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謝謝你愛我

      嘿,親愛的,我好想你。

     

      自高中畢業後這麼多年了,我從沒想過還能遇見你。

     

      你知道嗎?不對,你肯定是不曉得的。

     

      失去你後的那段時光,我很痛苦、很難受。

     

      我曾獨自一人遊走在茫茫人海,期盼穿越人海後能夠擁抱你的身影,也曾想過放棄喜歡你,可你知道的,我始終忘不了你。

     

      吶,我一直一直喜歡著你,知道不?

     

      忘不了你總在遠處停駐的卓立身姿,忘不了你總溫淺細語的嗓音,忘不了你睇向我時,輕輕掀起的唇角,也忘不了你外表雖看似冷淡,可實際上卻有著溫柔細心的性子......,你的一切一切,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直到今天,我受到擔任婚紗設計師的學姊邀請,擔任她新款婚紗的模特兒,我終於見到多年未見的你。

     

      當你自遠處緩步走來的身影越發明顯時,似乎正有種東西不停挑撥著我心底深處最隱約的熟悉感,當下我的腦中一片空白,還沒反應過來時,眼眶便是一陣滾燙,淚水無法遏制的流下,可我抹上唇彩的唇角,卻是微微勾起。

     

      眼前的你,一如當年。

     

      仍然挺拔的身姿、冷然的眉眼,眼底卻總能透出一抹隱隱的溫柔。你站到我面前,可我卻仍啜泣地說不出任何話語。

     

      你低頭凝睇著我,輕輕地笑著抬手替我抹去眼中淚水,扣著我的後腦,吻了下我的額頭。

      「對不起,我來遲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