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家日常。

「葛格!葛格葛格葛格!」

小女孩用力打開門,讓門板撞到牆上發出「碰!」的一聲,衝進了書房。

「……。」

書房內一片寂靜,一群穿著軍裝,似乎正在討論著什麼大事的軍人盯著那穿著洋裝的小人兒,不發一語。

一名容貌俊美的軍裝少年冷酷的視線輕輕掃過,小女孩不由得抖了抖,訕笑著,轉身一溜煙跑掉。

「嘿嘿……霓嫣先走了。」

嚶嚶嚶!葛格的眼神好恐怖!

「姊姊!姊姊姊姊姊姊!」

她又來到掛著「君彌/君江,非請勿入」的房間門前,「碰!」的打開門,卻意外發現自家姊姊衣衫不整的模樣,似乎正在換衣服。

貌美的少女側過頭看了小女孩一眼,又看向門外來來去去的軍人們,轉回頭,淡然的把剩下的衣服穿上,然後來到小女孩面前,揉了揉她的髮絲,關上門離去。

好吧,姊姊好像又要去公關部玩了?

「把拔!把拔把拔把拔!還有馬麻!」

小女孩轉身,又一邊喊著,一邊衝向父母所在的房間。

「小霓嫣,來陪一下叔叔。」

途中,一間房間打開了門,一隻手指修長﹑白皙漂亮的手伸了出來,一把將小女孩抓進房裡。

門被關上了,但慘叫聲仍持續傳了出來。

「唔哇啊啊啊!救命!來人吶救霓嫣!霓嫣不要陪蜀黍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路過的君江、君彌,以及其他來白宅作客的軍人們,默默的為小女孩點了根蠟燭。

嗯,軍師叔叔果然是最強的,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