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就只是個記錄

只是個記錄,通篇牢騷沒有重點,趕時間就別往下點了,不趕時間可是不想讓廢文占據腦容量的也別點了。

吾輩已善盡告知義務

————————————叫我可愛分隔線————————————

嘛……今天的題目是【一斬寒拳見秋菊】,因為完全沒靈感,所以休息一天〜〜

有想過兒女情長攜手共度江湖什麼的,不過真心的駕馭不來阿Orz

至於宮廷鬥爭……女人互撕什麼的沒興趣阿,團結起來改朝換代不好嗎?(兩腳男人一樣滿街跑阿,幹嘛這樣)

話說居然連寫13天了,神清氣爽做夢都會笑XDD

而且也破萬字了〜〜(有一章的量了,可以自我愉悅一下)

今天不寫文,不過還是寫點東西好了〜〜

來回顧一下過去13天的文章回顧(Yooooooo)

————————————叫我可愛分隔線————————————

【紅茶蛋糕】字數最多(拉高整體平均量呢(笑))伊爾文真的太有趣,邊寫主角邊在腦袋暴跳的經驗很特別,憂鬱型男管家什麼的一去不復返,參考原型明明就都是高傲又帥氣的傢伙,怎麼到我手上就大變樣呢(嘆氣)

【清晰透徹的珍珠】字數最少……好吧不意外,這個題目我一看就瘋狂吐槽,字數當然上不來,本來還想放棄呢,最後選擇用反差來表達我對出題人的吐槽,嘛……總之對一個題目有想法是好事,用感想去延伸總比摸瞎容易。

【打翻一瓶藍色墨水】+【一顆不變的心】+【紅茶蛋糕】

這三篇聽說是系列……(這不確定的語氣怎回事)好吧,其實只是都有夏琳出現串場,至於夏琳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我越寫也越糊塗阿(明明就是妳設定的糊塗個毛(╯‵□′)╯︵┴─┴),總之夏琳真是串場用好夥伴(無誤),反正如果真得寫多了她就會跟隨設定越來越完善了嘛(扭頭),說不定還能集結成一本叫《夏琳》的小說XDD(喂,不要自己亂挖坑)

【一顆不變的心】原本主角其實是個渣,不過實在不會描寫渣,怎麼寫都怪,只好煞車轉彎一秒變苦情,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๑=   ₃   =๑)

【打翻一瓶藍色墨水】是三篇中字數最少也最不滿意的,不過夏琳誕生於此,如果沒有這篇,另外兩篇也沒機會出現了,所以說世事還真難料╮(╯_╰)╭

【被質疑的信仰】字數是第二多的,也是第一篇有砍掉重煉的,或者說有完全推翻初始設定這樣,畢竟關於信仰的話題,我沒有很想觸碰,最後是混了點歿世錄Ⅲ,再加上自己對於迫害和堅守的理解才完成的,之後看了覺得膝蓋一直中箭,我根本在自爆(倒)(╥﹏╥)

【風花雪月】+【小仙人掌】兩篇都是難得的小清新>////<(對比我的日常畫風而言)小仙人掌還行,風花雪月的收尾不太滿意,感覺有點太匆促,如果有心情的話想再梳理一下,畢竟這種甜美的少女心我很難產生,要好好珍惜。

【我不小心殺死了一個人】寫起來還滿開心,而且又快又順,雖然沒看過比利,不過我看過seven,加上是日記型態的第一人稱,不用描寫場景根本神爽d(・∀・)b  

雖然後來發生不太開心的事,不過算了,歹年冬搞肖郎,關愛神經病人人有責,我很大度的。

【信】馬上就有人猜到靈感是無字的情批,我到底是要高興還是要檢討……心情有點小複雜。

【擬蝶】也是設定砍掉重煉的一篇,或者應該說世界觀一樣不過書寫角度不一樣,寫了很多的世界觀砍掉有點痛,不過基於合理性,設定還是放心裡想想就好。至於主角從高傲千金變人權鬥士……(可能是最近新聞看太多,又或者買午飯太無聊所以腦洞開太大)

【送給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靈感主要來自《幻想商人》的青春,這篇對我來說也是常駐腦神經元呢,只略遜於安全毯而以。還有就是《禁咒師》關於自找妖怪當的想法。主僕關係則是脫胎於得慕對舒祈的感情,可能再加上我對於掌燈者的感覺之類的。

昨天才剛完成,感覺還很複雜呢=w=

【芙蓉】花神登基。怒寫七百多字,結果重點四字就能解決……不過腦中轉出的場景倒是很棒,雖然筆力有限,描述不太到位Orz

還有就是關於顏色,嫣、緋、絳到底哪個深哪個淺真的霧傻傻,所以就呵呵了,如果有人知道也不要告訴我(摀臉)

最後是這篇有些點子出於《徘徊》特此註記一下。

【烏鴉】開寫第一篇,這篇我個人還算滿意(〃∀〃)(如果不是有個好開始也許我就寫不了那麼多篇了吧)雖然關於開場竊竊私語那邊我輕描淡寫的帶過了,但其實我超想細寫阿!!(哭)不過寫不出那種明明在說別人壞話還硬要ㄍㄧㄥ出貴族風度的討人厭感,所以只好作罷了,留給讀者想像,藏拙藏拙Orz

靈感出自於《光之羽,風之翼》

————————————叫我可愛分隔線————————————

回顧完了〜〜

今天字數也頗多XDD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