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长也长不过等待:我与她之间的故事

        我还记得,我与一位男生曾在街道上相遇,当时鲁莽的我不小心踢到一块砖头,我要跌倒在地上时,他搂住了我的腰。对,就如一般的恋爱故事,我和他一见钟情了。

        之后,他就经常来到我工作的地方与我聊天,与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我眼前的世界不再是那么地平凡了。

        有一天,他带我到他的家拜访,我原本认为事情会发生得顺利,可是我从来没想到……他,是一位有钱人的孩子,而且,他与他的父母开始起了争执……

        “孩子啊,你不是与艾斯家的女儿订了婚约吗?”

        “妈,那是你强迫我的,我的妻子我自己选。”

        “如果你要与这位女人再一起,那就离开这个家!”

        一位年迈的男子对他大喊,愤怒的他拉着我离开了。在那个年代里,私奔其实是很普遍的事情,我与他几乎用完自己手上的钱在乡村买了一栋房子,即使生活很苦,然而我们依然感到开心。

        几年后,我与他结婚了,也生下了两个孩子,而他更努力地工作赚钱,做个好父亲。

        不过,欢乐的时间并未过的很久,有一天他被派到越南参加战争,而我则留下来照顾两个孩子,等待着他归来。

        一天、一个月、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依然在家里等着他回归。可惜,人的寿命是有极限的,现在的我已经90岁了,我无法再等着他回归了。亲爱的,我先离开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