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姿勢就是力量》

抽到的題目:知識分子攻X誘受X幽靈

帶著眼鏡的男子坐在書桌前,右手中握著自動鉛筆,左手參閱著資料,一臉知識就是力量、恨不得把所有資訊都塞進自己腦中存量的樣子。

相較於那一張勤奮向學的臉,旁邊有個顯得懶洋洋的人。那人像爛泥一般地攤在懶骨頭沙發上,滑著手機。手機裡傳出尖叫聲,而那個人也跟著慘叫;不過,勤奮向學的知識分子一點也沒有被干擾,還是繼續著解開問題集。

「喂,何禕然。」

「做什麼?」勤奮向學的何禕然應了聲,頭也不抬得繼續他的學習。

「你想,這世界上有幽靈嗎?」懶人滑下沙發,來到何禕然身邊並不是用走的,而是滾過去再蠕動著、往何禕然貼過去。

「有的話又怎樣?沒有的話又如何?」」

「沒有的話最好,但有的話我會很怕!」懶人忽地纏抱住何禕然的腰,震動使得何禕然的筆跡歪斜。

「喂,趙舒晴,你害我的字寫歪了!」放下了筆,何禕然試圖抓開趙舒晴的手臂卻未果。「別來亂,你繼續去看你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精選輯》,不要來吵我。」

「不要啦,我剛剛看了一個故事好可怕!什麼『人間椅子』,椅子裡面住著一個人,我怕沙發裡面也住一個人,我不要坐回去!」

「你想太多了。」何禕然冷笑,「這世界上才沒有幽靈。要是有幽靈,人還比幽靈可怕。」

「人為什麼會比幽靈可怕?」

「因為幽靈頂多嚇嚇人,心懷不軌的人就容易被嚇;然而,人能夠做的可不只嚇人。」何禕然挑起趙舒情的臉,因為學習而緊繃的嘴角放鬆了。

望著何禕然的表情,趙舒晴彎起了眉眼,問道:「那,人還能做什麼?」

「你覺得呢?」

「我不知道啊,向來都是你知道得比較多。」趙舒晴收回手臂,手指卻在何禕然的皮帶上兜轉。「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做?」媚眼如絲的趙舒晴舔了舔嘴角,下巴枕在何禕然的大腿內側。

「你說呢?」何禕然拉著他的手,鬆開了皮帶。

趙舒晴拉開皮帶頭,解開褲頭,緩慢得像要折磨人般地將金屬拉鍊向下拉開。何禕然的平口四角褲是黑藍色的,中央的隆起像是呼喚著趙舒晴。

「你說呢?」趙舒晴學著何禕然的口氣,手指玩弄著那形狀的頂端,然後退開;他趴向自己前一刻還害怕的沙發,穿著短褲的翹挺臀部對著何禕然打招呼。

「我說啊……」何禕然看著眼前誘人的大腿,摘下了眼鏡,離開了學習的位置。他雙膝跪地,雙手撐在趙舒晴的身體兩側,「我說你啊,我想要看你的正面。」

趙舒晴聽話地轉過身體,沒有絲毫贅肉的長腿勾住了何禕然勁瘦的腰際。「嗯?然後呢,你在繼續說啊,你說的我都配合。」

「我說啊,再說就太矯情了。」何禕然俯身,吻住了趙舒晴那刻意的嘴。舌尖探索著他的,吻得他快要喘不過氣。同時又在不同的地方給予刺激。何禕然拉開趙舒晴的短褲,雙手掐著那飽滿的臀肉,股間的腫脹隔著兩人的內褲摩擦。

「唔,禕然……禕然不要玩了,快點給我你的那個。」

「不行,現在還太早了。」何禕然不應允,堅持要做足前戲。他的手指沿著趙舒晴的腰線來回撫摸,舌頭離開他的嘴,沿著他的頸子他的簡假,他的後腰來回舔拭。床底下的一罐潤滑液也讓他趁空拿出,倒在指尖,濕潤著、擴張著趙舒晴的後庭花蕾。

「唔嗯嗯,禕然!禕然……」

「你覺得舒服嗎?」何禕然的手指故意戳著趙舒晴最有感覺的地方,另一手把玩著他前方又堅挺又脆弱的地方。

「嗯……唔啊。我、我不知道啦!」趙舒晴雙手掩著臉,嘴上說著不要,雙腿卻開得像是練體操的國手,什麼該看得不該看的都給何禕然看光了。

「你不知道?那我該繼續嗎?還是你連這裡都要不求甚解?」何禕然說「這裡」的時候,加重了手指力道,那一個動作讓趙舒晴累積到極點的快感噴射而出。面向趙舒晴的何禕然,自然是被噴濺了。

「還是你覺得這樣就夠了?」何禕然勾起壞笑,抽出了原先在趙舒晴溫暖體內的手指。

「嗚!」趙舒晴顫抖了一陣子,充滿了色氣得撐起身子,對著何禕然嗔道:「你真的好壞!不夠啦!不夠,你自己不也還沒有盡興嗎?」他說著伸手捏向何禕然的隆起,接著低下頭,熟練地舔著。

何禕然的腿間有著一顆上下搖動的黑色頭顱,而他的眼前有一個需要疼愛的屁股……

隨著趙舒晴的動作,何禕然不住悶哼,但都忍住了最後的噴射,因為要射得話就要射在趙舒晴裡面才行。「舒晴、舒晴……哼嗯。夠了。」

端起趙舒晴的下顎,何禕然往後平躺,領著他坐上自己的腰。「想要的話,自己弄進去。」

「你,你就會欺負我!」趙舒晴嬌嗔,可是嘴巴和行動不一致地,他張開雙腿,用那好好擴張過的花蕾,一點一點地吞下何禕然。「嗯、嗯啊,好棒噢。」

「很好啊。」何禕然稱讚他,然後搖動起腰。趙舒晴承受著由下而上的撞擊,難以克制地叫出聲音。

「啊、啊啊!禕然、禕然啊啊啊!我,我不行了,腰、腰軟了……」趙舒晴軟了腰,往何禕然身上趴去。

「你想求饒嗎?」

「嗯、嗯嗯,我想啊,啊想求啊、求饒啊……嗯啊!饒、饒了我!」

「你自己誘惑我的,你就要準備好。」何禕然繼續衝刺,感覺著自己在趙舒晴體內被不停收縮,覺得很有成就感。「我好好的在學習,你就在那邊擺姿勢誘惑我,現在腰軟明天難走路也只是剛好而以,知道了嗎!」

「嗯、嗯!我知道了、知道了……好可怕,人真的比幽靈可怕啊、啊啊……」趙舒晴一面叫著,一面承受著,嘴角卻掛著甜甜的笑容──因為他的誘惑的成功了。對何禕然來說,知識就是力量;而對他趙舒晴來說,姿勢才是力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有肉耶
歡呼
第二篇了
真強
2016-05-20 11: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是這樣的肉就極限了 我真是太弱啦哈哈哈
2016-05-21 04:24回覆
有文化真可怕
果然有知識才有姿勢。
姿勢就是力量啊啊啊啊啊
2016-05-19 23: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對啊 不過對我來說
好像腐值更有力量...XD
2016-05-21 04:2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