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高H】糜黑之梦(恐怖洋馆轮奸案,练笔作,慎入)

糜黑之梦

——有时你不知道,那些浓烈的情感,终究是爱他多些,还是恨他重些。以至于这么多年来,支撑自己的,竟是浓浓的怨怼。

究竟是他不曾温暖你的心,还是你索取得太多,以至于点滴甜蜜回忆被酿成了任谁也化不开的苦涩,在心底攥出一滴世上最痛楚的血泪。

——然而……正因身为极端的暗,才渴望那灼烈的光……

序章:

——“给我……给我……”

死寂一般的黑暗中,是少女纯净到妩媚的笑容。

漆黑锁链高高吊起的白嫩四肢,在黑暗中,干净得令人心疼。被拉扯到极限、大张开的粉嫩小穴里,塞着一颗鸡蛋大的欧珀蛋白石。汩汩的清露打湿了色泽迷幻的宝石,含着宝石的蜜贝上端,颤抖的花芽比最鲜丽的石榴石还要妖艳。

无时无刻不处于高潮状态的少女,浑身都泛着诱人的粉色。羊脂玉般的双乳,随着她难耐的扭动,顶端两粒穿了铁环的樱桃,红得醉人。浑身点缀着宝石的她,就连后穴都有个粗大的玉塞,被雕琢成了引人遐想的阳具形状。

“求求你……给我吧……”猫耳猫尾的她,面对空无一人的漆黑房间,放荡地渴求。

门开了,戴着面具的男人次第走来。他们衣冠楚楚,仿佛是刚刚从舞池走来的王公贵族。

她听见他们在啧啧赞叹她娇媚的身躯、华丽的装饰,仿佛她是世间难得的瑰宝,可她不在乎这些美誉,她只想要……想要……

只有巴掌大、扑闪着翅膀的小精灵飞过来,肉穴上充当塞子的宝石被它们拿开了,一股清澈的水流淅沥沥便浇到了地上。迷人的熏香缭绕在房间中,男人们很快躁动不安起来。有些脆弱的人,甚至直接趴在地上开始像犬只一样舔着她下体滴出的甘露。

滚轮带动的锁链将她放下了,男人们疯了一样地扑上来,无数双手粗鲁地猥亵她幼嫩的身躯,甚至残忍地拉扯她胸口的吊环。

第一根肉棒塞进了她的淫穴。没有经过任何润滑,便野蛮地抽插着。鲜血流淌了出来,她听见他们欢快地叫喊:“还是个雏儿呢!”

第一个将她破处的男人被充满嫉妒地撞开了,现在是第二个。更粗,更硬,一直捣到了花穴深处。后穴也很快捅进了他人的手指。她的口中满满含着肉棒,腥膻的味道呛得她喘不过来气,沁出了泪花。

不知道有多少根肉棒在对着她射精。白嫩的身躯上很快涂满了精液,甚至有“艺术家”握着他们的分身在她身上乱画。她饥渴地吞咽着,仿佛要将那人吸干似的。

不止一根肉棒,在同时插进她的两个骚洞。这诡异的少女,仿佛是天生的性奴般,内壁充满了弹性,能够扩张到令人吃惊的大小。她兴奋地、难耐地在男人们的肉棒中扭动着,捏着自己的肉芽,主动引导他们抽插体内的敏感点。一波又一波,无数人的精液灌入被肏得翻红肿胀的小穴与后庭,平坦的小腹不知不觉凸出来,仿佛怀孕了一般。

“给我……给我……你们的精华,全都给我……”她还是这般饥渴地索要着,直到所有人都精疲力竭。她在一地赤裸横陈的肉体间起身,摇了摇沾满黏液的耳朵,平静地抬起双手,仰头望着洋管阶梯盘绕的穹顶,宛若在执行什么神圣的仪式——

于男人们撕心裂肺的嚎鸣中,炙热的红与白将这抹微笑点缀得越发瑰丽妖异。

灵活的香舌无意识地吮舔着唇角的血沫,小巧的紫色猫耳仿佛得到奖赏般兴奋地翘起。

被夺去生命的丑陋躯干,逐渐凝结成漆黑的宝石。

作为仆人的小妖精将这些浓缩了一个灵魂全部罪孽的晶体小心翼翼地收集在掌心——它们全身都滚满了陈年的血污,几乎掩盖了原本通透的松石色。

在银发青年救出这个女孩的前一小时,古老的洋馆深埋着沉沉的恶。

现在的她正安静地坐在角落里玩弄自己纤细的长尾,整洁的白色连衣裙很快就在地上滚出淡淡的灰迹。

青年熏衣草色的榆叶眸中沁出温柔的无奈,伸出苍白但骨节清晰的手,轻轻替她掸了掸尘土,将她抱上了窗边的扶手椅。

一蓝一黄的异色双眸中依然沁着薄薄的胆怯,粉紫色的嘴角却泛着依恋的微笑,令人难以想象半个时辰前发生的惨状。

初见时,黑暗而阴森的老宅、溅射满地的鲜血中,是少女恐惧到疯狂的尖叫。

几乎不着片缕的她,被一群同样肮脏的幽灵包围着,瑟缩在黑暗中,像猫儿一般弓着脊背从喉咙深处滚出唬唬的嘶鸣。

那时他孤身奋战的模样,的确有些令人胆寒。身为赏金猎人的他,为了巨额的报偿,背着一柄巨剑,闯入漆黑的森林,沿着崎岖的山径,与一路的妖魔肉搏,来到这建在悬崖边缘的恐怖建筑时,身上早已沾满鲜血,衣服也被撕扯得差不多了,露出伤痕累累的身躯——那一身任何一个柔弱女子看了都会害怕的腱子肉,从来都吓退过不少追求者。毕竟,他长了一张文弱的脸,却是个杀手。

然而当目光触及的刹那,少女理应不会言语的口中,却轻轻地唤出了一声“哥……”

救回她的第二年,青年依然被这么唤着度过。

弥梦,这是她唯一记得的名字,有股糜幻的味道。

——————————————————————————

其实我真的除了剧情需要的话不太喜欢写轮X场景……尤其不喜欢那种被X的一方(不管男女)还爱上被轮X的情节。至少正文我是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这段最早被抛弃的原因就是女主开头这个设定吧。

弥月那边被我强行处了(反正梦里面被X过不算被X),这边我就算设定女主能X膜自动修复但是心里还是觉得心疼……

虽然男主肯定是C无误。

这篇也是如此,开头的剧情只是为了后续铺垫,轮X的那一方至少要受到惩罚。

不过没继续写的原因是后续我想了下大概跟现在弥月、黎渊的模式差不多,无非就是欲求不满小恶魔强上勾引傲娇无口青年的故事……最多有点悬疑的意思吧,自己以为救了受害者,结果其实救出来的就是自己要杀的那个妖魔,然后一起躲避追杀之类……

(不不不其实真相是我当时就写了这么个开头然后没有往下写了!!)

大概……也不会有人要我往下写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