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戀之於曖昧

      戀愛是一種很玄又很妙的玩意,大人總說你們這些孩子不懂,青少年們卻總按捺不住內心那燃燒的情意,想要愛,卻又不敢愛的太大膽,促成了一段段曖昧劇情。有些幸運的,可以最終握著彼此的手,向這個世界宣告交往的喜訊;有些無緣的,只能事後默默回味當初,似有似無的接觸。

      說說前者好了,熱戀期的情侶們,腦子裏頭滿滿的全是對方的身影,一舉一動全都深深烙印在心中;缺點什麼的,算個屁!哪還有缺點這回事呢,在彼此眼中都是最完美的另一半。度過了這幾個月的甜蜜時光,漸漸熟悉了,習慣了,也就開始挑剔了,挑剔對方不貼心,挑剔著約會不夠浪漫;然而挑著挑著,心裡卻還是愛著的,也就開始吃醋了,吃醋對方和異性太要好,吃醋對方怎麼都不吃醋;久而久之,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大事小事通通都能吵;吵著吵著,有些人最終能言歸於好,在經歷許多摩擦後,更能握緊彼此的雙手;有些人卻漸漸分道揚鑣,感情漸漸淡去;有些人則是一方不愛了,另一方哭的死去活來,三天三夜沒有好好吃飯睡覺,像個行屍走肉般;更有些人是怎麼樣磨也磨不出個圓角,最後終於不歡而散。

      從眾人中,是多麼特別的緣分能讓彼此遇見,又是修了幾輩子的緣分才能墜入愛河,而要繼續走到永遠,聽起來更是困難至極的事了!愛著愛著,發現對方總是礙著礙著,最後能不將惆悵帶到未來的有多少人?

      說完前者,就來說說後者好了,那些風花雪月的曖昧劇情。故事總開始在一次偶然的巧遇、單純的聚會,或是不知怎麼的兩人就是碰上了,越相處越覺得喜歡,日子越久越難分開,殊不知對方家世雄厚,不是這種平民百姓攀的起的,抑或是對方早被擁在他人懷中,別奢望了,又或者是還來不及吐露真心,就已失去最好時機。然而這些片段剪影,卻總能讓人深深回憶,明明只是個倩影,每當想起總會浮起一抹微笑。擁有著最純粹的感情,不求付出,也不求回報,只求兩個人心靈相通,至此則足夠。

      你說呀,刻骨銘心的愛戀真比的上虛無縹緲的曖昧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