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星的憂鬱(慎!BL♥18+)

[最閃耀的星]

又到了七夕前夕,看到旁邊的牛郎興沖沖的期待的眼神,臉上掛著興奮的微笑,惹得與他相處28年的天星內心深處抽痛。

明明是自己最先與牛郎相遇,為何牛郎還為了一個女人一心一意,只為了每年的七月七日。

難道自己陪伴在他身邊的三百六十四天都是虛度的嗎?

還是因為自己是個畜生,所以牛郎對自己不屑一顧。

而在七夕前夕那份不甘,卻因為牛郎滿臉的笑,而更加的在內心膨脹了好幾倍。

牛兒—天星噘著嘴,不甘而寂寞的心情漸漸湧出。

牛郎不再與天星有任何交道,一心只想著自己心愛的女人,無論天星怎麼叫他,牛郎都只有一個「喔」的反應。

天星對於牛郎對織女的盼望及愛意懷恨在心,他認為,這世上沒有人比他對牛郎更好,他是多麼痛苦,牛郎卻毫不在意。

啊…神啊,如果讓牛郎注意到我該有多好。

那一晚他默默的在內心深處低喃著。

而到了七夕當天,當他從睡夢中醒來時,發現他的四肢不知為何變成了人類的手腳。

他驚訝的眨眨眼,看著自己從牛蹄變成的雙手,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此時,他突然想起了前一晚對著神期許的願望。  

  天星試著慢慢站起,活動身子,適應一下。

    看著熟睡的牛郎,天星就一直這樣的看著他。

    自己的願望也實現了,他努力地想如何吸引牛郎的注意,但短短的時間之內,要牛郎轉意,似乎有些困難。

    在這時牛郎醒了,他揉揉眼睛,眨眨眼,迷迷糊糊,翹起呆毛還有點睡意顯出牛郎的可愛。

 

    天星心動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伸出右手撫摸著牛郎的左臉頰。

「誰!」

看見眼前不認識的男人朝著自己伸出手,牛郎急忙的退開,然而那名男子卻朝著他逼近,雙瞳交會的瞬間,牛郎感覺到一股熟悉感。

但是那名男子完全不給他思考的時間,將他的雙手反扣在頭頂上方,使得牛郎反射性的掙扎。

「你到底是......!」

話沒說完,男子粗魯的將嘴撞上了他的唇。

「唔!」牛郎緊閉雙眼,對方力氣太大,雙手又被抓著,難以掙脫。

    男子深深地吻著,他長期以來對他的愛在這吻中瞬間爆發。

    他掀起牛郎的上衣,撫上他嫩白的肌膚,離開他的唇,天星勾起一抹微笑,帶著即將收服獵物的眼神,扯下褲襠。

「啊!」牛郎的反應讓他產生了肆虐心,立馬握住他的硬挺不放。

    牛郎吐出一聲呻吟,頓時喘不過氣,卻讓天星更加興奮。

他的手開始上下移動,試著讓身下的人已快感取代痛苦,而雙唇輕觸著那坦露在自己面前的肌膚。

似乎無法掙脫那陌生人的手,牛郎咬牙怒視,原本破口大罵的心情逐漸的被自己身下的快感侵蝕著。他感覺全身的力氣像是抽乾一般,軟弱無力。

「啊…...不......!」

他居然在男子的手中釋放了自己的體液,令他對自己的反應覺得羞恥。

    天星看著自己現在的動作還有身下牛郎羞澀難看的臉龐,他皺了眉頭對自己問到:「我到底在做什麼......」

    牛郎心裡除了尷尬還有不安,他看出了那位男子的眼眸中有著一絲的難過,又有著他熟識的眼神。

    天星低著頭,似乎在自省,又似乎在思考,自己只是想奪取牛郎對他的注意,這樣的行為豈不是害到了他?  

  天星再次咬唇,起身,對牛郎說了一句對不起後,自行準備離開。

「等等!」牛郎叫住他,「你打算這樣就了事了嗎?你不用對我負責嗎!」牛郎紅著臉生氣的斥責他。

那男子突然闖到他眼前,對自己做了這麼糟糕的事情後,居然直接離開,這種事情他怎麼可能接受。

「不行,你要給我一個交代,不然你休想在我面前離開。」

牛郎赤著上半身擋住了男子的去路,使得男子無法向前移動半步。

兩人的視線再次匯聚,那股熟悉感再次油然而生。他看見男子從原本慾望的眼神轉變成柔和的目光。一瞬間,牛郎感覺到眼前的這個人的氣息恰似那個在他身邊陪伴他的那個夥伴。

「你......你到底是?」

牛郎對眼前的男人產生了疑問,那種無消去熟悉感在腦內揮之不去。

「主人......對不起......」天星難過一笑,

「是我太自私了......」

「天......天星?」牛郎也不敢相信。

    的確,已成功吸引牛郎注意,可是他現在才發現,其實這樣,並不能滿足他所想的,他想要的或許不是這樣的。

「主人,對不起,我為了引起你的注意,我自私到不希望你和織女小姐相會......所以才......」

天星坦承了一切,他默默的低著頭,等待著自己的主人處置自己。

不過,感受到的卻是一個溫柔的碰觸。

牛郎並沒有責備他或是對他大發脾氣,只有摸了摸他的頭。

「主人?」

天星疑惑的看向自己的主人,對他的反應感到不解,看見天星錯愕的臉,牛郎愣愣的看向他,接著收回自己的手。

「呃......該怎麼說呢…...事情都變成這個樣子了,也不能不當成沒發生過吧?」牛郎抓了抓頭繼續說到,

「還有啊,天星就是天星,誰也無法取代你的位子,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夥伴啊,所以別在鬧彆扭了。」牛郎對著天星展露笑容。

「嗚......我可以吻你嗎?主人。」

「笨......笨蛋!當然不行啊!」牛郎紅著臉說到,

「也是,畢竟主人您喜歡的是織女小姐......」

「呃…...等等,你好像誤會什麼了。」

天星茫然的看著牛郎,牛郎見狀便輕咳了幾聲,

「呃…...雖然你可能難以置信,其實,那個牛郎織女的故事其實是騙人的。」

「除了我和織女被玉皇大帝通知之外,其他人似乎都被瞞在鼓裡了。」

天星腦裡一陣混亂,牛郎織女的故事不是一直以來流傳至今嗎?故事是假的?玉皇大帝通知他們?

「可......可是,主人您相當期待七夕不是嗎?」天星不解的問到。

「啊…...被你發現了啊!因為難得一年只能去一次天宮享用美食,當然會期待啊!」

看見天星一頭霧水的表情,牛郎也無力的苦笑,

「總之,這只是一個每年的例行公事罷了,我和織女根本沒有任何關係。」

「再說,織女可是個偽娘啊!」

「咦?!」

「咦?都這個時間了。我們也趕快去織女那邊吧!他應該等我們很久了。」

牛郎牽著天星的手向著那個滿天飛舞著喜鵲的天空飛奔而去。而這手一牽,也解開了天星內心的結。

也就是牛郎並沒有放開自己。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但是能與牛郎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好吧,牛郎織女的這個神話,就讓世人永存在心中吧。

第一篇BL哦♥

謝謝與我共創故事的朋友ˊˇˋ

也謝謝小夢的圖:3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好棒啊阿莫寶貝>///<
腐女魂又出來做亂了啦OAO((羞
害我改觀了對牛郎織女童話故事的感覺了ww
不過這篇好棒XD((比讚
要繼續加油哦阿莫^^((抱
對了阿莫有臉書嗎QQ?((想加
你沒上花仙了害我好孤單((畫圈圈
2017-02-12 17: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的妍妍!!我可想死妳啦(飛撲#
​剛開始想說,每個節日就寫一篇改編版的。
​不過這篇是與朋友共創,他也挺了不起的,雖然是男生,但能想出這種也不容易啊哈哈AWA
​還有,這時代還不用臉書未免太落伍,當然給加啦!!♥
2017-05-25 22:5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