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七夕賀文(大概?)

七夕,中國傳說中牛郎與織女一年相見一次的日子。

他與他,是否也能相見呢?

金髮青年緩步走在回家的路上,遠遠便從窗戶看見了那在家中忙碌的紅色身影,不禁莞爾,也感嘆著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間那少年已長成了青年。

「我回來了。」他開了鎖走入,一上來就是給那剛放下一盤菜的人兒一個大大的擁抱。

穿著紅色古裝的銀髮青年不說話,只丟給他一個白眼,但那媚眼如絲,說是嗔怒卻更似挑逗。

「趕快去洗澡換衣服,滿滿都是女人味臭死了。」

橙燄聳了聳肩,心知這貨不是針對客人而是不滿他,只好放開對方走向房間。

賢夫良夫尤翱抖了抖身子,像是想把剛剛沾到的氣味也一並抖掉,然後轉身又去廚房搗鼓那些食物。

時間這孩子總是跑得很快,當尤翱做好菜橙燄也剛好出來,穿著一身翠綠色古裝,恰巧與尤翱呈對比。

「幹嘛穿綠的,難看死了。」他皺著眉嫌棄對方,在身旁的座位放下一副碗筷。

橙燄也不惱,笑盈盈地坐下開始享用午餐,兩人吃得很安靜,時不時給對方夾菜。

「凌空,來我們院吧。」他毫無預警的開口,一下子就是挖角,三兩下解決剩餘的菜就收拾起碗盤。

「不了,我覺得待在我們公關部挺好。」

橙燄只笑看對方忙碌,也不上前幫忙。

「聽說公關部常要和客人接觸,不如我們院來得清靜。」他不依不饒,仍試圖挖角。

「我喜歡熱鬧點。」一句話封殺,長久以來都是如此。

「哼,隨你吧。」他哼哼道,靜靜的洗著碗盤,不過橙燄知道,下次再見面這傢伙還是會繼續勸他。

畢竟是兄弟啊,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差不多要走了。」

他伸了下懶腰,回房間換下衣服,穿回正常的現代服裝就往外走,沒有絲毫留戀。

「走吧走吧,下次再見。」

裡頭傳來他家弟弟的聲音,彷彿可以看見他不耐煩的揮著手做出趕人動作,橙燄笑了笑,關上門。

七夕快樂,下次再見。

----今天依然用破折號做分隔線----

七夕是牛郎織女相見,那我就讓兄弟倆相見好啦--

順帶一提開頭是橙燄在想他等待的那個人哦,有玩公關部知道橙燄的人應該都知道啦,沒有玩的看看就好,反正我以後會把兄弟倆各自的故事寫出來。ヾ(*´∀`*)ノ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