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總經理,請別鬧

抽到的題目:知識份子攻X冰山受X深夜的辦公室

「修,就算你不願意也得留下加班。還有,這些都需要修改。」身為頂頭上司的他自然是有完全的權力可以吩咐眼前的這個人。

看著那波瀾不驚的臉孔,他就很想嘗試讓這個人可以露出其他表情。雖然,他自己也沒什麼資格說別人,不過唯有對這個人,是例外的。

喻澤修微微顰蹙著眉頭,不發一語地接過那疊被拒收的文件,便打算回自己的座位去進行修改。沒想到,剛把手伸出去就被這該死的眼鏡男緊緊抓著自己的手。

好惡心。

變態麼?

高哲微微勾唇,眼鏡後面的一雙眼閃過一絲算計的異彩。可惜,喻澤修沒發現到他的計謀,而是繼續皺著眉頭把自己的手抽回去,一句話也不說地回到自己的座位去,打算趕工。

他不想加班,免得搭不上末班車,還得自己倒貼小黃的費用回到家。再不就是在公司裡睡一覺……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修,總經理又對你毛手毛腳了?」坐在右邊的同事關心地問道。

「……」回答他的卻是冗長的沉默,但也算是默認了吧。

無奈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那同事也不多說什麼,繼續他手頭上的工作。

在房內透過窗口看到喻澤修和右邊的同事似乎感情很要好,高哲的表情不變,但心裡面卻是在諷刺那同事有何資格碰觸他的人。

沒錯,從第一天見到喻澤修之後,他就有股強烈的意念,強烈的得到他的意念。

高哲不是同性戀,可他是雙性戀,兩者皆可。

在這圈子內打轉了這麼久,他某個友人都已經有伴侶了,試問他怎會不想也擁有一個?

還有,別小看從外國留學回來,是個高級知識份子的他。要是他不厲害,豈會坐上總經理的位置?更何況,他與這家公司的總裁或股東毫無關係,一切都是憑著實力獲得的。

「不行,得想個更好的方法。」高哲死都要攻略喻澤修,再加上他本來就是對喻澤修一見鐘情,甚至經常下陷阱讓他跳進去。

於是他掏出手機,避免使用公司電話撥打給遠在劇場拍著戲的曾經同班同學——邢楸華。

「總經理大人,怎麼這麼得空打過來?真是的,打擾我跟我親愛的……」

「回頭你倒是別忘了替我跟寭書拿簽名。」

這句話瞬間令邢楸華說不出話來。

他最後乾咳幾聲便乖乖地問:「到底你有何貴幹?」

「如果要攻略一個人的心,你會如何攻略?」

高哲微微勾唇,直接問出這個問題。他深信這個友人一定能夠給出他一個他想要的答案。

電話另一邊沉默了許久,然後隱約可以聽見親吻和脫衣服的聲音,令人遐想。

這讓還在聽著電話的高哲不由嘴角抽搐,打算無視那曖昧的聲音。可是,為什麼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該不會是忘了還在跟他通著電話……

「直接上了比較好談心。」邢楸華突然傳來這麼一句話作為答案便直接掛機。

想也知道他接著下來是打算壓著許寭書做愛做的的事情。

無語了好一會兒,高哲便將手機擱在桌上,視線不由飄到正埋心于工作之中的喻澤修,立刻想到了一個很不錯的方法。

唯一的一個好辦法。

***

電腦……當機了。

在最關鍵的時刻,電腦居然當機。

原本呢,喻澤修本來就是冰山臉,現在他的臉可以說是面無表情到令人感覺到來自北極的超低溫度。

他是在生氣。一定是在生氣,但是在忍耐自己而已。

「修、修……你怎麼又……搞壞了?」那個同事愕然到說不出話來。

喻澤修咬咬牙,只好選擇重新做過。

看來,他必須加班,不然這東西交不上去可是很麻煩的。

「小修,我嚴重懷疑你是不是跟電子物品有仇……」信息處理部門的同事剛好經過發現喻澤修這裡的情況,實在哭笑不得  

這都第幾回了?

面無表情地看著那又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報銷的電腦好一會兒,喻澤修冷冷地看向那位同事。

無奈地歎息了一下,同事只好留下替他處理這個報銷的電腦。

幸好只是因為主機電線走路情況,不過大部分的文件資料倒是銷毀了,無法復原。

「呃,修,你今天不能準時下班了吧……」

「……算了。」喻澤修微微皺眉,但除此之外,他也別無他法。

之後到了放工時間,大部分的人都走了。

喻澤修還在跟電腦拼命,努力地做著原本就做好的工作。但資料真的太多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真的做不完。

反正……末班車也搭不到,也不想搭小黃,那麼乾脆通宵也無所謂。

如此做著做著……

深夜時分。

高哲突然回到公司。他是為了拿忘記取走的東西,不過他一上來就看到還在按著鍵盤打著字的喻澤修,不由感到有些驚訝。

都這麼晚了,居然還在公司?

看著那張依然毫無表情的臉孔被顯示器的光映照著,高哲下意識咽了一口唾沫,唇角微勾。

他扯了扯衣領,先回自己的辦公室,拉開抽屜拿出備用的領帶後,就回到生產部門,踩著無聲的腳步接近喻澤修。

毫無防備的喻澤修就在一瞬間被高哲抓住兩隻手,並反過來被他用領帶綁起來。

臉上露出少有的驚愕表情,喻澤修看起來有些呆滯,旋即他憤怒不已地瞪著這個經常對自己性騷擾的上司。

「請放開。」

「偏不要。」

「……」

「不說話麼?那,我就認為你是默許我咯。」

高哲摘掉眼鏡,還原他那原本就十分英俊迷人的帥氣臉龐。

看起來,還真的是很有魅力,十分的吸引人。

彼此之間的衣衫褲子半脫著,也顯得凌亂不堪。

兩個人的喘氣交雜在一起,卻顯得春色一片,十分曖昧。

喻澤修強忍著不發出聲音,可是他真的很難不發出聲音,因為那種快感就快淹沒他的理智。即使是現在,他也無法保持面無表情,畢竟這種事情實在太令人感到羞恥,他幾乎是滿臉通紅,淚盈滿眶。

看著身下的人如此的可愛,高哲不由加深,將自己的分身頂到更裡面,享受著那份溫熱。

「唔——啊……拔出來……哈啊……」

話根本說不完,高哲又吻住那張唇,肆虐地掠奪唇內的每一滴汁液。

反正現在是深夜,不會有人發現他們在辦公室內做這種事情。

精液都不知道被射出多少次,沾得地上、椅子、桌子、文件夾、電腦都是。

喻澤修緊咬著嘴唇,一雙眼帶著憎恨。

高哲無奈地看著這個總是能夠令自己失控的人,卻又不會輕易妥協。他反而又把人給壓在身下,但沒有做更多的事情。

「修……雖然我對你做了這麼過分的事情,可是……我是真的愛著你,也很珍惜你。」高哲的溫柔,讓喻澤修瞬間呆滯。

這是怎樣?都強姦了還說什麼愛?什麼珍惜?

喻澤修索性移開視線,但身軀依然在顫抖。

他怕,打從心底的害怕這個男人。

他好後悔為什麼要進入這家公司,為什麼當初會如此崇拜這個非常年輕就成為總經理的男人。不過,他只是崇拜,並不是愛。

這不是戀愛,而是單純的崇拜,就如同粉絲崇拜偶像的感覺。

「我不聽。你都已經強姦我了,還需要多說的麼?」喻澤修對他的態度十分冷漠。

錯愕地看著喻澤修的反應,高哲有些心裡難受。

但,錯在他身上,就應該由他承擔。

這是第一次真心要愛上一個人,他怎麼就順勢的把人給姦了……

都是邢楸華那混蛋不好,居然說什麼直接上比較好談心。

真是騙子一個。戲子都不是好東西!

「隨你怎麼說。但……」高哲強硬地將喻澤修的臉給轉回來,迫使他不得不對上他認真的眼睛,聽他繼續道,「我打從你第一天進這公司的時候,就愛上你了。」

溫柔的一個輕吻。

喻澤修有些愣神。

第一次……有人說愛著自己,而且還是初次見面……

一見……鐘情嗎?

「……可以,試著……交往。」喻澤修雖然待人較為冷漠,事不關己。但是,第一次被人說愛著,又得到如此溫柔的一個吻,試問他如何拒絕。

他很難拒絕這個如此優秀的男人。

高哲笑了,笑得很開心,似乎真的很為能夠得到他而開心。

原本複雜的心情,還有痛苦的情緒,慢慢消散。

算了,就這樣,也不錯。

***

事後——

「噗!真有你的啊高哲!居然是一見鐘情啊哈哈哈哈哈——」邢楸華帶著戀人許寭書,約了這個好友高哲在咖啡屋見面。

在看到高哲愛上的喻澤修之後,他就捧腹大笑個不停。

「有愛就可以了。你自己也不例外吧。」高哲摟著喻澤修,諷刺這個好友。

不過,能夠得到幸福,真是太好了。

繼續幸福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