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书推荐!《我的女友哪有这么萌》上榜咯!(欢迎前来搭讪和做客ww)

大家好,这里是小江炎,大家可以称呼我为小埋!xD

在这里小埋要跟大家宣布一件事,那就是《我的女友哪有这么萌》终于在11/28正式上榜了!

为什么小埋这么迟才写推荐文呢?因为小埋内容还未凑齐不敢写啊(被揍飞)

进入正题,小埋前几天开始连载新的轻小说系列,而这个小说呢它虽然是被归类为校园恋爱,但是它其实是一个关于高中生的日常搞笑故事,大家可以把它当成《齐木楠雄的灾难》来看待就行了。

不过这个小说的却是有恋爱部分啦,不过搞笑元素会比较多。

希望大家可以前来吐槽www

同时小埋也希望大家可以在阅读的同时也能够放松自己,忘掉一切的考试和工作压力0w0

这个故事就跟题目一样,就是发生在御宅族的男主被女主告白,而且女主还是个校花   =w=(旁人:等等,这不是很老套的设定吗?)

不过重点是:男主是被强迫接受的!!!(翻桌)

详细大家可以前来观看,不过也请大家支持一下《我的英雄故事哪里搞错了》吧~~

注:男主其实和小埋一样是个萝莉控,请记得报警啊!!(逃跑)

还有还有,大家请前来搭讪,参观过后请给小埋一瓶可乐,小埋非常喜欢大家前来搭讪的~~

不过别用不良少年的搭讪方式哦,欧尼酱会来砍人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