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逍遙派大師兄的神醫大人

抽到的題目:帝王攻X傲嬌受X門派比武

冰冷的劍氣劃過白皙的臉龐,只見對方仍然保持著那猶如君臨天下般的笑容,他就覺得更加憤怒,便使出不是丐幫的招數。

可是……可是這個人是怎麼一回事?!

都已經對招這麼久了,都快半個時辰過去,為何他一個攻擊都沒成功卻反而被調戲了很多次?

觀戰中的其他人都有注意到這一點,不過沒人阻止,因為這還在比武中,絕對不能輕易打擾。

「小美人,你可要輸了哦~」

「閉嘴!還有,我才不是小美人!」

一個轉身,凌楓再也忍耐不下,索性掏出五根銀針便拋出去。他根本藏不了私,但最主要是因為他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畢竟是號稱武學奇才,是逍遙派有史以來,可以匹敵第一代掌門逍遙子的大師兄文鷹,實力可不弱。

瞥見那五道不易被察覺的銀光,他只是側了側身就避開那五跟銀針的偷襲,同時也將手中的佩劍架在凌楓的脖子上。

輸了……他輸了……

在裁判宣佈結果之後,凌楓惡狠狠地瞪了文鷹一眼便下去回到丐幫的眾人身邊,並將打狗棒歸還于丐幫的現任幫主。

「凌公子……」

「抱歉,我讓你們輸了這一場對決。」

凌楓很自責。

「無妨。你也盡力了,是我們丐幫沒有一個出色的弟子,沒辦法出戰。」

既然幫主都這麼說了,凌楓除了搖頭,也想不到該說什麼。

於是比武到此結束,這次的武林盟主之位依然是逍遙派獲得。

***

回到被自己關閉了數月的醫蘆之時,凌楓面露厭惡之色,實在不想看到這個人出現在自己的家中,而且按理說這人不應該在他這兒。

所以說,堂堂逍遙派大師兄文鷹不在逍遙派裡,跑到他這兒來是幹嘛?

看病?哼,那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文鷹,我一點都不歡迎你的到來。」凌楓毫不客氣地瞪著他。

文鷹笑了笑,一起身便施展他那絕妙的凌波微步,瞬間來到他身前,並將他摟在懷裡。那雙黑色的瞳仁之中,帶著滿滿的情慾。

看出這傢伙的意圖,凌楓立刻掙扎。

拜託,他一點都沒有要跟這個男人糾纏的意思。

「我不在意你的不歡迎,我只想要知道……為何神醫凌楓要冒充丐幫弟子,為丐幫出戰?」文鷹老早就知曉凌楓的身份,卻不在大會上說破。

這問題讓凌楓啞然了許久。他可說不出答案,因為……

那個理由,絕對會令人無言以對。

別過臉,他看都不看文鷹一眼便說:「與你無關。還有,請你回去。」

開始下逐客令了。

一點都不怕凌楓的文鷹唇角微勾。他現在真的對這個神醫很感興趣,實在很想就這樣強要對方。於是,他以不容抗拒的氣勢,將人壓在墻角,送上自己的雙唇。

不,是用雙唇掠奪對方的一吻。

瞪大雙目驚愕不已地看著眼前的男人,凌楓又羞又惱,無奈他力氣不如對方,內力也同樣不強,根本沒辦法把人狠狠推開。

手,伸入他的單衣以及褻褲裡面。

曾幾何時,驕傲的神醫凌楓會遭受到如此的對待?

這個猶如霸王般的男人……居然讓他無法抗拒!

再說了,論年齡,他可是比他年長啊!

「唔……放、放開……」凌楓居然感到很舒服,但是他不願承認。

這種舒服,是羞辱,一種極大的侮辱。

「滋味真不錯,反應也很好,後面……真緊。」文鷹實在忍不住,很想把人推倒。

只要他文鷹想要的東西,他都一定會想辦法得到。

「混蛋!放開我!不要——」

凌楓的抗拒無效。他順勢的被文鷹扯下衣衫,褻褲也被撕扯,不該露的全都暴露在空氣之下,讓凌楓噙著淚水卻仍緊緊咬著嘴唇不發出任何一聲舒服的呻吟。

他才不會承認他很舒服,很快樂,甚至快要抵達高潮。

明明這算是強姦……為什麼,他還會感到舒服、快樂,甚至快要高潮?

就算嘴上說著「不要不要」,心裡唸著「絕對不要高潮」,但身體的反應最為誠實。

他達到了好久沒有試過的高潮,濃稠的白色液體噴得到處都是,就連文鷹的那張俊臉都被沾到,顯得曖昧不明。

凌楓完完全全呆滯住。

他……明明不想高潮的……不想要的……

「真甜呢。就讓我好好愛你吧,神醫……凌楓。」

文鷹根本不給凌楓任何回話的機會,就褪下自己的褻褲,掏出他的分身便從後面進入。

凌楓是正面靠著墻壁,後面則是被迫讓人插入。

「嗚……不要……好痛……!拔出來……嗚嗚……」

啜泣聲不斷。

見凌楓如此難受,文鷹歎息一聲,便溫柔地為他愛撫,盡量讓這個可愛的「少年」轉移注意力。

他們做了很久,更不知道做了幾次都被凌楓一直拒絕,直到後來文鷹把人給做到昏過去。

於是在那之後——

「我要殺了你……嘶,痛痛痛!混蛋……!」凌楓氣急敗壞地手持一把長劍,不斷刺向文鷹,卻被那武藝比自己還要高的人給避開。

早知道……就不要去參加武林大會,不要去找他那唯一的弟弟的下落。

很輕鬆地收下凌楓的攻擊,文鷹一個轉身又是來到他的身邊。

「別動怒,好好休息。下一次,咱們再來一次。」這是文鷹離開之前對他所說的話語。

爾後文鷹便回到逍遙派,並且還老是跑到他的醫蘆串門兒,久而久之凌楓也習慣了他的出現,卻仍然不會給他回應,不過給一杯茶水也算是禮貌吧。

今日,醫蘆沒開。

文鷹很疑惑為何那幾乎每日都會開著的醫蘆會休息沒開,於是便從後門進去。

他知道,凌楓是住在這裡邊的。

使用輕功進入了醫蘆之內,環顧四周都沒發現他所想見到的人兒,文鷹不由皺眉。他可不想要人還沒追到手就被對方跑了,連個影兒都捉不住。

「哥!你真的見到文鷹了?」

「呃……別提那混蛋!」

是凌楓的聲音。他一聽就聽出那是他的聲音,不過他是在跟誰說話?

哥?難不成凌楓有個弟弟?

還有,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呵呵,哥,你明明就是喜歡文鷹,幹嘛不把話給說清楚呢?再說了,文鷹不也是喜歡著你嗎?」

「嗚哇啊啊~~別說了!該死的文鷹……居然就這樣直接……呃,那個……」

凌楓應該是滿臉通紅中。

「哥,你就別再掩飾自己的心情了啦!愛就愛唄,何必將自己的心意埋藏起來呢?再說了,是你先調戲對方的……」

「我才沒有咧!我、我那是……那叫作關心!對,那是關心!」

聽到這裡,文鷹很是無奈。不過,那對話反而讓他回想起了以前的某件事情。

曾經有個大哥哥陪著自己回到逍遙派,因為那個時候他迷路了。然後呢,那個大哥哥很喜歡抱著自己走路,還會對自己露出很可愛的笑容。

說起來,那個「大哥哥」應該三十幾許了吧?

樣貌也依稀與……呵呵,原來如此。

文鷹已經猜到了凌楓與另一個自己所不認識的人之間的對話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不得不說,他所愛著的人,真是不老實。

「總而言之,哥,好好面對人家啦!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別!你好不容易回來,我都還沒跟你聊個夠……」

「我家那個的醋勁跟你家那個可是差不多一樣的說……我可不想一回去就被榨乾。」

說著說著,門也從內拉開,然後剛要踏出房門的腳步頓了頓,臉色很怪異。

原本追過來的凌楓疑惑弟弟怎麼突然停下腳步,於是便抬頭一望。

在看到文鷹的一瞬間,他的臉幾乎是通紅到不能再紅。

方才的對話,恐怕被這個人給聽進去了吧?

好想死……真的好想去死……

「能否請教你的名字呢?」文鷹保持著紳士般的笑容問道,但……其實他是在吃醋無誤。

「呃,我是凌楓的同母異父的弟弟,華山派關門弟子劉高宇。那個撒,你和我哥慢聊。先走,不送。」

只見這個凌楓之弟飛快地跑了。

弟弟都跑了,凌楓有點手足無措。

尤其看到文鷹……他好想去撞墻!

「那麼,凌楓大哥哥……你有沒有話想對我說呢?」這番話有些咬牙切齒,卻又有些溫柔。

「沒有!我才沒有話想對你說,也沒有喜歡你的意思!」凌楓情緒激動不已。

不過,剛剛他好像沒有自覺自己說了什麼。

文鷹笑得很歡。

他慢慢逼近凌楓,看著他那泛著紅暈的雙頰——

雙目瞪大!!

「大哥哥,就讓我們翻雲覆雨多一次吧。」

「我不要啊——你是禽獸,絕對是禽獸……唔,輕、輕點……」

「說一聲愛我,如何?」

「才不愛……嗯……哈啊……絕對……不說——」

無奈,俯首一吻。

愛人如此不坦率,那就算了吧。

能夠得到此人便是幸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為師兄點跟蠟燭
感覺師兄要精盡人亡了。
2016-05-21 00: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為啥OAO??
2016-05-23 13:5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