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惡不做(GL) 黑幫 R18 大小姐x殺手

      「收到。」她微微低頭,看清車外的身影後冷冷回道。

      「大小姐,目標已確定死亡。」穿著嶄新西裝的女子上了車,身上還帶著淡淡的血腥味。

      被稱作大小姐的她輕浮回道:「K醬妳公事公辦的語氣真冷淡,過來我親一口?」

      「請大小姐克制一點,再不走就沒時間了。」K的身體傾向了車門那一側,墨鏡底下的神情肯定一如往常的冷漠。

      隨著引擎發動的聲音,大小姐無所謂的笑了出聲,彷彿剛剛發生的事就像吃飯睡覺一般正常,沒有一點悔意,公事公辦?可能比較適合那笑出聲的人。

      「等等我們順道把這個交了……」大小姐的眼神瞄向後座的手提箱,車子的速度卻毫無減慢的跡象。

      「大小姐請安全駕駛。」K冷冷地語氣裡似乎表現了一點不滿,不過在旁人耳中可能就只是無所謂的哼聲吧。

      大小姐解開胸前的鈕扣,暗示性的說道:「我車技可是特別好的,K醬應該清楚得很。」嘴邊不懷好意地笑,黑暗中沒人知曉K臉上是否出現紅暈。

      車子停在了暗巷中,在巷內菸捲閃的點點火光下交出了各自需要的東西,接到錢的K露出了禮貌的笑容。

      大小姐見到K的表情,拿起槍枝對著黑暗中就是一陣掃射,黑吃黑?不自量力。

      血染地面,瑟瑟發抖的收貨人鬆了嘴,菸落在了地上,染上了鮮豔的紅。

      拿回一切,大小姐嫌棄的看著衣服:「虧我挺喜歡這件衣服的。」

      K脫下西裝外套,蓋在了大小姐身上,接過手提箱就上了車。

      「K醬妳親我一口,我就不氣了妳說好不好?」

      「……」一陣沉默,K在引擎發動的聲音下傾下身,黑夜裡她唇邊的水色特別耀眼。

      任務完成。

----

      「都是因為妳……夢到頭來一場空!」男人嫌棄的踢打著小女孩,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更是開始歇斯底里的大吼大叫、變本加厲。

      在優雅的步伐中,大小姐鄙視的眼神參雜了怒意,輕輕一抬頭,部下就架起了男人,見到大小姐腰間槍枝的男人毫無反抗之力。

      「借了多少?」大小姐不急著處理他,倒是悠閒的向前走起。

      「……」男人沒有一點回應,絕望瀰漫了整個房間。

      大小姐皺了一下眉,抱起連哭的力氣都沒有的女孩,替她順了順頭髮,擦去了她嘴邊的血跡,毫不在意那個男人的反應。

      「我想這個天價你也還不起,那就只能……」大小姐蒙上了女孩的眼睛,笑了笑:「我替你還了吧?」部下心領神會。

      槍響下大小姐上了車。

      「一場空?真是噁心的賭徒。」大小姐掏出口袋裡的棒棒糖,溫柔的拆開包裝遞給女孩:「以後就由我保護妳啦,K醬。」

----

      回到家中,大小姐隨手抽了支棒棒糖吃了起來,K脫下手套,抽走了大小姐嘴邊的棒棒糖:「先吃正餐。」

      大小姐沒有回應,不急不慢的脫下衣服,一件、兩件、三件……,襯衫已然遮不住她精緻的鎖骨,被扔至一旁的墨鏡也蓋不住她眼中的春色,狩獵氣息,她從未收斂過。

      K把糖果塞回她嘴裡,當作一切都沒發生的進了廚房準備食物。

      燈光底下,黑暗可藏不住K的羞澀。

      大小姐的腦內迴路無比清晰,隨便拿了件襯衫就進了浴室,洗澡、吃飯、吃,消,夜。

      兩個小時過去了,K乖巧的收拾著,大小姐又拆了一支糖,放K嘴裡去了:「K醬K醬妳真可愛,怎麼能那麼可愛呢?」添亂,毫無疑問的。

      「大小姐請注意您的手,還在收拾。」K低頭看那覆蓋在自己胸前的手,洗掉了手上的泡沫。

      「禁慾系?制服play?綑綁?我覺得都很可以。」大小姐的手緩緩往上,衣領、鎖骨、頸間,最後撫至嘴邊抽回了糖果,曖昧的用舌尖舔弄著。

      K的吐息開始不如以往平淡而冷靜,大小姐的腦內回放起她剛收留K的時候。

----

      K抿起嘴,殺手?怎麼下的了手?

      「不敢扣板機還想待在大小姐身邊?傻了嗎?」指導K的前輩恨鐵不成鋼的指了指標靶,最後放棄的離開了靶場。

      K自責的癱坐在地,12歲的自己怎麼可能像前輩他們一樣厲害?

      「K醬!」大小姐毫無威嚴的走走跳跳,最後蹲在了K的身邊,抬頭看了一眼沒有痕跡的標靶,點了點頭,站起身戴好了裝備:「K醬,看好了喔。」

      K望向大小姐,站穩的腳步、自信的眼神、穩定的呼吸……

      嘣──

      正中紅心。

      「不難的!K醬妳一定也行!」大小姐溫柔的笑著,緊接著她接了一通電話,說著說著就離開了,離開K的視線之前還俏皮的揮了揮手。

      天賦?K可能沒有,但是她總是比別人更努力,只為了追上她的身影。

      幾個月後,K接到了她的第一個任務。

      「出任務?」K看著眼前的槍枝,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唯一的目標就是保護好大小姐。

      「收到了。」

      夜晚來臨,大小姐認真的翻閱著資料,眉眼間沒有絲毫輕視,調度人手,卻怎麼也不敢讓K離開自己身邊。

      「成了。」大小姐戴好墨鏡,看似沒有一點疏忽的計畫卻額外衝出了一派人馬。

      「沒想到他們竟然聯手了嗎……」大小姐護住K,第一聲槍響,打偏了,深知這種機會沒有第二次的K卻不敢開槍,抖動的雙手就算開了也打不準。

      「K醬,別慌,有我在……」第二聲槍響打在了大小姐身上,血液滲了出來,大小姐,替自己擋槍了?

      緊皺的眉頭,大小姐還開著玩笑:「好久沒中槍了……呵呵。」伸手想摸槍,卻痛的她行動有些遲緩,摸不中。

      K的眼神變了,大小姐的生命一點一點流失,誰?是誰做的?

      敢動大小姐的,誰都不能放過。

      「大小姐,有K在定不讓您再受任何一點傷害。」

      當部下們趕回來的時候敵人早已成了一整片的屍體,西裝被染紅的K眼裡沒有任何一點憐憫,身上的傷像是沒有影響一般,瘋狂竄著血也不見K有一點動搖,倒下的那一刻,確認大小姐沒有生命危險便是。

      冷面殺手?從那刻起,對K而言只要大小姐希望,殺了誰都只是剛好。

----

      房間裡K的眼神迷茫,所有思考都只為大小姐的動作而運轉,胸前被她舔舐、吮吸,酥麻的感覺攪糊了腦袋,無法掙扎開的繩索,被她束縛住變成了一種心甘情願的吟叫:「哈啊…嗯……」

      綻放,平日被西裝掩蓋的女子的身軀,點點斑紅,大小姐的指尖撫過了K敏感的耳廓,勾勒,感受K閉眼咬牙顫抖的反應:「K醬,妳愛我嗎?」大小姐右手握著K的胸,在K的耳邊用讓K舒服、敏感到想躲避的聲音問著。

      大小姐一邊解開K手部的束縛一邊含住了K的耳朵,濕潤、軟嫩的舌尖靈活的攪動,K喉間的聲音刺激了大小姐的動作,她想聽,想聽更多只為了她失態的K的聲音。

      「我愛您,只愛您,哈啊!嗯…慢點……慢…嗯……啊!」K的指尖緊緊扣住了大小姐的背,下腹的暖流、耳尖大小姐的溫度、與她磨蹭著的紅櫻,她宣示一般的問題,K的一舉一動都在大小姐的控制之下,她樂此不疲、她引以為傲。

      唇瓣吻到了K的嘴邊,輕輕含住,伸出舌頭,交纏,互換,深入,讓她想要更多的自己,想要自己一次一次的侵入她。

      大小姐的指尖沒入K濕潤的花間,擴張、頂入、勾起、抽出,K挺起腰,還要?不夠?求我,只屬於我,只能讓我佔有。

      壓制組織第一殺手,也只有大小姐可以了。

      夜夜笙歌,每日都可能是最後一日,K被一次又一次的索取,唇舌、指尖、器具……只要是大小姐,她無怨無悔。

      染濕了床單,K的腳攀附著大小姐的腰,讓她用器具頂入自己,顫抖、登上頂峰,她不會停下,她想聽自己更放浪的叫喊:「啊,啊,啊嗯…哼嗯!哈……哈…」

      大小姐傾下身,她那獵人一般的眼神,深深鉗緊了K的心,緊縮著的心,脫口而出:「我愛您。」

      「我也是。」大小姐的手機響起,任務來了。

      K趕忙收拾好自己,試圖洗去自己臉上的紅暈、滿房的春色。

      「K醬。」大小姐拉好手套,看她漂亮的指尖,想起那才剛離開自己的身體,K的眼神不淡定了。

      「等等我開車。」大小姐穿好衣服,曖昧的用指尖抵住自己的唇說道:「任務完成回來之後,換妳開,可好?」

      「大小姐……」K打開房門,虔誠的回道:

      「您說的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2022-03-12 13: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