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 : 恭喜!你被拐了!

抽到的題目   :   冷面攻X貓受X告白

-------------------------------------------------------------------------------------------

    夏川瞪大眼用充滿渴望的閃亮亮眼神看著對面的面癱經紀人—手中的巧克力牛奶。

    「吶~阿衍~這個巧克力牛奶給我好不好?」剛拍完戲的夏川一見經紀人手上的東西,立刻露出被眾人票選為最萌動人心的夏川牌燦笑。夏川的最愛,巧克力牛奶絕對排在第一,每次工作前只要喝上一瓶,包準一整天幹勁十足!而對方手上那瓶就是他的生命泉源,他的精神來源。

    「回家。」莫衍不放過每一分每一秒釋放自己純天然無死角的免費冷氣,將原本想要靠近夏川的人全部驅散開來,而夏川當然是一點都沒有感覺到颼颼的冷風!他一心撲在巧克力牛奶上,其他一切在他眼裡都是浮雲阿浮雲~對夏川而言,這個等待是甜蜜的負荷,雖然難熬,但他甘之如飴。

    離開片場的路上碰到一群想跟夏影帝搭訕的上至導演下至工作場務的眾人,莫衍保持著無差別攻擊,將眾人凍了個透心涼。當莫衍將那些礙眼的傢伙用加強版的乾冰製造機趕走時,夏川早已經鑽進了保母車裡,而當某人終於進到車裡時,就被夏川懶懶地縮在皮椅一角雙手捧著牛奶罐幸福到瞇眼喝著的畫面給刺激到了,那軟綿綿中帶著一絲慵懶的小表情讓面癱如莫衍都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雖然無論他克制不克制,以他的慣性面癱沒人能發覺就是了。

    「阿衍~巧克力牛奶好好喝喔~」夏川舔掉嘴角的液體,一偏頭便注意到身旁某人的黑眸閃過的一絲精光。

    「你在看甚麼?」夏川咬著吸管以懷疑的目光直射莫衍,每次自家經紀人有甚麼壞念頭時都會露出這種光芒,這讓他不得不懷疑某人又在打甚麼主意。而當莫衍以為做了3年的經紀人終於讓眼前這隻遲鈍到令他都想自盡的夏小貓了解到自己心中的想法時...夏小貓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將巧克力牛奶藏到身後。

    「難不成...你在覬覦我的巧克力牛奶!?」夏川眼帶敵意的望向莫衍。就算是自家經紀人也休想從他手裡奪走他的寶貝!

    「...我對那種甜膩的東西沒興趣。」莫衍語氣下降0.5度。他現在很想把眼前的傢伙吊起來打一頓,怎麼有人能蠢到這種地步...

    「真的?你真得不喜歡?」

    「再吵把你扔下去。」見夏川乖乖坐好,繼續吸著巧克力牛奶,莫衍揉了揉眉心,不想再理會眼前這隻單細胞生物。他就不該相信對方有一天能領悟自己的想法...

    回到演員的宿舍,將早在搭車過程中睡熟的夏川輕抱起,往夏川的房間走去。把人放到床上,蓋好被,應該離開的莫衍卻沒挪動自己的腳步,反而緊盯著夏川的睡顏,描繪著對方的每一寸輪廓。

    氣氛正好,此時不偷親一下更待何時?

    ......

    呵呵...以為他真的會做這麼不保險的事情嗎?以莫衍的個性,就算真要做甚麼也是直接把人給辦了...要是某人再不醒悟,恐怕他變禽獸也是不可避免的。當然...如果能用溫和點的手段將人馴服那也是不錯的!

    莫衍坐在客廳沙發上,手中的紅酒被他輕輕晃了晃,淺嚐一口便攤著一張臉從事發呆大業。

    自成為夏川的經紀人已有三年,每每想起兩人的初次相遇他就有種額繳清金冒出來跟他say   hello的感覺。其實夏川原本不該是他負責的,然而因為這位才剛入行就惹得許多人瀕臨崩潰的可怕存在,讓公司慎重地下了個決定,那就是把公司裡最有威懾力的人員調到夏川身邊好好的將人從裡到外調教一番,而有著「魔鬼經紀人」之稱的他理所當然的當選了。

    那一年,兩人的初遇是在夜晚的酒吧裡。當時氣氛正好,夜色正濃,酒吧的搖滾樂響徹雲霄。而就在一間包廂中,他們兩人預見了對方...呃...若要準確點說的話,其實莫衍過去是為了逮人的,而那人可想而知就是莫大經紀人現在的超級大包袱—夏川夏小新人是也。

    "這人除了長相還有甚麼可取之處?"莫衍冷臉看著這位新人喝酒後一臉的醉態,完全沒有一丁點把自己當明星的自覺,要是被那些娛記拍到恐怕又是一場單方面的批鬥大會,要不是這傢伙是自己帶的新人,他鐵定連看都不會看一眼。

    「唷~小哥~怎麼突然進來這兒啦?迷路啦?」一個濃妝豔抹一身濃重香水味的女人扭著自己的柳腰緩緩靠近剛進包廂的莫衍。

    "這男人要身材有身材要樣貌有樣貌,就不知底下是不是也這麼有料了..."女人露出自覺最誘惑的笑容,眼中帶著顯露無遺的貪婪色意。莫衍看一眼這女人瞬間就在對方身上貼上「胸大無腦」「貌比夜叉」等標籤,連再看一眼都懶。他無視這女人的貼近,逕自走向癱在軟椅上的某人。

    「你就是夏川?」夏川一聽有人喊自己的名字便懶懶地抬起腦袋,緩緩將視線移向站在他跟前的男人。

    「有事?」夏川打了個呵欠,將身體靠向身旁女人的偉岸胸脯。

    「如果你還記得自己有著怎樣的身分的話,請立刻跟我離開。」莫衍越看對方,眉宇間的凹陷便越發加深。心裡頭對夏川的評價已達到歷史性最低點。

    「我為甚麼要離開?你是我的誰?」夏川不想再搭理對方,轉過頭去,乾脆把整顆腦袋埋進那傲人的雙峰里。

    莫衍額上的青筋正狂熱的跳著舞,維持已久的冰山臉裂出了一條縫,很久沒被人忽視的他閉眼揉了揉發疼的額角,努力地壓下心中的怒火,深深地吐出了口氣,當他在睜開眼睛時已經又恢復了自己的面癱形象。

    「喂!你幹甚麼!?」夏川突覺一震天旋地轉,待他回過神來,人已經被對方扛在肩上了。莫名的羞恥感染紅了他的臉。

    「快放我下來!不然、不然我就找人痛打你一頓!」他憤怒的槌打著身下的某人,然而對方仍保持著雷打不動之姿,根本不把自己的威脅當一回事。

    莫衍絲毫不理肩上某人的咆哮,將人扛到車前—開車門—丟車上—關門,動作可謂一氣呵成毫不拖泥帶水。

    「你、你到底是誰!?」夏川記得自己根本就沒見過對方,怎麼就突然把自己給帶走了?

    「容我介紹一下,我是你的新任經紀人—莫衍,基於你的種種不良紀錄,公司要求要更加嚴格的管教你,所以...」莫衍發動了車子,朝向藝人的宿舍前進。

    「所以?」夏川看著對方的側臉,他似乎看見對方露出了一抹冷笑。他有種不好的預感...

    「所以我真心希望夏先生能乖乖聽話,不要讓我使用非常手段。」莫衍的話就像一道聖旨,在未來三年裡不停地出現在夏川的生命裡並將他規範得死死的,讓一隻天天伸爪子撓人臉的野貓轉變成乖巧溫順的家貓。

    這就是兩人的相見,至於一見鍾情再見傾心甚麼的是不可能發生的...莫衍會喜歡上夏川大概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吧!而且好不容易把隻野貓馴服成成天撒嬌賣萌的家貓,不自己養起來豈不是要便宜外頭那些沒節操的生物了...

    凌晨三點,夏川爬了起來,睜著一雙睡眼惺忪的眼向廁所前進。才剛走到客廳就見莫大經紀人靠著沙發睡得特不安穩,夏川愣在原地盯著看了幾秒,慢慢地挪動自己的腳步靠近某人。

    「阿衍...睡這邊不舒服...回房間...」回答夏川的只有淺淺的呼吸聲,夏川微皺秀眉,戳了戳對方結石的臂膀發現仍然沒有反應。夏川正要拉開距離就被一股拉力扯進了對方的懷抱,夏川困惑地抬頭看對方,然而對方緊閉的雙眸切切實實地告訴自己對方仍在睡著。

    「夏川...」夏川被對方不同平時的溫柔弄得一愣,耳畔的熱氣以及對方沉沉的呼吸聲莫名地讓夏川感到一股奇異的燥熱,隨著對方一次又一次地呼吸,那吹在耳邊的熱風逐漸染紅了夏川的面龐。他想要推開莫衍,然而莫衍卻像是有所感應般將他禁錮的越發緊實。

    就在夏川試圖掙脫開對方的懷抱時,突然一隻手輕捏住他的下顎微一使力迫使他抬頭,待他看清楚就發現某人正睜著一雙黑眸緊盯著自己。

    「唔嗯...阿衍?」夏川看著對方越發湊近的俊臉,一個吻不偏不倚的印在了他的唇上。耳畔留下的低語令夏川的嫩頰暈染出一朵嬌豔的紅花。

    隔天一早,夏川一睜眼就見莫衍坐在餐桌前看報紙喝咖啡,他默默地洗漱完便湊到桌邊,用著萬分期待的眼神注視著對方,至於期待甚麼...夏川想起昨晚某人熟睡(?)中吐出的話語,白皙的臉上又一次染上了兩圈紅暈。然而無論再怎麼期待,某人一整個早上連一個小小的眼神都不給他是怎樣!?難不成就因為你沉浸在睡夢中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說了啥了是不!?

    想想還真有可能...

    夏川渾身瀰漫的沮喪之情顯而易見,用力瞪著某人,數秒後狠狠的哼了一聲。渾蛋!今天都不要理你了哼哼哼!!!

    偏過頭的夏川沒有看見坐在他正對面的某人微微上揚起的嘴角...

    坐在保母車上,夏川百無聊賴地聽著莫衍例行的行程安排,每每聽見對方叫自己名字時,夏川只回以一字箴言...「哼!」

    直到到了現場,夏川仍是這一副模樣,莫衍無奈地看著對方,忍不住深深地嘆了口氣。在夏川準備開門下車時,莫衍抓住對方的手輕輕一拉。將在懷中胡亂掙扎的某人緊緊圈住,頭湊近對方的耳際,上下翻動的唇瓣示意著莫衍正對夏川訴說著甚麼,夏川隨著莫衍的話語,熱氣蔓延至全身並染紅了他的雙耳及雙頰。

    待莫衍放開了夏川,交代完今天的通告重要程度後,夏川才漸漸回神,夏川逃也似地扒拉開對方,快速打開門準備逃逸,然而跨出一步的腳停頓了幾秒後像是下了甚麼決定般轉了個方向...

    夏川紅著臉瞪向對方幾秒,看著莫衍滿臉的笑容以及眼中的溫柔寵溺,夏川受不了的偏過了頭,小聲嘟嚷了幾句話便跑去工作了...

    「渾、渾蛋....我也愛你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