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類。

他們說:「如果生活能更便利點就好了呢。」所以上帝給了他們汽車。

有了汽車後,他們又說:「認識這片土地後,我更想認識全世界了!如果我們能像鳥兒在天空飛翔就好了呢。」所以上帝又給了他們飛機的發明。

有了汽車、有了飛機,他們環遊了世界,看遍了陸上的風景,但他們又這麼說了:「看遍了陸上風景,真希望也能一窺海底世界。」所以上帝又給了他們潛水艇。

除此之外他們還有更多更多的願望,而上帝也一一滿足了他們,電腦、手機、網路……,更多更多的發明也就此出現。

上帝以為他們會就此滿足,但他們並沒有,不但不滿足,還傷害了地球,掩埋垃圾、排放廢水、空氣污染……

上帝稱之「他們」為「人類」,他認為那是世界上最邪惡的名詞,他將人類的那些「願望」稱之為「慾望」,因為願望有限,而慾望是看不見盡頭的。

某日,地球媽媽像上帝哀號:「上帝呀上帝,您這樣無止境的滿足他們,對我可是一種傷害呀,好痛好痛……」

上帝接受到了地球媽媽的訊息,他漸漸開始不滿足人類們的慾望,上帝以為這樣就能遏止人類對地球造成的傷害,然而……

某日,人類望向天空,喃喃自語道:「有了這麼便利的生活、這麼幸福的家庭,如果能夠長生不老就好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