習慣性的躺在地上,甚至連起來吃晚飯都不想。

      直到通訊軟體通知一分一秒都不停歇,才肯稍微起身看看時間。

“起來吃飯。”果不其然,上百封都是內容統一的訊息,傳訊的仍是那個唯一一個在乎自己死活的女生,連她名字都記不太得,她卻一如既往的對自己好呢。

      “嗯”一個字了結她的連環訊息,本想倒回去繼續窩著卻因為想起她的訊息而不甘不願的下樓買飯。

      摸摸口袋,發現連買泡麵的錢也沒有了,只好尷尬的晃出超商。

      正打算開門上樓時,眼角不經意瞄到靠在隔壁家門口那位看不清樣貌的女人,一個不留神間眼前的景色開始模糊,最後看清的只有她奸詐的笑。

      再次醒來時自己已被綁在床上,想說話才發現嘴被膠帶牢牢封住,她的樣子這次清楚的映入我眼裡。

      看似斯文的戴著眼鏡,在床邊托著腮,嘴邊掛著得意的笑容,我們就這樣對視了至少五分鐘,終於,她開口了:「喔,我親愛的小貓,妳這可醒啦。」她的手指慢慢撫上我的臉,頭也靠的越來越近,最後她的唇瓣甚至直接貼上我的耳朵。

      沒辦法出聲,只能靠著喉嚨試著發出一點抗議,想閃避卻沒辦法移動身體,最後任由她的氣息在我身上揮灑。

      她眼裡充斥著興奮,像獲得新玩具的小孩子一樣,只是她手上的不是和藹可親的洋娃娃,而是貨真價實的鞭子,看她一下一下的揮打著一旁的空氣,能夠聽到聲音的力道讓我不禁開始想逃跑,卻仍然動彈不得。

      「所以我說啊。」她性感的舔了舔唇,拿著鞭子的尾端勾起我的下巴「如果想要逃跑,可是不被允許的喔。」

      她轉過身不知幹什麼去了,而我也不敢做出任何可能挨打的舉動,只是靜靜的感覺她殘餘的體溫。

      「等等我撕下膠帶只要你做出對的反應就有獎勵,反之將會有處罰。」她溫柔的聲音跟與她聲線不同的話語提醒著我,我只剩幾秒可以想我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被處罰。

      她一點一點的撕開膠帶,腦袋慌亂的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做。

      她似乎並不滿意我的反應,拿起口球幫我戴上,一邊說著:「這種時候要說謝謝主人知道嗎?」這時才意識到自己失去了問問題的機會,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被一個陌生人凌虐著,什麼都不清不楚的還有什麼可以逃出去的機會?

      她拿起剪刀,剪開了我身上所有衣物,一點也不留。我赤裸著身子望著她打量我的身體,接著看她點起了蠟燭,帶著笑意地等它融化。

      我害怕地拉扯著綁著手腳的繩子,不但拉不斷,還換得了她毫不留情的一鞭,被打到的地方散著強烈的刺痛,我皺起了眉頭她卻開心的笑出聲來:「哈!我就說逃會被處罰嘛。」接著把灼熱的蠟油灑到我身上,疼痛讓我發出了哭喊,卻因為無法正常張嘴而變得有些扭曲,她滿意的摸摸我的頭髮。

      「乖孩子,這就對了。」她說完後輕吻我的臉頰,她如蠟一般灼熱的視線對上了我無助的雙眼,她用她那溫柔的聲音告訴我不用怕,用右手撫上那從未被入侵之地,中指靠著剛流出的溫熱滑過了敏感的花蕊,我能感覺到自己的臉頰燒紅,卻沒辦法理解她的意圖。

      「不要試著反抗就不會受傷,聽見了嗎?」她的左手輕輕滑過我身上的鞭痕,提醒著我,她下手時絕對跟惡魔沒兩樣。

      她緩緩入侵了我溫熱的洞穴,難以忽視的異物感不但沒有讓人感到不適,反而讓人想挺起腰迎合她。

      「我就知道妳會是隻乖寵物。」她突破了我最後一層防禦,一切靜止了5秒左右,我疑惑的盯著她仍帶著笑意的眼,她一邊緩緩抽出手指一邊說著:「調教雖然有趣,但不需要調教的貓如果是妳,我想我也能接受的。」再次不顧一切地挺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